User talk:Ibm3384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您好,Ibm3384!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謝您對維基百科的興趣與貢獻,希望您會喜歡這裡。除了歡迎辭外,也請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權問題解答
貢獻內容必须是您所著或獲得授權
同意在GFDL條款下發布
手冊
手冊
問號
問號
有问题?請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別忘記:討論後要簽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個波浪紋「~~~~」。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Wing 13:29 2006年10月22日 (UTC)

Ibm3384,我剛才看見您來到維基百科,迫不及待的就想跑過來對你說聲hello。

這幾個連結很好用,希望對您也有幫助:

有時一時三刻未必能掌握維基,請隨便到Wikipedia:新手求助發問,萬一遲了回覆,請不要介意。

不肯定懂不懂寫?可先在測試頁塗鴉。掌握了怎樣寫,就可以在以下的框框輸入頁面標題了:


有甚麼事要幫忙,請隨便說。幫得多少得多少,多多益善。:P

多謝您百忙中參與維基工作,讓我情深地向您致敬!

DoraConan 2007年6月2日 (六) 03:56 (UTC) [回复]


 您好,Ibm3384! 欢迎加入维基百科!多謝您對台灣相關條目的貢獻。

我是歡迎您的維基人:

KJ(悄悄話) 16:18 2006年10月23日 (UTC)

謝謝[编辑]

謝謝你對拙著的支持,希望這本書能讓新手們更快熟悉維基百科,讓更多人參與這個有意義的知識分享運動。:) --KJ(悄悄話) 16:18 2006年10月23日 (UTC)

分類頁[编辑]

有「category」開頭的頁面是分類頁,其下的分類項目是自動產生的,你在臺中市殘障福利協進會頁末,加category:台灣民間機構團體,該頁就會被自動加到分類中。(請見書中,幫條目找個家一章...希望標題沒有記錯)

該分類頁的內容,可以用 Help:回退或是直接把編輯過的內容移除的方法回復。--KJ(悄悄話) 03:01 2006年10月24日 (UTC)

祝福中文維基百科網站成立四週年[编辑]

今天是本網站四週年的生日,謹向資深維基人深致謝忱。--廖三傑 12:27 2006年10月24日 (UTC)

在編百科的內容時,請練習站在第三方的位置來寫這些內容,這樣比較能達到客觀的目標。而這個第三方,因為是一個觀察者的角度,所以不會用到「本」會、「本」校、「本」單位等個人立場強烈的字,而會選用「該」、「此」等字代替。你可以練習一下。:) --KJ(悄悄話) 16:15 2006年10月25日 (UTC)

Ibm3384兄您好

很抱歉,我刪去了臺中市殘障福利協進會辭條內容,因為根據維基百科的Wikipedia:方針與指引,該條目有許多內容並不適合做為百科全書的內容,有關維基百科對於內容的要求,可以參見Wikipedia:不適合維基百科的文章,我們都希望維基百科能夠提供更多的知識給全人類,但百科之所以為百科,在內容上就必須加以斟酌,不過您也不必擔心,您所有的貢獻的內容仍可由條目歷史取得,刪除的內容仍舊可以恢復,如果對於刪除的內容有不同的看法,也歡迎透過我的對話頁跟我連絡--天上的雲彩 (Talk 2 me) 08:32 2006年10月27日 (UTC)

Ibm3384兄您好:
百科的目的,是搜集、整理知識,它是知識的集合,所以它網羅了各種不同學門的智慧與智識,但是百科並不是辭典、不是宣傳工具、不是免費網站空間、不是不經篩選的資訊收集處、也不是自我宣傳場所(詳細內容可以參見Wikipedia:不適合維基百科的文章),因此,建議Ibm3384兄可以參考百科內其它非營利組織辭條的寫法,如慈濟基金會比爾與美琳達·蓋茨基金會國際森林學學生會創世基金會(仍在撰寫中)...等條目,您如果仔細研究,可以發現,這些辭條的內容,都是以比較中立的角度去撰寫,辭條內容也不是該組織的內部事務或事件及歷史,這樣的內容,才是我們所謂的百科內容,維基百科在希望豐富條目內容之前,必須先要求是否這些內容是否是適合於一本百科全書的內容。
全國民主基金會國際佛光會目前都仍然只是小條目,但上百科查詢該條目的人,已經可以對該組織有一個初步的認識,如果欲進一步瞭解該機構,亦可透過外部鏈接連到該組織的網站,這才是維基百科目前的做法。
另外,根據目前的社群共識,你的個人頁面的「臺中市殘障福利協進會簡史」部份,亦不符合個人頁頁內容的不成文共識,不過這部份我無權增刪您個人頁面的內容,倒是如果其他維基人覺得不妥,可能會提請投票刪除您的頁面內容,這點也請注意。
總之,維基百科是一個搜集知識的資料庫,而不是一個宣傳組織或個人的網站,您在撰寫科百的同時,您所代表的是維基百科的一份子,而不是該組織的一份子,這點許多新加入百科的人都會有類似的角色混亂,小小建識,一起共勉之,謝謝--天上的雲彩 (Talk 2 me) 07:02 2006年10月29日 (UTC)

NPO wiki[编辑]

我最近有一些想法,想幫華文的NPO組織利用wiki來做更多的事。在維基百科上,由於內容格式的限制,很多組織內部的需求並不適合用維基百科來表達。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先利用圍紀實驗室試驗一個臺中市殘障福利協進會的wiki,或是在Wikia上直接申請一個wiki。--KJ(悄悄話) 06:34 2006年10月31日 (UTC)

授予維基見習編輯榮譽[编辑]

感谢您对中文维基百科的贡献。根据您的贡献,现授予您維基見習編輯荣誉。欢迎您继续帮助改进维基百科。

多謝閣下的貢獻及希望閣下繼續為中文維基作出貢獻。--J.Wong 2007年6月2日 (六) 04:40 (UTC)[回复]

2007年台灣維基人夏聚[编辑]

Ibm3384,您好:

2007年台灣維基人夏聚即將於6月30日在台北市舉辦。這次的聚會將聚焦於8月將在台北舉辦的第三屆維基媒體國際會議(Wikimania)。另外,關係大家深遠的離線版維基百科、自由圖像等議題,也已邀請其他的維基人分享。

誠擎歡迎您立刻報名參加

  • 日期:2007年6月30日(星期六)
  • 時間:下午一點到下午五點
  • 地點:青輔會Youth Hub青年交流中心二樓會議室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31號2樓,近捷運善導寺站)

(本訊息由User:笨笨的小B的機器人User:LittleBot2007年6月23日 (六) 14:03 (UTC)透過AutoWikiBrowser發送。)[回复]

台灣文學現在正在進行優良條目評選[编辑]

台灣文學現在正在進行優良條目評選,請求閣下前往關注,並進行投票或提供意見。—今古庸龍 2007年8月14日 (二) 04:21 (UTC)[回复]

Wiki 學術調查問卷[编辑]

Ibm3384 您好:

我是台灣 國立中正大學,資訊管理研究所碩士生林子暘,目前正在做一份Wiki系統相關的學術研究,有一份調查問卷非常需要您的幫忙,題目並不多,個人填答資料絕不公開,誠心感謝您願意撥空幫小弟填答。

問卷主旨:Wiki 知識分享之影響因素

問卷網址:http://www.my3q.com/home2/215/skyworm/wikiwiki.phtml

問卷有效時間:2008/4/20~2008/6/20

希望此研究能夠對Wiki系統在學術和營運上有所貢獻,幫忙推動Wiki系統在台灣的成長和普及,如對小弟或問卷有任何意見,也歡迎寄信至小弟的信箱:skyworm@xuite.net

在此對您提供的意見和付出獻上十二萬的謝意,如您有一同參與編輯的同好朋友們,也希望您能幫小弟傳遞此問卷。

祝您有個美好愉快的一天!謝謝您!

--SkyKazuki (留言) 2008年5月12日 (一) 10:24 (UTC)[回复]

下期台灣條目提昇提名票選[编辑]

感謝您近期對臺中市相關條目補充與修訂,下期WP:台灣主題質量提升計畫候選主題是臺中市,參與方式很簡單,只要您至 Wikipedia:台灣主題公告欄/每週提名討論對您有興趣的主題進行票選支持,並提出改善建議與參考來源,並且於會期開始時候進行協助擴充修訂(當然您也可立即改善),而推薦提升亦為提升條目行列之一。誠摯邀請與我們一起關注與參與提升台灣條目的素質。
推薦人:《 中壇太子元帥 》 (留言) 2011年2月25日 (五) 11:45 (UTC)[回复]

邀請您參加第十三次動員令[编辑]

中文維基百科 第十三次動員令邀請函
維基娘,第十三次動員令的吉祥物
維基娘,第十三次動員令的吉祥物

親愛的維基百科用戶Ibm3384您好:

首先,感謝你對維基百科的貢獻!為了提升中文維基百科的條目品質及數量,第十三次動員令會於2015年7月4日至2015年9月6日期間進行,我們誠摯地邀請您來積極參與動員活動。

詳細動員事項請參見第十三次動員令,讓您從動員令說明書中了解什麼是動員令,並請參考主頁的報名指引報名參與本次動員令(報名處現已開放)。

本次動員令分為大動員令及小動員令,大動員令是可以在任何主題中貢獻的動員令項目,而小動員令主題有:地球科學數學物理電子计算机歐洲歷史地理以及多於15種外語版本的條目

請收到本邀請函的維基人,將{{subst:動員令}}轉貼到其他尚未收到本動員令的維基人討論頁上(或參考推廣工具),如果您由於各種原因不能響應本次動員令、積極建立新條目,也請幫忙散發動員令,因為能否將動員令傳播出去,是歷次動員令成敗之關鍵,大家一起合力才能提升維基的服務、品質及數量!非常感謝您的參與!


邀請你的維基人是:WalterBot留言2015年7月1日 (三) 15:21 (UTC)[回复]

您好,您创建的页面被提出快速删除,该条目很快会由管理员进行复核并决定是否保留。
維基百科非常歡迎您的編輯,但請先看看編輯幫助維基百科不是什麼,以免犯了常見的錯誤

如果您想取回已刪除页面的条目内容,您可联络管理员或者至存废复核请求处提出申请,多謝合作!
幫助:互助客棧 · 刪除指導 · 存廢覆核請求 · IRC聊天頻道--维基百科巡查员Richard923888 ~\(≧▽≦)/~ 2017年4月12日 (三) 02:51 (UTC)[回复]

維基百科獎勵紙本授獎機制調查[编辑]

維基百科使用者及患心理疾病使用者交流上的實踐策略調查[编辑]

您好。身為一個較新使用者具備更多經驗的的維基百科社群成員,您可能已經了解到中文維基百科一直以來都有許多罹患精神疾病的使用者參與貢獻的狀況,而為尋找優化中文維基百科使用者與患心理疾病使用者的交流的更佳策略,我們舉辦了一場調查,希望利用調查取得的結果作為研究及策略規畫參考之用。這個調查不會花費您太多寶貴時間,經過測試,完成調查所需的時間約為2到3分鐘。這一調查的有效時間至 2017年10月28日 (六) 23:59 (UTC) ,我們由衷期待您的參與。

[-現在就參與調查!-]

十分感謝您的參與! ——Aotfs2013 留於 2017年10月17日 (二) 19:37 (UTC) (使用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執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