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Peacearth/2014存檔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這名用戶是反破壞工作小組成員。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歡迎加入維基百科

您好,和平奮鬥救地球!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謝您對維基百科的興趣與貢獻,希望您會喜歡這裡。除了歡迎辭以外,也請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權問題解答
貢獻內容必须是您所著或獲得授權
并同意在CC-by-sa-3.0和GFDL條款下發布
手冊
手冊
問號
問號
有问题?請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别忘記:討論後要簽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個波浪紋「 ~~~~ 」。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 冥王歐西里斯 ( 與我討論 / 我的貢獻 ) 2013年11月16日 (六) 02:59 (UTC)

量子糾纏

您好!物理學條目量子糾纏正在進行申優,敬請熱烈參予評論投票,謝謝!--老陳留言2014年10月20日 (一) 05:30 (UTC)

荒勝文策

您好!對於這些論文標題,我已做了一些修改:

1、「On」翻譯為「論」,例如論法拉第力量線、論物理力線。
2、「electrodeless ring discharge」翻譯為「無電極環形放電」。參考這裏這裏
3、標題內不須連結。

這些是我個人意見與格式。您如果不同意,可以回復原版。祝編安!--老陳留言2014年11月4日 (二) 06:36 (UTC)

反破壞工作小組

维基近卫骑士

歡迎一起為了維基百科的美好將來而努力,感謝您的加入。除非您被列上了當前的破壞,或者惡意作出破壞行為,否則成員資格不會被開除。您可以自由選擇加入{{反破壞工作小組成員}}、{{User 反破壞工作小組成员}}、{{反破壞工作小組成員名單表格}}或{{维基近卫骑士}}模板到用戶頁或者用戶討論頁面上。祝編安--Susan 2014年11月10日 (一) 11:35 (UTC)

Hello, 和平奮鬥救地球, 台灣歷史正接受評選,請儘速抽空前往審閱投票。感謝!--WildCursive留言2014年11月22日 (六) 06:23 (UTC)

Re:台灣歷史特色條目複審出現問題

感謝來言。支持票12票,反對票5票,相抵消下淨支持票7票,少於8,所以要撤消了。

不過不要緊呢,稍作改善後,一個月後可以重新提名呢!Queensroad留言2014年11月23日 (日) 04:57 (UTC)

Hi, 和平奮鬥救地球與Queensroad, 非常感謝您的關注!我因忙於其他條目而遲至評選最後一天才有空大幅增修並提醒投票,結果因時限內12-5=7票而未獲保留(多半天就會過了)。但我會在整整一個月後的12/22重提評選,歡迎大家共同增補維護與支持,相信屆時台灣歷史重返特色條目應非難事。爾後如再有可互相合作之條目,亦可彼此提醒!--WildCursive留言2014年11月23日 (日) 05:05 (UTC)


你好,本人提名了條目《太平經》參與维基百科:特色条目评选,不知先生是否有空加以評審?希望先生多加批評,多提意見。謝謝。Banyangarden留言2014年11月23日 (日) 05:39 (UTC)

剛看過條目,編寫相當細心。其中有一節「日本原子能研究計畫時期」沒有來源,容易引來批評。先生如能補上來源,當選機會就更大了。Banyangarden留言2014年11月28日 (五) 05:53 (UTC)

RE:荒勝文策

您好,我已懇辭優良條目或特色條目的評選邀請,因此不會參與該條目的投票,會去看看條目,若有問題也會提出--Wolfch (留言)-基礎條目, 質量比較 2014年11月28日 (五) 13:43 (UTC)

关于荒胜文策的一些建议

首先感谢您对于荒胜文策条目的贡献。在这里,在下希望您能够补充一些关于荒胜文策本人的生平的内容,包括出生,上学经历,以及去世的相关内容。在下觉得缺失了这些内容有些不妥,还望能够得到您的采纳。--门可罗雀的霧島診所欢迎光临神社的羽毛飘啊飘 2014年11月30日 (日) 15:17 (UTC)

Re:

感謝邀請,在投票之前先指出我認為存在的幾個問題,全部解決之後應該就符合優良標準了。不在投票中提的原因是以免到時被別人投反對票(我自己就不喜歡收到反對票,所以希望您也不要收到)。

1、「京都帝國大學時期」一段:「此後,荒勝文策領導其他物理學者一同研討核能之運用以及原子彈研發的可能性。他成立了一個研發小組,成員包含後來獲得諾貝爾物理學獎的湯川秀樹,計畫代號為「F-Go」,原先主要探討核能取代化石燃料能源的相關研究。然而,隨著石油的普及,以及大日本帝國在戰場上的接連失利,才開始將目標轉向原子彈的研發,取代日本物理之父仁科芳雄的核子計畫。」這段文字若缺乏來源的話不妥。

2、「日本原子能研究計畫時期」一段:「1941年,物理學家仁科芳雄開始思考原子彈實物化的可能性,並將他的結論告知當局。之後,東條英機下達研究原子彈的命令,代號為「仁計畫」。仁科芳雄招集了他的老師長岡半太郎和朝永振一郎(1965年獲得諾貝爾物理學獎)以理化學研究所(RIKEN)人員身份投入海軍核子技術研發。不過到了1943年後,當仁科芳雄告訴海軍「理論上或許可行,但可能連美國也無法成功將原子彈實用於戰爭」時,海軍便失去了興趣。而仁科芳雄只好再找其他單位來繼續研究計畫。」這段文字若缺乏來源的話不妥。

3、「日本原子能研究計畫時期」一段:「此外,當京都大學為紀念湯川秀樹獲得諾貝爾物理學獎,而設立基礎物理學研究所的時候,他也是核心人物之一。」這段文字若缺乏來源的話不妥。

以上。另外雖然無關優良條目評選,不過條目裡能不要有紅鏈(尤其是在外語維基沒有相同條目者)的話還是不要有比較好。--Howard61313留言2014年12月4日 (四) 05:58 (UTC)

重審「白居易

和平奮鬥救地球先生你好!有人提出「白居易優良條目重審,投票期即將結束。先生是否有興趣評審呢?謝謝!Queensroad留言2014年12月16日 (二) 02:25 (UTC)

re: 支持

有興趣可否幫忙完善穩壓器線性電壓調節器交換式電源供應器等條目?——Porsche 911GT2留言2014年12月25日 (四) 08:52 (UTC)

哈哈,在對岸讀大學理工類專業的表示各種課程實驗報告和考試一樣繁重......XD 今天才剛剛考完一門——Porsche 911GT2留言2014年12月30日 (二) 16:37 (UTC)

有關分類京都帝國大學校友

您好。我認為以目前的條目數量,沒有必要刻意建立京都帝國大學校友分類,加上日文維基方面亦未有建立對應分類,可能導致其他用戶無法找到該分類,從而讓使用率低下。建議將相關頁面歸入分類京都大學校友之下,京都帝國大學校友分類則刪除。未知意下如何?謝謝。—AT 2014年12月31日 (三) 05:48 (UTC)

這樣也可以。—AT 2014年12月31日 (三) 06:51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