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普·纳哈萨皮马佩蒂隆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辛普森一家》角色
阿普·纳哈萨皮马佩蒂隆
性别 男性
髮色 黑色
职业 Kwik-E-Mart店主
春田镇義工首席
消防局
关系 妻子:門朱拉·纳哈萨皮马佩蒂隆
兒子: 阿奴普,納班杜,桑迪普和基特
女兒: 烏瑪,普娜姆,普莉亞和莎希
兄弟: 桑傑·纳哈萨皮马佩蒂隆
外甥女: 帕胡莎潔他
外甥子: 賈姆舍德
配音 汉克·阿扎里亚
首次亮相

阿普·纳哈萨皮马佩蒂隆(英語:Apu Nahasapeemapetilon)是动画片《辛普森一家》中的角色,由汉克·阿扎里亚配音,并在剧集“搬弄是非的头英语The Telltale Head”中首次出现。Kwik-E-Mart店主,是霍默·辛普森的朋友也是印度外來移民。他口頭禪是“謝謝你,歡迎下次再來。”[1]有人認為,這樣子的性格是暗喻種族主義諷刺動畫[2]

参考文献[编辑]

  1. ^ Matt Groening. Apu Nahasapeemapetilon. Channel 4. 2009 [2011-09-2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0-26). 
  2. ^ Vij, Manish. The Apu travesty. The Guardian. 2007-07-16 [2014-07-3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4-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