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龍戰隊龍裝者 THE MOVIE 時空穿梭!恐龍大恐慌!!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騎士龍戰隊龍裝者THE MOVIE 時空穿梭!恐龍大恐慌!!
騎士竜戦隊リュウソウジャー THE MOVIE タイムスリップ!恐竜パニック!!
基本资料
导演上堀內佳壽也
制片丸山真哉
高橋一浩
井上千尋
菅野あゆみ
矢田晃一
深田明宏
编剧山岡潤平
原著八手三郎
统筹佐佐木基
主演一之瀨颯
綱啓永
尾碕真花
小原唯和
岸田達也
兵頭功海
配乐吉川清之
主題曲「ケボーン!リュウソウジャー Movie edition」
演唱者:Sister MAYO
摄影植竹篤史
剪辑柳澤和子
制片商東映
tv asahi
片长32分鐘
产地日本 日本
语言日語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 2019年7月26日 (2019-07-26)(日本)
前作与续作
前作快盜戰隊魯邦連者VS警察戰隊巡邏連者 en film
魯邦連者VS巡邏連者VS九連者
续作劇場版 騎士龍戰隊龍裝者VS魯邦連者VS巡邏連者》&《魔進戰隊煌輝者 EpisodeZERO》(超級戰隊MOVIE派對)
魔進戰隊煌輝者 THE MOVIE Be-Bop Dream》&《騎士龍戰隊龍裝者 特別篇 Memory of Soulmate》&《機界戰隊全界者 THE MOVIE 赤色戰鬥!全戰隊大集會!!》(超級戰隊MOVIE連者2021)

騎士龍戰隊龍裝者THE MOVIE時空穿梭!恐龍大恐慌!!》(日语:騎士竜戦隊リュウソウジャー THE MOVIE タイムスリップ!恐竜パニック!!),是日本特攝節目《騎士龍戰隊龍裝者》於2019年7月26日上映的劇場版作品。

此外日本當地同步上映《假面騎士ZI-O》劇場版《劇場版 假面騎士ZI-O Over Quartzer》。

概要[编辑]

故事[编辑]

時間流逝來到恐龍時代,6500萬年前因Minusaur的力量來到地球的尤諾,遇到了向等人。尤諾告訴向等人有真正的恐龍和龍裝族祖先的世界。

在那裡出現的巨大化Minusaur直撞摧毀了龍裝族部落。此外,巨大的隕石接近地球並撞上地球。

龍裝者將與與古代騎士龍一起保護地球的未來,並且找到“龍裝”誕生的秘密。

登場人物[编辑]

騎士龍戰隊龍裝者[编辑]

向 / 龍裝紅
為天生擁有戰士才能的龍裝族青年。擁有旺盛好奇心、無所畏懼且開朗的性格。戰鬥時毫不畏懼,勇猛善戰。
諦仁 / 龍裝藍
龍裝族的藍髮少年騎士,性格方面亦不願認輸,只要見過一次就不會忘記。同樣,面對輸過一次的對手,就不會再輸第二次。話雖如此,但對於初次見到的事很怯弱,有時還會在實戰中靜觀戰況。
明日奈 / 龍裝粉紅
於龍裝族中一個高貴的家庭出身,擁有能夠看穿事物本質的直感,卻不太會看發言的時機,有時還會有誤打誤撞的好運氣。
飛羽 / 龍裝綠
在速度方面不輸給任何人,但由於他是個溫柔的平和主義者,所以不太能百分百發揮自身的能力。仰慕著作為哥哥的萬羽,只要是哥哥的話都會聽進去。
萬羽 / 龍裝黑
作為戰士很有實力,因為他不太會表露出感情,所以就算是面對最重要的弟弟.飛羽也不怎麼親切。
金瀧[2]
海之龍裝族後裔。為了族裔下代而一直進行著求偶活動以覓得良偶,但似乎都是失敗居多。性格跟萬羽比較近似。
龍井憂
龍井尚久之女,於網絡上擔任直播主,擁有屬於自己的「憂的探險頻道」。雖然很愛說冷笑話,但似乎受落者不多。
龍井尚久
專門研究騎士龍的古生物學者。

本作登場人物[编辑]

結乃
6500萬年前的龍裝族。古代龍裝族族長佤爾瑪的女兒,為始祖負念魔的宿主,穿越了時空,來到現代遇到了向等人。
於本篇第38話再度登場。
佤爾瑪
6500萬年前龍裝族的族長,開發出了蓋索古,但也受到蓋索古的影響變得暴虐無道。

敵方[编辑]

始祖負念魔(始祖マイナソー)

屬性:龍型魔物
分類:古代種
宿主:結乃
身高:5.7m ~ 46.8m
體重:861kg ~ 703.1t
分布:過去和現在
經驗值:-
狀態:-
機密:1.自龍裝族族長的女兒結乃的負面情緒而誕生。
2.擁有回到過去以及現在的穿越時空的能力。
3.最後被龍裝者打敗。
登場:THE MOVIE

戰力[编辑]

搭檔恐龍( ディノミーゴ,Dinomigo,音譯:迪諾米戈 )[编辑]

【基本資料】

機體高度 機體寬度 機體長度 機體重量 機體航速 機組力量輸出
44.0m 32.6m 74.3m 2150t 250km/h 1075萬馬力
於劇場版登場,來自遠古時代的傳說騎士龍。

搭檔眼鏡蛇( コブラーゴ,Koburago,音譯:寇布拉戈 )[编辑]

【基本資料】

機體高度 機體寬度 機體長度 機體重量 機體航速 機組力量輸出
13.8m 8.5m 34.0m 100t 150km/h 50萬馬力
於劇場版登場,搭檔恐龍的戰鬥協力者,為來自遠古時代的眼鏡蛇型騎士龍。

騎士龍神(キシリュウジン,KishiRyuJin)[编辑]

【基本資料】

機體高度 機體寬度 機體厚度 機體重量 機體航速 機組力量輸出
50.0m
(肩部以上:61.5m)
48.0m 39.7m 2400t 300km/h 1200万馬力
由搭檔恐龍與搭檔眼鏡蛇2隻組合而成的龍裝合體,疾風魂搭載於頭部,遠古的騎士機器人,於劇場版初次登場。

演員[编辑]

配音演出[编辑]

製作人員[编辑]

音樂[编辑]

  • ケボーン! リュウソウジャー Movie edition
    • 作詞:KOCHO / 作曲:奥井康介 / 編曲:中塚武 / 演唱者:Sister MAYO

參考資料[编辑]

  1. ^ 劇場版「ジオウ」にDA PUMP、「リュウソウジャー」に佐野史郎と北原里英が出演. 映画ナタリー. 株式会社ナターシャ. 2019-05-22 [2019-05-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5-22). 
  2. ^ 於本作中未以變身後龍裝金的姿態登場
  3. ^ 佐野史郎曾在《海賊戰隊豪快者 VS 宇宙刑事卡邦 The Movie》中飾演「宇宙警察總裁威巴爾/阿修拉達」,巧合的是,與前作當中飾演同樣都為反派角色。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