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風戰隊破裏劍者VS牙吠連者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超級戰隊系列V-cinema
VS系列
第8部 百獸戰隊牙吠連者
VS
超級戰隊
2001年8月10日
第9部 忍風戰隊破裏劍者
VS
牙吠連者
2003年3月14日
第10部 爆龍戰隊暴連者
VS
破裏劍者
2004年3月12日

忍風戰隊破裏劍者VS牙吠連者》(原題:忍風戦隊ハリケンジャーVSガオレンジャー)。係於日本時間2003年3月14日發售的超級戰隊V-cinema。

概要[编辑]

劇情設定為「忍風戰隊破裏劍者」電視版的卷之二十五到卷之二十六之間。以邪暗者假冒的百獸戰隊登場對上忍風戰隊為劇情開頭。

牙吠連者知道破裏劍者的事,但忍風戰隊這邊只有館長知道有關於百獸戰隊的事情。

本作原創的兩大機器人「轟雷旋風神·劍盾」、「天空轟雷旋風神」登場。特別的是,前者可利用兩作品的玩具完成合體為一大賣點。也是本系列至今以來唯一由兩代戰隊機器人合體的特例。

飾演破裏劍紅的塩谷瞬在拍攝當時左手骨折,因此劇情設定為左手負傷,故事尾聲時,才得以順理成章的包著繃帶演出。

牙吠銀出場數少是因為玉山鐵二檔期的緣故。飾演牙吠黑的酒井一圭和飾演兜雷者的白川裕二郎皆曾為力士,片尾也有兩人較勁相撲的場面。

人物[编辑]

忍風戰隊破裏劍者[编辑]

演員/聲優 角色 代號 台配
塩谷瞬 椎名鷹介 破裏劍紅 魏伯勤
長澤奈央 野乃七海 破裏劍藍 詹雅菁
山本康平 尾藤吼太 破裏劍黃 宋克軍
白川裕二郎 霞一甲 兜雷者 符爽
姜暢雄 霞一鍬 鍬雷者 劉傑
松野太紀 手裏劍者 符爽

百獸戰隊牙吠連者[编辑]

演員 角色 代號 台配
金子昇 獅子走 牙吠紅 劉傑
堀江慶 鷲尾岳 牙吠黃 魏伯勤
柴木丈瑠 鮫津海 牙吠藍 符爽
酒井一圭 牛込草太郎 牙吠黑 宋克軍
竹內實生 大河冴 牙吠白 魏晶琦
玉山鐵二 大神月磨 牙吠銀 魏伯勤

戰隊關係者[编辑]

倉鼠館長西田健
日向朧高田聖子
鐵特姆岳美

惡役[编辑]

首領·塔臧特梁田清之
一之槍·芙拉碧裘山本梓
三之槍·曼馬魯巴今村卓博
四之槍·溫蒂努福澄美緒
五之槍·薩卡胤岡本美登
六之槍·撒塔拉庫拉島田敏

本作原創角色[编辑]

丘坊主岸祐二
丘諸卜的弟弟。承襲哥哥的遺志與破裏劍者戰鬥,並要求塔臧特能讓他遞補二之槍的空缺。從亞敗柏和角角那打聽到了有關牙吠連者的消息,並誘拐了除了大神以外的牙吠連者和鐵特姆,奪去了G-Phone,一切都是丘坊主為了能加入暗黑七本槍的陰謀。擁有哥哥丘諸卜的全套宇宙忍法,以及與丘諸卜一樣的槍型武器。半吊子性格,被撒塔拉庫拉稱為「丘和尚」。
擔任配音的岸祐二曾演出過『激走戰隊車連者』中的紅車手·陣內恭介,他也曾在忍風戰隊電視版中出演由手裏劍者變裝後的一人。
再生中忍軍團
丘坊主利用「宇宙忍法·中忍復活之術」使其復活的中忍們。能與丘坊主產生共鳴,使得丘坊主的能量能夠提升到極限。
再生丘諸卜
丘坊主利用宇宙忍法·大哥亡魂召喚之術而復活。前來援助弟弟丘坊主。

機體[编辑]

旋風神
轟雷神
天空神
風雷丸宮田浩德
轟雷旋風神
在轟雷旋風神等機器人遭到丘坊主的極限能量攻擊後,紛紛解除合體,此時轟雷旋風神的手臂被打斷了,鷹介也因此受傷,此時獅子提議使用威力獸的力量,由牙吠鯊魚和牙吠虎合體為轟雷旋風神的雙手,加上牙吠大象的援助,本作原創的機器人「轟雷旋風神·劍盾」因此應運而生。使出「必殺奧義·風雷百獸斬」輕鬆擊敗再生巨大化中忍。
天空轟雷旋風神
天空神作為右手與轟雷旋風神進行「天空武裝」後的合體型態。必殺技為與眾威力獸聯合放出能量的「絕對究極奧義·百獸雷霆颶風」終結了丘坊主,也粉碎了他的野心。
牙吠王
牙吠王·牙吠长颈鹿
牙吠王·劍盾
牙吠獵人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