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be conscious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Just be conscious
林原惠单曲
收录于专辑《Iravati日语Iravati
秀逗魔導士MEGUMIX
B面RUN ALL THE WAY!
发行日期1996年7月5日
格式8cmCD單曲
类型J-POP動畫歌曲
时长19分6秒
唱片公司STARCHILD
(規格編號:KIDA-136)
词曲MEGUMI
佐藤英敏
制作人大月俊倫
排行榜最高名次
  • 週榜第11名(Oricon
  • 1996年度年榜第156名(Oricon)
林原惠单曲年表
在無限的慾望之中
(1996年)
Just be conscious
(1996年)
Successful Mission
(1996年)

Just be conscious》是日本女性聲優林原惠的第13張單曲。1996年7月5日由STARCHILDKing Records旗下公司)發行。

簡介[编辑]

同名標題曲「Just be conscious」是1996年8月3日在日本上映的電影動畫秀逗魔導士 RETURN》選用的主題歌曲。還有,該歌曲是同名動畫系列作品主角莉娜·因巴斯的聲優、林原惠以該角色生活方式的設定做為歌詞填寫的主題。並表示,莉娜在故事中的表現也包含在這首歌曲的歌詞中。

該單曲發行之後的首週,在Oricon排行榜中創下第11名的最高紀錄,也是至2007年為止在林原惠個人的歷年單曲銷售成績排名中,夾在《Give a reason》(在Oricon中排名第9)和《don't be discouraged》(在Oricon中排名第4)之間的單曲。

收錄歌曲[编辑]

  1. Just be conscious [4:38]
    作詞:MEGUMI,作曲:佐藤英敏,編曲:添田啓二,合音編曲:奧井雅美
  2. RUN ALL THE WAY! [4:55]
    作詞:有森聰美日语有森聡美,作曲、編曲:大森俊之
    • 東映配給電影動畫《秀逗魔導士RETURN》形象歌曲
    • OVA秀逗魔導士 SPECIAL》第3話劇中插入歌(1997年)
  3. Just be conscious(off vocal version)
  4. RUN ALL THE WAY!(off vocal version)

收錄專輯[编辑]

曲名 收錄專輯 發行日期 備註
Just be conscious Iravati日语Iravati 1997年8月6日 林原惠的第8張原創專輯
秀逗魔導士MEGUMIX 2008年6月25日 集結林原惠與《秀逗魔導士》相關歌曲的精選專輯
RUN ALL THE WAY! 《Iravati》 1997年8月6日 林原惠的第8張原創專輯
以Fire Ball Groove Mix的混音方式收錄[1]

注釋[编辑]

  1. ^ 從《秀逗魔導士》原聲專輯《秀逗魔導士RETURN THE MOTION PICTURE"R"》的音源收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