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仙履奇緣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摩登仙履奇緣
Girl with the Diamond Slipper
基本资料
导演王晶
监制方逸華
编剧王晶
主演張曼玉
陳百祥
王晶
汪禹
配乐成錦榮
蘇振厚
主題曲〈奇緣〉
摄影林華超
剪辑劉紹光
張兆熙
陳根成
制片商邵氏兄弟有限公司
片长88分鐘
产地 香港
语言粵語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英屬香港
  • 1985年7月25日 (1985-07-25)
发行商邵氏兄弟(香港)有限公司
票房6,525,873港幣

《摩登仙履奇緣》(英語:Girl with the Diamond Slipper)是1985年上映的香港浪漫喜劇片。影片由王晶執導和編劇,並由張曼玉陳百祥、王晶和汪禹主演。

劇情[编辑]

陈七和肥猫是一对江洋大盗,除了从来不使用暴力伤人外几乎干尽了坏事。某日,陈七在偷车的过程中遇见了名为张曼珠的女子,美丽的张曼珠立刻吸引了陈七的注意,令陈七坠入了情网,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一次偶然中,陈七得到了一枚钻石,这枚钻石带来的财富,却也令陈七成为了黑道暗杀名单上的首当其冲。于是,陈七将钻石藏在了一只高跟鞋里,没想到,这双高跟鞋正巧被张曼珠买下,准备去参加舞会。在舞会上,张曼珠邂逅了英俊的王子泰,两人情投意合,没想到王子泰竟是心术不正之人,在得到了钻石之后,竟然想要杀人灭口[1]

演員表[编辑]

參考資料[编辑]

  1. ^ 摩登仙履奇緣. [2021-08-2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8-25).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