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報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見報
Look News
Look News Logo.png
類型 雙周報(逢隔星期五)
擁有者 黃成智
出版商 馬克媒體
創刊日 2016年11月11日
語言 中文
停刊日 不詳
总部  香港
售價 免費
網站 見報(己失效)

見報》,為馬克媒體旗下的一個自稱中立的雙周報傳媒網站,由前香港政黨新思維成員黃成智於2016年11月11日創立。[1][2][3]

歷史[编辑]

2016年11月11日,前香港政黨新思維成員黃成智召開記者會,宣布創立雙周報兼傳媒網站《見報》。[1][2]《見報》班底以親建制派東周刊》為主,[4]首階段印刷3萬份,頭三個月以雙週免費形式派發,逢隔星期五出版,往後則作週報。[3]《見報》的部份營運經費由微信支付、騰訊等刊登廣告支付。[4][3]

評論[编辑]

  • 《見報》創刊號第二頁以「梁游私竇暗室培慾?」為題,文章內容以至照片都與《大公報》於11月2日刊登,題為《梁游私竇過夜》的報道一樣。2016年11月11日,此事被《大公報》認為《見報》有抄襲的嫌疑。[5]
  • 2016年11月11日,對於《見報》自稱「不偏不倚」,創刊號的頭版大題卻是《梁游攬港陪葬》,有學生認為《見報》假裝中立。[6]
  • 2016年11月12日,《成報》引述的「業內資深人士」指,《見報》副總編輯潘喜松經常失場,在公司內又不時睡覺,在行內已成笑話,結果很快傳到老闆耳中,最終被「DQ」(解僱)。[4][7]

參考資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