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of of Myself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Proof of Myself
林原惠单曲
收录于专辑《VINTAGE S日语VINTAGE S
B面Lively Motion
发行日期1998年10月23日
格式8cm單曲
类型J-POP動畫歌曲
时长20分40秒
唱片公司STARCHILD
(規格編號:KIDA-170)
词曲MEGUMI
佐藤英敏
制作人大月俊倫
排行榜最高名次
林原惠单曲年表
A HOUSE CAT
(1998年)
Proof of Myself
(1998年)
question at me
(1999年)

Proof of Myself》是日本女性聲優林原惠的第21張單曲。1998年10月23日由STARCHILDKing Records旗下公司)發行。

解說[编辑]

  • 《Proof of Myself》是聲優林原惠自從上一張單曲《A HOUSE CAT》以來,相隔1個月半發行的最新單曲,以及自身在1998年連續單曲中的第5彈。同名標題曲曾被1998年10月至1999年3月在東京電視台播出的電視動畫機械女神J的續篇《機械女神J to X》選為片頭主題曲使用。包含B面歌曲「Lively Motion」也被同名續作動畫選為片尾主題曲使用。

記錄[编辑]

  • 該單曲是從1996年的《Successful Mission》開始,一直到該年的此作為止,連續9張皆有進入前10名的單曲。而且,與前作動畫《機械女神J》主題曲「Successful mission」的發行日期正好都是在10月23日。
  • 文化放送電台的動畫歌曲關聯排行榜節目《SOMETHING DREAMS Multimedia Countdown日语SOMETHING DREAMS マルチメディアカウントダウン》中,「Proof of Myself」於發行2週之後首次進入排行榜,結果獲得連續2次的第2名,並與自身上一張單曲「A HOUSE CAT」同時獨占第1、2名,直到發行之後的第3週才攀上第1名。但是在那之後,「Proof of Myself」獲得了連續5次的第1名。此外在林原惠她自身單曲排行榜中,總計有連續蟬聯11週第1名的記錄。

收錄歌曲[编辑]

所有歌曲由MEGUMI作詞,佐藤英敏作曲。

  1. Proof of Myself [5:45]
  2. Lively Motion [4:35]
    • 編曲:五島翔
    • 東京電視台電視動畫《機械女神J to X》片尾主題曲(Ver.1:1~19、21話/Ver.2:24話)
  3. Proof of Myself(off vocal)
  4. Lively Motion(off vocal)

收錄專輯[编辑]

曲名 收錄專輯 發行日期 備註
Proof of Myself VINTAGE S日语VINTAGE S 2000年4月26日 林原惠的首張精選專輯
該歌曲並未在林原惠她的原創專輯收錄
但在此專輯是第一次收錄
Lively Mo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