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455112jerry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您好,455112jerry!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謝您對維基百科的興趣與貢獻,希望您會喜歡這裡。除了歡迎辭以外,也請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權問題解答
貢獻內容必须是您所著或獲得授權
并同意在CC-by-sa-3.0和GFDL條款下發布
手冊
手冊
問號
問號
有问题?請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别忘記:討論後要簽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個波浪紋「 ~~~~ 」。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 Ah oh!Dipsy!邮箱的说! 2015年8月26日 (三) 03:51 (UTC)[回复]

關於你近來的編輯[编辑]

我注意到你近來在對臺南的廟宇條目增加內容,但是這些內容並未維基化,而且有疑似直接從其他地方複製貼上的嫌疑。例如臺南東嶽殿的文物一段的文字有相當程度與國家文化資產網雷同。編輯條目並不是直接從其他網站複製貼上就好,這樣有侵權疑慮。此外還要注意格式問題。例如西元年代不會寫「西元1835年」,而是直接寫「1835年」。詳細的規範可以參閱維基百科:格式手冊。另外增加內容的時候,還請盡量附上參考來源,以方便他人考證。--祥龍留言2021年6月5日 (六) 15:43 (UTC)[回复]

您提交的草稿府城七丘已被接受[编辑]

您近期提交的草稿府城七丘已被接受。
它被评级为C级,它被记录在了条目的讨论页上。您可以看看Wikipedia:条目质量评级标准以便了解如何进一步改进该条目。

您可以继续不断改善它,维基百科的条目没有最终版本。非常欢迎您继续为维基百科做出高质量的贡献。

感谢您帮助改进维基百科!

路西法人留言 2021年6月23日 (三) 03:37 (UTC)[回复]

您提交的草稿煎䭔(端午)仍需改善(7月11日)[编辑]

您最近在建立条目頁面提交了一篇草稿。遗憾的是,它还未达到成为一篇条目的标准,因此未被接受。本次草稿由Newbamboo審核。该用户给出的原因是:


草稿最上方可能还有一些点评,请前往查看。您可以继续改善您的草稿,并在解决问题后重新提交。

我搜了一下似乎是同一種油炸食品在不同地區的做法不同而已,仍然建議閣下直接用你的版本覆蓋掉那個沒來源且疑似亂寫的條目,當然你也可以順便刪掉一些過於聚焦閩南煎䭔的信息,比如歷史部分。--🎋🎍 2023年7月23日 (日) 09:02 (UTC)[回复]
廣東、浙江甚至是中國多數地區稱的煎堆是外裹芝麻的空心或實心的油「炸」甜米食—芝麻球,於泉州跟台灣於端午節食用是類似於蚵仔煎的扁平狀油「煎」麵食或米食。兩者真為不同食物,歷史起源也不同,因方言分歧而現在剛好有相同名稱。如今網路上的資訊有很多來自內容農場或以訛傳訛的錯誤,台灣的端午習俗也日漸式微,希望透過此條目區分兩種食品。希望您能通過此條目,如有能力我也會於近期改寫舊有沒有來源的廣東煎堆條目。望能參考本草稿的引用的論文等學術資料中的描述,或近年台灣新聞媒體的報導佐證在下的說法。萬分感謝
台灣煎堆照片:https://img.ltn.com.tw/Upload/news/600/2018/06/18/2461704_1.jpg
香港煎堆照片:http://hkccda.org/wp-content/uploads/2022/04/26-%E7%85%8E%E5%A0%86-6-300x225.jpg--455112jerry留言2023年8月22日 (二) 13:48 (UTC)[回复]

您提交的草稿煎䭔(端午)仍需改善(8月23日)[编辑]

您最近在建立条目頁面提交了一篇草稿。遗憾的是,它还未达到成为一篇条目的标准,因此未被接受。本次草稿由Jane9306審核。该用户给出的原因是:


草稿最上方可能还有一些点评,请前往查看。您可以继续改善您的草稿,并在解决问题后重新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