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讨论:香港維基人佈告板/2019年3月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3月4日西九奪命車禍

如果未有條目我考慮著手編寫。 FranTalk | Contributions2019年3月6日 (三) 05:42 (UTC)

東華三院李東海小學女教師校內墮樓事件 有人會開條目嗎

天水圍東華三院李東海小學圖書館主任林麗棠老師在校內墮樓事件,引起市民和媒體廣泛關注。有足夠關注度可以開條目提及事件,希望有人能夠幫手吧!--Wpcpey留言2019年3月15日 (五) 01:27 (UTC)

「香港圖片願望單」計劃

敝人計劃於本年5月至8月展開個人的「香港圖片願望單」編輯計劃,目標是盡量補完目前香港條目當中欠缺自由版權圖像的,或圖像不足的條目。各位打算編寫的,但目前尚未動筆的條目也可以向敝人請求圖片。歡迎各位在User:無聊龍/香港圖片願望單提交請求並署名,敝人會盡量拍攝。--無聊龍·留言·貢獻歡迎光臨維基餐廳 2019年3月24日 (日) 20:15 (UTC)

最重要是要有好的圖片構圖,而且在晴天的環境下拍攝有關的圖像--Wpcpey留言2019年4月5日 (五) 15:52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