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登路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華登路
Warden Avenue
地點安大略湖士刁士東路
(向北延伸至萬錦市

華登路[1][2](英語:Warden Avenue,前稱Wardin Avenue)是加拿大安大略省多倫多士嘉堡的一條主幹道。Wardin的原始拼寫是來自建於1912年的士嘉堡Wardin Park社區。華登路由京士頓道(Kingston Road)以南的前多倫多狩獵會(Toronto Hunt Club)開始,然後向北延伸到士刁士東路(Steeles Avenue East),在那裏繼續進入萬錦市,成為約克區第65道(York Regional Road 65)。在更名之前,它在萬錦市稱為第5巷(5th Line)。雖然丹佛路(Danforth Avenue)以南的路段沿線主要是獨立住宅,但丹佛路以北的華登路大部分路段沿線是工業及商業地區。

參考文獻[编辑]

  1. ^ 華登路至堅尼地路之間 萬錦市一段7號公路 修路暫封閉至周一晚. www.mingpaocanada.com. 明報加拿大. [2022-08-0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06-11). 
  2. ^ 大統華Warden店再三傳員工染疫. www.mingpaocanada.com. 明報加拿大. [2022-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