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酸睾酮/苯丙酸睾酮/异己酸睾酮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TP/TPP/TiC
组成
丙酸睾酮雄激素合成代谢类固醇
苯丙酸睾酮雄激素合成代谢类固醇
异己酸睾酮雄激素合成代谢类固醇
臨床資料
商品名英语Drug nomenclatureSustanon 100
其他名稱TP/TPP/TiC
给药途径肌肉注射
识别信息
CAS号200721-95-5

丙酸睾酮/苯丙酸睾酮/异己酸睾酮,缩写为TP/TPP/TiC,以商品名Sustanon 100(欧加农)销售,是三种睾酮酯的注射复方药英语Combination drug,所有这些都是雄激素/合成代谢类固醇。它由20毫克的丙酸睾酮(TP)、40毫克的苯丙酸睾酮(TPP)和40毫克的异己酸睾酮(TiC)组成。

它们以溶液形式提供,并通过肌肉注射给药。不同的睾酮酯在体内提供不同的消除半衰期睾酮酯化作用使睾酮激素从注射库持续但非线性地释放到循环中。

该药物的剂量比Sustanon 250小,通常供儿科使用。[1]

Sustanon 100自2009年起就不再生产。[2][3]Sustanon 100由Zydus在印度制造。

参见[编辑]

参考资料[编辑]

  1. ^ Sustanon 250: total description and usage tips!. fitnesstribe.net. [2021-03-02] (美国英语). 
  2. ^ netFormulary. www.nottinghamshireformulary.nhs.uk. [2021-03-02]. 
  3. ^ Discontinuation of Sustanon 100 (testosterone replacement therapy). NeLM. [9 August 2016]. (原始内容存档于29 September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