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 (凱蒂·佩芮歌曲)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做自己
凱蒂·佩芮单曲
收录于专辑《花漾年華:甜心全記錄
发行日期2012年2月13日
格式數位下載CD单曲黑胶唱片
录制时间2010年-2011年
类型強力流行
时长3分35秒
唱片公司Capitol唱片
词曲凱蒂·佩芮、Bonnie McKee、Łukasz Gottwald、Max Martin、Henry Walter
制作人Dr. Luke、Max Martin
凱蒂·佩芮单曲年表
離開的人是你
(2011)
做自己
(2012)
清醒
(2012)

做自己[1](英語:"Part of Me")是美國流行歌手凱蒂·佩芮的一首单曲。這首單曲由凱蒂·佩芮、Bonnie McKee,、Łukasz Gottwald、Max Martin、Henry Walter製作,是一首講述关于凱蒂自己前度男友及丈夫的流行搖滾歌曲,收录于2012年的专辑《花漾年華:甜心全記錄》。凱蒂曾於第54屆格莱美奖典禮中演唱〈做自己〉。〈做自己〉在iTunes提供發售下載後的一天,於iTunes下載排行榜取得冠軍,單曲亦於《告示牌百大單曲榜空降第一名,成為告示牌史上第二十一首空降冠軍單曲。

參考[编辑]

  1. ^ 存档副本. [2012-02-2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