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盱悟/存档 1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您好,盱悟!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謝您對維基百科的興趣與貢獻,希望您會喜歡這裡。除了歡迎辭以外,也請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權問題解答
貢獻內容必须是您所著或獲得授權
并同意在CC-by-sa-3.0和GFDL條款下發布

手冊
手冊
問號
問號
有问题?請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别忘記:討論後要簽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個波浪紋「 ~~~~ 」。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 水中撈躍 2017年1月2日 (一) 15:21 (UTC)


2017年1月

 有鑑於您在Wikipedia:用戶查核請求的评论:請留意维基百科的不要人身攻擊方針。任何意見都應針對條目内容,而不是編輯者。涉及人身攻擊的言论会对维基百科社群和其他参与者造成伤害,理性的讨论更有助于您的观点被社群接受。注意,持续進行人身攻擊的编辑者會遭到封禁。請在編輯時保持冷静保持善意。謝謝!--Kegns留言2017年1月6日 (五) 15:03 (UTC)

杯形饼送给您!

感謝來訪xx但是x我叫丁子x 丁子君~和我說話~維基風紀委員 2017年1月11日 (三) 21:50 (UTC)
OK。左以待根而固2017年1月11日 (三) 21:57 (UTC)

公平嗎?

我剛在Talk:根形碼輸入法上留言,指出當別人尚在編輯早期就逼不及待連加newsrelease、original research、unreferenced三元大警示應該已不適用。我還未完成留言,又馬上被要求快速刪除。這就是中文維基百科的作風嗎?Cangjie6留言2017年1月30日 (一) 00:32 (UTC)

希注意最新话题放置于讨论页顶部、放置速删争议后需在条目的讨论页说明理由。放置模板是为改善,在未改善之前是需要这样几个相关模板来表明此条目的相应问题的;哪怕刚标识模板,你后一秒就改善,这个行为也是合理的。而本人提的速删是因为该条目通篇广告宣传, 2017年1月30日 (一) 00:46 (UTC)
哪裡有廣告宣傳?我根本不是那輸入法的用者,只是整理其資料,還特地用「聲稱」、「發明人稱」等字以表示中立而且不代表編者立場……而且這些我全部都經已在Talk:根形碼輸入法上方說過!若閣下真的認為哪些句子或地方要如何修改才不是廣告,不能到條的討論頁參與討論和交流直接指出嗎?Cangjie6留言2017年1月30日 (一) 00:51 (UTC)
首先,这个输入法我都没搜索到。然后“本输入法的最大特点”、“更加”、“通俗易懂,无需死记”...这个“发明人称”更是证明了宣传意图,且更构成胡言乱语 2017年1月30日 (一) 00:59 (UTC)
一、閣下不能到條目本身的討論頁討論嗎?二、我已列出連結,找不到的話不是別人問題吧?三、確實是发明人這樣称,但我沒有表示認同啊,是否說只要寫下“发明人称”的東西就等於廣告或胡言乱语,變成不能提及的東西,就要速删而後快?Cangjie6留言2017年1月30日 (一) 01:06 (UTC)
“搜索不到”自然是有意义的,说明没有什么关注度。维基百科不是不经筛选的资料集放处,“发明人称”这种第一人称的话是完全不中立的,本就不应写入条目。起码的,立个话题,如“不该速删的理由”之类的,才有讨论的必要;一锅煮的情况下,我的逻辑混乱得很呢。 2017年1月30日 (一) 01:17 (UTC)
我有篩選過,對有助歸納的才編寫,這些我在Talk:根形碼輸入法頁上早已說明,只是包括先生的任何一位提速刪加警示的維基人們都不去看看和討論。表明引述他人也叫不中立的話,大確傳媒寫作課是白上的。無論如何,上方你提及過的任何你覺得是“宣传意图”的字句我已悉數刪除。Cangjie6留言2017年1月30日 (一) 01:36 (UTC)

2017年2月11日消歧义内链通知

您好,感谢您对维基百科的贡献。机器人检测到您最近加入了消歧义内链。一般来说,条目内链不应该通向消歧义页,所以以下内链可能需要修复:

若不想收到此机器人的通知,您可用这里的方法来屏蔽。常见问题的解答请见这里。 --白磷的机器人给主人留言2017年2月11日 (六) 02:43 (UTC)

元宵节快乐!

2017年2月20日消歧义内链通知

您好,感谢您对维基百科的贡献。机器人检测到您最近加入了消歧义内链。一般来说,条目内链不应该通向消歧义页,所以以下内链可能需要修复:

若不想收到此机器人的通知,您可用这里的方法来屏蔽。常见问题的解答请见这里。 --白磷的机器人给主人留言2017年2月20日 (一) 10:20 (UTC)

提報關注度不足過期提醒:方語昕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方語昕」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Cewbot留言2017年2月22日 (三) 00:02 (UTC)

提報關注度不足過期提醒:靈犬萊西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靈犬萊西」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Cewbot留言2017年2月23日 (四) 00:02 (UTC)

2017年3月6日消歧义内链通知

您好,感谢您对维基百科的贡献。机器人检测到您最近加入了消歧义内链。一般来说,条目内链不应该通向消歧义页,所以以下内链可能需要修复:

若不想收到此机器人的通知,您可用这里的方法来屏蔽。常见问题的解答请见这里。 --白磷的机器人给主人留言2017年3月6日 (一) 09:11 (UTC)

封禁方針爭議折衷方案

你好,現時封禁方針爭議甚是激烈,雙方膠著。雖然投票已經開展,不過終究「投票不能代替討論」。仍希望在投票完結之前,覓得雙方都可以接受的方案。是故,本人建議移去有爭議條文即「站外封禁」之後,加回該段落至《封禁方針》。未知閣下意下如何?--J.Wong 2017年3月7日 (二) 16:29 (UTC)

2017年3月8日消歧义内链通知

您好,感谢您对维基百科的贡献。机器人检测到您最近加入了消歧义内链。一般来说,条目内链不应该通向消歧义页,所以以下内链可能需要修复:

若不想收到此机器人的通知,您可用这里的方法来屏蔽。常见问题的解答请见这里。 --白磷的机器人给主人留言2017年3月8日 (三) 02:07 (UTC)

你好。參考互助客棧方針區相關討論及眾用戶投票理據,如無異議,題述投票將於三月十一日終止。閣下曾參與此投票,故特此通知。如有疑問,歡迎提出。謹此,J.Wong 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2017年3月9日 (四) 04:45 (UTC)代為發送)

你好

请学习区分对待“缺乏来源”条目和“虚构事实”条目,适用的模板分别是{{subst:Unreferenced/auto}}和{{notability}},二者通过简单的搜索引擎搜索便可加以分辨。暂时善意推定你不是明知故犯。——忱鸞留言? 2017年3月9日 (四) 13:01 (UTC)

我是没看懂阁下的意思,请你以后表达更清楚、明了一些。没有来源的,挂Notability;来源不充分的,挂缺乏来源。“虚构事实”是什么东西? 2017年3月10日 (五) 04:03 (UTC)
不是沒有來源就掛Notability,而是「預計無法找到可靠來源」才掛Notability。--逆襲的天邪鬼留言2017年3月10日 (五) 04:14 (UTC)
大家的标准不一样而已。我在实际操作中通常会组略地读一读内容,会在心里有一个形成一个判定,当然基本上都会挂关注度。 2017年3月10日 (五) 04:28 (UTC)
显然你心里的标准是不客观的,这也是为什么关注度提报里头有搜索引擎的链接,意思是要看到底能不能搜到,而不是像你那样“通常会组略地读一读内容,会在心里有一个形成一个判定”,然后不容分说地“基本上都会挂关注度”。——忱鸞留言? 2017年3月10日 (五) 10:05 (UTC)
我就是一个不喜欢搜索的人,这年头谁还买不了一篇文章啊,条目有什么问题我就要毫不客气地指出来。维基缺少资深用户的很大一个原因,就是有一些十分爱劳动的老手把什么事情都做得很完美,造就了一大批懵懵懂懂的巡查员、回退员。你既然要写条目,起码要有一个来源吧?连这个态度都没有,那不好意思,我不会为你的懒浪费我的时间。在符合方针的前提下,怎么样具体操作,都是看个人选择。我自认为,自己挂的模板还是十分有针对性的,要是有愿意去学习去积累的,应该会成长得很快。毕竟,谁愿意跑到新条目一拉就刷出几十个编辑,都是希望倾注自己热血积淀自己汗水的地方能够如最初关于文字关于知识的仰望、渴求般文若枯松、火似残阳。 2017年3月11日 (六) 14:22 (UTC)

提報關注度不足過期提醒:高梨內記、哈萊特·錢貝爾、胶河经济区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新化蔡家」已過限期(條目已刪除),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高梨內記」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哈萊特·錢貝爾」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胶河经济区」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Cewbot留言2017年4月9日 (日) 00:02 (UTC)

渡邊梨加

您好。掛關注度模板是用戶的個人自由,我無意阻止,但是我希望您在一分鐘內下決定之前先google一下,再判斷。謝謝。—AT 2017年4月13日 (四) 16:37 (UTC)

  • 可问题是既然有来源,阁下为什么不添加呢?个人认为,一篇连50字都没过的条目,还没有来源,挂上Notability这样有人关注的模板总比挂上不痛不痒的Notability Unreferenced/auto要好。另,很难想象阁下这般如此资深的用户,创建条目会不添加来源。 2017年4月14日 (五) 01:59 (UTC)


关于沈璋大家庭数字档案馆

您好,管理员。沈璋大屈干臣艾远兴黎培志这四位老人的档案馆都是我建的条目,我是觉得老人自建档案馆很难得,加之维基上博物馆图书馆档案馆类型的条目比较需要,没有任何广告宣传的意思。老人们开档案馆也没收门票,纯公益事业。所以请管理员重新考虑下newsrelease模板的使用。

凡尔礼留言2017年4月18日 (二) 01:53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