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Alfeewusy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首頁 30px.jpg 貢獻 联絡 喜好


您好,Alfeewusy!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謝您對維基百科的興趣與貢獻,希望您會喜歡這裡。除了歡迎辭外,也請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權問題解答
貢獻內容必须是您所著或獲得授權
同意在GFDL條款下發布
手冊
手冊
問號
問號
有问题?請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別忘記:討論後要簽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個波浪紋「~~~~」。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Wing 09:04 2006年11月16日 (UTC)

文件删除請求:通知[编辑]

您好。您上传的文件Image:Getz 067.jpg已列入Wikipedia:删除投票和请求中,具體原因及討論請參閱該頁面。圖片可能是缺乏图像版权标志等重要資訊,如是者請盡快補充,否则文件一定会被删除。同時藉此機會提醒您,维基百科極為注重著作權,请参考相關的Wikipedia:图像使用守则#版权Wikipedia:版权信息#图像指导以及wikipedia:合理使用準則等指導頁面。谢谢!--Wing 09:04 2006年11月16日 (UTC)

  • 如果你上傳的圖片都是GFDL或是PD的話,你可以考慮將圖片上傳到維基共享資源上,這樣所有語言的維基百科都可以使用該圖片(圖片的使用語法完全一樣,沒有任何的不同)。另外你在上傳的時候請使用圖片資訊宣告框(就是{{Subst:Information|A...|B...}}的那個),這樣不僅可以確認每張你上傳的圖片都有版權聲明,也方便大家了解該圖片的資訊。-- Nikopoley✪尼可波里|《舉手發言》 06:52 2006年11月18日 (UTC)

  • Thanks for all guys your information. I have changed it already.--Alfeewusy 07:36 2006年11月18日 (UTC)

你是在珀斯的学习的学生吗?[编辑]

我现在是在默多克大学学习的学生。我看到您对珀斯进行很多編輯。我现在也在对珀斯进行编辑。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助,请给我留言。我会尽我所能的。

  • 我剛畢業了, 因有一次我上網search for something 關于珀斯的資料, 便發現這website , 但內容非常貧乏, 所以我就加入一些我對珀斯認識的資料及加以編輯. 我已差不多完成了, 如果你覺得有什麼要補充, 可以加入-些topic, 最妤includes pictures. 你現在是第幾年在珀斯呢?(你忘記簽名呢)--Alfeewusy 08:48 2006年11月24日 (UTC)


sorry。我在perth快两年了,不过去的地方不多,不过珀斯的确是个美丽的地方,很多自然景观是中国所没有的,环境非常好。但是很多地方看起来非常相似。

以前没有考虑出国的时候,几乎不知道有珀斯这个地方,对澳大利亚的概念就是墨尔本和悉尼。但是来到珀斯之后,说道澳大利亚,脑子的概念就只有珀斯了,哈哈。

另外你是在珀斯读书的吗,珀斯的大学条目非常少,我因为比较了解默多克大学,所以我在编写默多克大学的条目。--Caoglish 07:53 2006年11月25日 (UTC)

你好![编辑]

剛才看見你創建了Category:Wikipedians in Western Australia,但畢竟這裡是中文維基,建議改為Category:西澳州維基人。聖誕快樂!--Gakmo (Talk) 07:40 2006年12月23日 (UTC)

全球十大最佳天际线[编辑]

全球十大最佳天际线[编辑]

全球十大天際線
(以建築物高度及寬廣度來評定)
排名
城市
1
2
3
4
5
6
7
8
9
10
資料來源:(只供參考)The World's Best Skylines

请不要反复建立已被投票删除的这个模板。将内容并入条目即可。 谢谢 - --Munford (留言) 03:40 2007年3月2日 (UTC)

Template:全球十大天際線已作为不断重复创建的条目而保护。--Isnow 06:02 2007年3月2日 (UTC)

您好,先表達我是善意提問。基本上我支持成立模板的,但好像引起很多爭執,我也不太了解情況,我本直接把模版貼上去,如這樣,那暨不用另開新模版頁,也沒有刪除風險,但閣下認為這是破壞,所以自行回退,不知閣下為什麼不想直接貼上模版,而選擇懶人包呢﹖另外,略嫌模版有礙地方,可刪去。--Iflwlou 16:34 2007年3月2日 (UTC)

文件删除請求:通知[编辑]

您好。您上传的文件Image:A.wusy.jpg已列入Wikipedia:删除投票和请求中,具體原因及討論請參閱該頁面。圖片可能是缺乏图像版权标志等重要資訊,如是者請盡快補充,否则文件一定会被删除。同時藉此機會提醒您,维基百科極為注重著作權,请参考相關的Wikipedia:图像使用守则#版权Wikipedia:版权信息#图像指导以及wikipedia:合理使用準則等指導頁面。谢谢!--Hawyih 2007年5月7日 (一) 01:53 (UTC)[回复]

文件删除請求:通知[编辑]

您好。您上传的文件Image:SunsetMap.jpg已列入Wikipedia:删除投票和请求中,具體原因及討論請參閱該頁面。圖片可能是缺乏图像版权标志等重要資訊,如是者請盡快補充,否则文件一定会被删除。同時藉此機會提醒您,维基百科極為注重著作權,请参考相關的Wikipedia:图像使用守则#版权Wikipedia:版权信息#图像指导以及wikipedia:合理使用準則等指導頁面。谢谢!--Hawyih 2007年5月29日 (二) 07:47 (UTC)[回复]

文件删除請求:通知[编辑]

您好。您上传的文件Image:WildFlowers.jpg已列入Wikipedia:删除投票和请求中,具體原因及討論請參閱該頁面。圖片可能是缺乏图像版权标志等重要資訊,如是者請盡快補充,否则文件一定会被删除。同時藉此機會提醒您,维基百科極為注重著作權,请参考相關的Wikipedia:图像使用守则#版权Wikipedia:版权信息#图像指导以及wikipedia:合理使用準則等指導頁面。谢谢! Chanueting 2007年6月21日 (四) 06:10 (UTC)[回复]

首次巡迴定期聚會將在元朗[编辑]

香港維基人第一次巡迴定期聚會[编辑]

維基研究協助[编辑]

Alfeewusy您好,我是就讀於中國文化大學新聞研究所的學生邱家緯,目前正進行一項對兩岸三地維基人的研究,需要許多維基用戶的協助。這份研究曾在07年的維基年會發表過,也訪問過來自中國大陸、香港與台灣的維基用戶。現在更需要大量的問卷資料輔助,希望您能夠提供維基的編輯經驗。這份問卷只需要花您兩分鐘時間,但是對維基領域研究有很大貢獻,謝謝您的幫忙!

這份問卷的詢問範圍僅於編輯過程與經驗,不涉及私人資料,請您安心。

問卷網址:http://www.my3q.com/home2/184/loat5oo/88988.phtml

看在我挨家挨戶去留言的份上,幫幫我吧!—櫻花猴 2007年11月6日 (二) 07:42 (UTC)[回复]

恭請閣下參與2008春聚討論[编辑]

邀請您的維基人是:— ※D· E· P· G· ※   JéRRy  ※ ~ ※  雨雨   ※Laudamus quae laudentur!! ※  2008年2月28日 (四) 13:14 (UTC)[回复]

重新討論香港維基社群的聚會[编辑]

邀請您的維基人是:Mahoumatic (留言) 2008年3月13日 (四) 12:44 (UTC)[回复]

邀請參與2008年香港春聚[编辑]


香港維基媒體協會正接受會員申請[编辑]


逕啟者:

很高興通知大家,香港維基媒體協會現正接受會員申請。為方便各位進行申請,協會相關人員和義工將會通過巡迴服務,定點收集申請表格。


請各位在此查閱適合閣下的時間及地點,親身遞交表格。同時請依照該頁面上的指引,預備相關文件,以便當日程序可以順利進行。


若閣下未能通過巡迴服務遞交申請,或有任何查詢,請通過協會公共電郵地址聯絡協會秘書,以便我們作進一步的安排。

  此致
各位香港維基人

2008年4月8日 (二) 13:09 (UTC)



WMHK一週年活動邀請[编辑]


為慶祝香港維基媒體協會成立一周年,協會將舉辦研討會,找出在教育界推廣維基媒體等各種web 2.0計劃的更好方法,以進一步在港宣揚自由文化。研討會詳情如下:

  • 日期: 2008年7月12日 (六)
  • 時間: 下午一時至三時
  • 地點: 香港灣仔軒尼斯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201室


更多詳情,請參閱相關頁面。若閣下想參加研討會,或有任何查詢,請通過協會公共電郵地址聯絡協會秘書,以便我們作進一步的安排。希望大家踴躍報名參與。


  此致
各位香港維基人


香港維基媒體協會


Wikipedia talk:聚會/2008年香港夏聚/邀請討論[编辑]

邀請您的維基人是:—cychk (留言) 2008年7月17日 (四) 18:49 (UTC)[回复]

邀請出席2008年香港夏聚[编辑]


2008香港秋聚前聚會討論[编辑]

邀請你的維基人是:Ws227 (留言) 2008年7月31日 (四) 16:35 (UTC)[回复]

邀請出席2008香港第一次秋聚[编辑]

邀請出席2008年香港第二次秋聚[编辑]


謝謝您熱情詳細的指導[编辑]

很抱歉,到現在才發現您的熱情指導!雖然看一下日期已經「年代久遠」,但十分衷心感謝您給予指教。見到您積極參與維基編輯的持之以恆,令人欽羡,將來我也要多貢獻一些,也請您不吝於指導。感謝您,預祝您牛轉乾坤、牛年遇牛市、牛年行大運!--Product and service (留言) 2009年1月18日 (日) 21:24 (UTC)[回复]

香港維基媒體協會成立兩週年慶祝活動[编辑]

2009香港夏聚[编辑]

2009香港秋聚[编辑]

2010香港夏聚前聚會討論[编辑]

邀請你的維基人是:Mayoamyo (留言) 2010年6月2日 (三) 08:15 (UTC)[回复]


2010香港秋聚 =?= 香港首次聚會五周年復刻版[编辑]

2010香港秋聚 (首p請[编辑]

邀請討論2011年香港春聚[编辑]

邀請你的維基人是:拉叔(留言~) 2011年4月13日 (三) 03:40 (UTC)[回复]

邀請出席2011年香港春聚[编辑]

SusanWong (留言) 2011年4月22日 (五) 10:00 (UTC)[回复]

Template:西澳大利亞州大學页面存废讨论通知[编辑]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Template:西澳大利亞州大學」已被提出存廢討論正在討論條目的存廢
維基百科非常歡迎您的編輯,但請先看看編輯幫助維基百科不是什麼,以免犯了常見的錯誤
如果您想取回已刪除页面的内容,您可联系管理员,多謝合作!
幫助:互助客棧刪除指導存廢覆核請求IRC聊天頻道--L!tt|e+ung?\2o/O=] 2013年1月25日 (五) 04:46 (UTC)[回复]

香港維基人2013年11月定期聚會[编辑]

  我們誠邀您參與
   2013年11月定期聚會
  日期:11月15日
  時間:下午七時
  地點:銅鑼灣 Think Cafe
2013年11月定期聚會 未定

拉叔(留言~) 2013年11月14日 (四) 10:08 (UTC)[回复]

邀請您參加第十三次動員令[编辑]

中文維基百科 第十三次動員令邀請函
維基娘,第十三次動員令的吉祥物
維基娘,第十三次動員令的吉祥物

親愛的維基百科用戶Alfeewusy您好:

首先,感謝你對維基百科的貢獻!為了提升中文維基百科的條目品質及數量,第十三次動員令會於2015年7月4日至2015年9月6日期間進行,我們誠摯地邀請您來積極參與動員活動。

詳細動員事項請參見第十三次動員令,讓您從動員令說明書中了解什麼是動員令,並請參考主頁的報名指引報名參與本次動員令(報名處現已開放)。

本次動員令分為大動員令及小動員令,大動員令是可以在任何主題中貢獻的動員令項目,而小動員令主題有:地球科學數學物理電子计算机歐洲歷史地理以及多於15種外語版本的條目

請收到本邀請函的維基人,將{{subst:動員令}}轉貼到其他尚未收到本動員令的維基人討論頁上(或參考推廣工具),如果您由於各種原因不能響應本次動員令、積極建立新條目,也請幫忙散發動員令,因為能否將動員令傳播出去,是歷次動員令成敗之關鍵,大家一起合力才能提升維基的服務、品質及數量!非常感謝您的參與!


維基百科獎勵紙本授獎機制調查[编辑]

維基百科使用者及患心理疾病使用者交流上的實踐策略調查[编辑]

您好。身為一個較新使用者具備更多經驗的的維基百科社群成員,您可能已經了解到中文維基百科一直以來都有許多罹患精神疾病的使用者參與貢獻的狀況,而為尋找優化中文維基百科使用者與患心理疾病使用者的交流的更佳策略,我們舉辦了一場調查,希望利用調查取得的結果作為研究及策略規畫參考之用。這個調查不會花費您太多寶貴時間,經過測試,完成調查所需的時間約為2到3分鐘。這一調查的有效時間至 2017年10月28日 (六) 23:59 (UTC) ,我們由衷期待您的參與。

[-現在就參與調查!-]

十分感謝您的參與! ——Aotfs2013 留於 2017年10月17日 (二) 19:37 (UTC) (使用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執行)[回复]

请补充文件File:Australian 100note front.jpg的版权或来源信息[编辑]

歡迎參與維基百科。您所上載的文件File:Australian 100note front.jpg由於沒有註明上載頁面所要求的所有信息(尤其是来源或版权信息),將作快速刪除處理。請通过编辑图片的描述页面補充所需的所有信息,包括填寫详尽、准确的来源信息,以及使用了適當的版權標誌。如果您仍然不清楚如何填写,建议使用文件上传向导按要求重新上传文件。維基百科嚴格規範圖片上載手續,是為了避免侵犯版權所致,多謝您的注意和合作。--廣九直通車留言2020年1月25日 (六) 04:58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