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Catherine Laurence/存档/2018年/4季度/10月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Wikidata weekly summary #332

有關閣下的一次編輯

現時冷戰坦克條目正文部分有34個漢字,13個英文字母/數字,1個來源。根據小小作品的定義計算:

外文字母和数字算半个汉字,不包含信息框和模板本身,但訊息框內的實際內容字數計入。
必須有起碼有用的內容以及適合的條目:(例如xxx是一個中國演員),因此,塗鴉、測試、與主題無關內容或僅有網址連結的等適用快速删除的条目,以及侵權、廣告、個人簡介、不適當條目等由 刪除投票 處理的條目,都不在此辦法的處理範圍之內。 
有圖片即可視為正文10個汉字(但為了避免條目成為圖片收集處,圖片共只限減10个汉字,亦即有圖片只需40个汉字)。
列明出處資料可視為正文5個汉字。

冷戰坦克的字數為46.5字,屬於小小作品。--Lolitacon «» 2018年10月2日 (二) 09:26 (UTC)

Wikipedia translation of the week: 2018-41

Talk:台東的戀愛回憶的快速删除通知

您好,您创建的页面被提出快速删除,该頁面很快会由管理员进行复核并决定是否保留。
維基百科非常歡迎您的編輯,但請先看看編輯幫助維基百科不是什麼,以免犯了常見的錯誤

如果您想查看已刪除页面的頁面内容,您可访问已删除内容查询。如果您认为删除不当,请到存废复核请求处提出申请,多謝合作!
幫助:互助客棧 · 刪除指導 · 存廢覆核請求 · IRC聊天頻道--MCC214#aut viam inveniam aut faciam 2018年10月8日 (一) 05:40 (UTC)

Other Noteworthy Stuff

You can see all open tickets related to Wikidata here. If you want to help, you can also have a look at the tasks needing a volunteer.

提報關注度不足過期提醒:許盈暄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許盈暄」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Cewbot留言2018年10月10日 (三) 00:02 (UTC)

Wikidata weekly summary #333

對方不再對話而清曬

×Category_talk:广州地方處應該未有蒐集到更多意見,今鋪開始被再次清理,而且亦合併對涉足的其他編輯修訂做出一些不一樣的做法,似乎對方不想發生對話,是否再次直接對話,還是視作需提報事務。——約克客留言2018年10月11日 (四) 09:05 (UTC)

(:)回應在下觉得仍尝试沟通处理以获得共识为妙。沟通无效提报到WP:AN3吧。笨笨de子墨Talk微小贡献 2018年10月11日 (四) 14:08 (UTC)

2018年10月

您好,您的簽名超過了簽名指引所規定的255字节(並非字符),過长的签名在编辑時会扰乱页面的原始碼,使其他编辑者很难找到讨论和您的发言的结束点,因此請縮短您的簽名,如果不曉得如何計算長度,您可以在沙盒中使用~~~簽名,然後在編輯歷史裡面查看位元組變化量,謝謝您的配合。 --Xiplus#Talk 2018年10月13日 (六) 07:40 (UTC)

提報關注度不足過期提醒:大地回春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大地回春」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Cewbot留言2018年10月14日 (日) 00:02 (UTC)

Huggle

請注意使用方法,您似乎正在大批的發送感謝,這樣有點煩人了。--Xiplus#Talk 2018年10月14日 (日) 00:48 (UTC) @Xiplus抱歉,貌似是我在重新安装后忘记更新设置了。给阁下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望见谅。笨笨de子墨Talk 2018年10月14日 (日) 00:53 (UTC)

Wikipedia translation of the week: 2018-42

Wikidata weekly summary #334

過去一個月(2018年9月15日至10月14日),互助客棧方針區有新提案28項,已通過有4項。
人事變動

方針指引變動

  1. 小小作品指引》,釐清語意。
  2. 命名常規》,重大修改,修改方針適用範圍,重新排版。
  3. 隐退指引》,删除过时内容,并修饰语句。
  4. 快速刪除方針》,新增R6款——「移動檔案而產生的重定向,且頁面標題不符合檔案名稱指引。」。

方針指引雜項修訂——未經互助客棧方針區討論之小修訂、方針指引相應修訂或事實修訂;請仔細核查。如有需要,請提案互助客棧方針區細議。



本期简报由《維基百科政策簡報》編撰小組藉由 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 發送于 2018年10月16日 (二) 04:05 (UTC)

提報關注度不足過期提醒:九龍巴士N252線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九龍巴士N252線」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Cewbot留言2018年10月17日 (三) 00:02 (UTC)

分類問題

您好。請停止進行這類編輯,日本人已是當前條目 部分分類的母分類,無需重覆加上,謝謝。—AT 2018年10月18日 (四) 07:04 (UTC)

關於吉岡隆德的中文維基

您好,一開始創吉岡隆德中文版的B0858B就是我本人,若有需要,您講一聲,我可以開B0858B這組帳號來這邊留言讓您看。

另外,我原本替吉岡隆德打的資料,就是正確的資料,而且我也在幾小時前補上來源,不曉得您為什麼堅持把我打的信息框資料全刪掉?

不知能否請您撥空回復?

非常謝謝。


您好,感謝回覆。

想請問,是不是我依規定,標註來源,我就能把我原本的信息框資料,一字不漏地補回去?

因為除了標註來源之外,我不覺得我的信息框資料有其他不遵守規範的地方


感謝您的回覆。

不過我僅想就信息框的部分,照原本的信息框,列出區域性決賽、全國性決賽及奧運會決賽那樣,想請問為什麼不行?

因為是您主動在未主動告知我的情況下,更動我的信息框資料,並非我身為後者去更動您的信息框資料,所以我不認為我有不禮貌或有意冒犯之處。

因此我希望了解,到底我原本打的信息框內容,是哪邊不合理?

感謝 AAAAA.EE01留言2018年10月20日 (六) 09:47 (UTC)


您好,感謝您的回覆。

但我個人是真心覺得我原本那樣的信息框長度並沒太長,也並不影響閱讀。因此我希望能夠補回原本信息框長度,當然,我會觀察添加參考資料來源的格式,並以正確格式增加資料來源。

當然,如果您要替吉岡隆德增加正文,我是絕對沒任何意見的。但我個人是專注在吉岡隆德的信息框上,我是真的不認為之前那樣會過長,因此我非常堅持想改回原本那樣的信息框內容。

非常感謝 AAAAA.EE01留言2018年10月20日 (六) 11:30 (UTC)

您好,感謝您的回覆。

先說聲抱歉,當我在信息框有照規定增加資料來源時,我堅持用我原本打的信息框,而且我完全不認為有違反任何規範或難以閱讀。

此外,關於您所提出的禮貌問題,因為原本信息框就是我打的,後來您才在未告知情況下把它移除,因此若要談禮貌問題,我不覺得我有任何不禮貌之處。

若到時我堅持修改成我原本打的信息框(當然,會一增加資料來源)後,您認為有任何違反維基的規則,還請您去舉報,若維基上級真的判我違反規定,那我就認了。

非常謝謝 AAAAA.EE01留言2018年10月20日 (六) 14:01 (UTC)

Talk:大地回春的快速删除通知

您好,您创建的页面被提出快速删除,该頁面很快会由管理员进行复核并决定是否保留。
維基百科非常歡迎您的編輯,但請先看看編輯幫助維基百科不是什麼,以免犯了常見的錯誤

如果您想查看已刪除页面的頁面内容,您可访问已删除内容查询。如果您认为删除不当,请到存废复核请求处提出申请,多謝合作!
幫助:互助客棧 · 刪除指導 · 存廢覆核請求 · IRC聊天頻道--MCC214#aut viam inveniam aut faciam 2018年10月21日 (日) 07:19 (UTC)

Wikipedia translation of the week: 2018-43

Wikidata weekly summary #335

詹伯慧頁面存廢

您好,詹先生是研究方言的專家。他的著作不仅有阁下使用过的汉语字典,也有作为方言研究的入门教科书。保护方言不仅要上街游行举雨伞,也得有科研人员提供理论支持。請您在阉割版的中文网络世界刀下留情!

--HAN請講 2018年10月23日 (二) 22:34 (UTC)

Wikipedia translation of the week: 2018-44

Wikidata weekly summary #336

一只小猫送给您!

看见啥都别说,先一起喊:喵喵 ☆Kira~

SHJJ 签名墙 讨论页 2018年10月31日 (三) 13:39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