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ONE Others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假面騎士ZERO-ONE VCINEMA
Others
第1作 假面騎士滅亡迅雷 2021年3月26日
第2作 假面騎士Vulcan&Valkyrie 2021年8月27日

ZERO-ONE Others》(日语:ゼロワン Others)是特摄片《假面騎士ZERO-ONE》衍生的錄影帶首映故事系列作品,東映VCINEMA的名義系列商品之一。為《令和假面骑士系列》的第一部系列錄影帶首映作品。

概要[编辑]

假面騎士滅亡迅雷[编辑]

ZERO-ONE Others
假面骑士灭亡迅雷
ゼロワン Others
仮面ライダー滅亡迅雷
类型特攝
原作石之森章太郎
开发東映
编剧高橋悠也
导演筧昌也
主演中川大輔
砂川脩彌
山口大地
中山咲月
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日語
每集长度49分鐘
演唱猴子把戲
片尾曲《S.O.S》
制作
制作公司東映
播出日期2021年3月26日
相关节目
续作ZERO-ONE Others 假面騎士Vulcan&Valkyrie
相关节目假面騎士系列
外部链接
官方网站

本作特色[编辑]

故事概要[编辑]

ZERO-ONE還沒結束——

滅亡迅雷.net,復活!

ZAIA的社長里昂·亞克蘭德,將滅亡迅雷.net的迅帶走了。前往營救迅的滅、雷、亡的面前出現大量的『士兵型Humagear』(Sold)。而里昂的目的在於,讓擁有自我意志的『Sold』大量生產,並作為兵器在全世界販售。迅,在知道Humagear被利用作為兵器後非常憤怒,於是告訴前來營救的滅等人『我想讓「Sold」們獲得自由』。為了解放「Sold」們,4人變身成假面騎士進行戰鬥。但在此時,迅卻異變......。

在被里昂捕獲時的迅,到底發生什麼事?按照里昂的「計劃」下,對人類來說『最大威脅』及其存在,卻以意外的型態誕生——。

本作用語[编辑]

WE'RE
原文:ウィア / We're
飛電Intelligence在 方舟(Ark) 跟 傑亞(ZE:A) 之後所開發的新一代衛星,而本作中為初號機。
Sold Project
原文:ソルドプロジェクト / Sold Project
全名為『自律型士兵Humagear開發計劃』。
為ZAIA的社長 - 里昂·亞克蘭德,為了支配全世界的軍事商務,所實行的計劃。
而迅其實是這個計畫的試作機型,代號為『Sold0』。
Sold
原文:ソルド / Sold
由ZAIA所開發的士兵型Humagear的代稱[4]
Sold MAGiA
原文:ソルドマギア / Sold MAGiA
繼MAGiA、Ark MAGiA、Raider後所出現的第四種怪人類型,為Sold變身後的樣貌。
變身方式為直接使用Progrisekey或Zetsumerisekey[5]
眾生智慧系統
原文:マスブレインシステム / Mass Brain System
由ZAIA企業開發的人工智慧管理系統,連結至此的個體透過合議制來決定所有個體行動,反抗和自由意志都會被否定,成為合理統率的軍隊[6]
在本篇結尾將與所有Sold的連結全部中斷,隨後把里昂·亞克蘭德殺死,將滅、亡、迅、雷四人的身體破壞掉,並將ZAIA Enterprise Japan的公司大樓摧毀。
於《ZERO-ONE Others 假面騎士Vulcan&Valkyrie》篇章,將刃唯阿/假面騎士Valkyrie視為首要目標攻擊對象,在與刃唯阿/假面騎士Valkyrie的對決中兩敗俱傷,而獨自回到滅亡迅雷.net基地做修復,最後在與不破諫/假面騎士Vulcan 孤獨野狼的決戰中同歸於盡。

登場人物[编辑]

ほろび砂川脩彌日语砂川脩彌飾/香港配音:張振熙

假面騎士滅假面騎士滅亡迅雷的變身者。
滅亡迅雷.net組織的成員。
結尾時機體被假面騎士滅亡迅雷消滅。

なき中山咲月飾/香港配音:王綺婷

假面騎士亡假面騎士滅亡迅雷的變身者。
滅亡迅雷.net組織的成員。
結尾時機體被假面騎士滅亡迅雷消滅。

じん中川大輔飾/香港配音:張添勝

假面騎士迅假面騎士滅亡迅雷的變身者。
滅亡迅雷.net組織的成員。
被里昂·亞克蘭德強行帶回了ZAIA日本分部,也被里昂植入了「眾生智慧系統」資料,從里昂口中得知其復活後的真實身份為士兵型Humagear Sold的原型機『Sold0』。
結尾時機體被假面騎士滅亡迅雷消滅。

いかづち山口大地飾/香港配音:蔡威賢

假面騎士雷假面騎士滅亡迅雷的變身者。
滅亡迅雷.net組織的成員。
結尾時機體被假面騎士滅亡迅雷消滅。

天津垓あまつ・がい櫻木那智日语桜木那智飾/香港配音:何偉誠)

千騎課的課長。
主動向里昂·亞克蘭德提出為何將自己持有的ZAIA千之驅動器擅自拿來使用,卻被里昂以ZAIA本部社長的名義為理由駁回。

不破諫ふわ・いさむ岡田龍太郎日语岡田龍太郎飾/香港配音:陳成港

結尾時以射擊昇華器試圖阻止假面騎士滅亡迅雷殺死里昂·亞克蘭德但失敗,隨後目睹其將滅、亡、迅、雷四人的身體破壞和摧毀ZAIA日本分部的公司大樓,大樓毀滅後僅受輕傷。

刃唯阿やいば・ゆあ井桁弘惠日语井桁弘惠飾/香港配音:何凱怡

A.I.M.S.的隊長。
結尾時收到大門寺茂的通知而得知假面騎士滅亡迅雷的存在,未出現在一線。

亞茲アズ鶴嶋乃愛飾/香港配音:顧詠雪

原為方舟的使者,本作中為了接近里昂·亞克蘭德而成為秘書,並與其的關係稱呼為命運的存在[7]
在里昂·亞克蘭德將驅動器給予迅後向其詢問,最後在里昂下令後被Sold9和Sold20開槍擊毀。

本作登場人物[编辑]

Sold9(ソルド9菅原健[8] 飾/香港配音:李樹燊

恐狼Sold MAGiA的變身者,士兵型Humagear。

Sold20(ソルド20鳴海唯飾/香港配音:何施緯

劍齒虎Sold MAGiA的變身者,士兵型Humagear。

里昂·亞克蘭德(リオン=アークランド傑·威斯特飾/香港配音:陳力航

假面騎士ZAIA的變身者。
ZAIA本部的社長,以ZAIA本部社長的名義將天津垓持有的ZAIA千之驅動器拿來使用,打算把士兵型Humagear「Sold」作為全球的通用武器之用。
有時以英語說話,每次變身後的口頭禪為:「Presented By ZAIA」
最後被假面騎士滅亡迅雷打敗,吐血身亡。

大門寺茂(大門寺 茂相島一之飾)

刃唯阿的上司,國防長官,對Humagear持否定的想法。
在結尾時聯絡刃唯阿,通知假面騎士滅亡迅雷存在一事。

本作登場假面騎士[编辑]

假面騎士滅亡迅雷[编辑]

變身者: - [9](替身演員:繩田雄哉、CV: Maynard Plant、Blaise Plant(MONKEY MAJIK[10]
原文:仮面ライダー滅亡迅雷 / Kamen Rider Metsubojinrai
形態名稱 簡介 外觀 能力 必殺技
Default
基本形態
配合 滅亡迅雷驅動器 及使用 Mass Brain ZetsumeriseKey 變身的形態[11]
身高:205.0cm
體重:106.0kg
拳擊力:59.9t
踢擊力:120.8t
跳躍力:121.1m
行動速度:100m / 0.6秒
腕力:106.0t。
全身以紫、黑、銀色為主。基底皮套和外甲取自假面騎士滅和假面騎士迅。 基礎形態。
由滅亡迅雷四人的意志構築而成,在空間上以3D列印直接呈現姿態,從根本上來看猶如「滅亡迅雷.net」的化身。
戰鬥能力凌駕於滅亡迅雷四位騎士,能使用四位騎士的武器,此外還能將Sold與眾生智慧系統的連接切斷。
但是持續使用此形態[12],就會逐漸失去滅亡迅雷.net原來的意志,變成一個只會作出破壞行為的存在[13]
Mass Brain Impact
原文:マスブレインインパクト
該形態所屬的必殺技(騎士拳)。
右拳匯聚紫色能量,對敵施展足以重創的拳擊。
滅亡迅雷 Impact
原文:滅亡迅雷インパクト
該形態所屬的必殺技(騎士踢)。
右腳匯聚紫色能量,對敵施展足以重創的飛踢。命中對手時,會在背後浮現出「滅亡迅雷net.」的巨大電子數據標誌。

假面騎士ZAIA[编辑]

變身者:里昂·亞克蘭德(替身演員:中田裕士、CV:傑·威斯特)
原文:仮面ライダーザイア / Kamen Rider ZAIA
形態名稱 簡介 外觀 能力 必殺技
Default
基本形態
配合 ZAIA千之驅動器 及使用 Triceratops ZetsumeriseKey Carnotaurus ZetsumeriseKey 變身的形態
身高:206.0cm
體重:99.8kg
拳擊力:58.6t
踢擊力:116.8t
跳躍力:102.5m
行動速度:100m / 0.8秒
腕力:98.0t。
全身以黑、紅色為主,外表與假面騎士Thouser相似。 基礎形態。
擁有三角龍食肉牛龍的強烈衝擊力。
無需依賴武器Thousand Jacker也能利用觸碰來竊取對方騎士的戰鬥能力。
C.E.O. Destruction
原文:C.E.O.ディストラクション
該形態所屬的必殺技(騎士踢)。
右腳匯聚能量,對敵進行腳踢。

本作登場怪人[编辑]

Sold MAGiA[编辑]

日本原文名字 中文名字 英文名字 變身者 身高 體重 特色 / 能力 備註
ダイアウルフソルドマギア 恐狼 Sold MAGiA Dire Wolf Sold Magia Sold9 cm kg 狼類的滅絕種 以狼類的滅絕種「恐狼(Dire Wolf)」的失落模組強化而成的狼型怪人。
サーバルタイガーソルドマギア 劍齒虎 Sold MAGiA Serval Tiger Sold Magia Sold20 cm kg 貓科的滅絕種 以貓科的滅絕種「劍齒虎(Serval Tiger)」的失落模組強化而成的虎型怪人。

本作登場道具[编辑]

有關參考:用語

變身道具[编辑]

  • 滅亡迅雷驅動器
原文:滅亡迅雷ドライバー / Metsubojinrai Driver
里昂·亞克蘭德從亞絲手上獲得的飛電ZERO-ONE驅動器,眾生智慧系統通過滅亡迅雷的意志後變化而成的腰帶,假面騎士滅亡迅雷的變身腰帶。
將滅亡迅雷驅動器的啓動裝置展開進入待機模式後再將ZetsumeriseKey展開並插入驅動器即可變身。
變身的音效為「Progrise! Connection! Connection! Complete! Metsuboujinrai! Quartet with unified will.」,發動必殺技的音效為「Mass Brain Impact! 」或「Metsuboujinrai Impact! 」。

ZetsumeriseKey[编辑]

英文名稱 日文名稱 中文名稱 能力 備註
Mass Brain マスブレイン 眾生智慧 變身成假面騎士滅亡迅雷 存放眾生智慧系統資料的Key型道具,同時也是假面騎士滅亡迅雷的變身道具。
啟動音效為「Mass Brain! 」(日文:マスブレイン!
二次啓動音效為「Metsuboujinrai's ability!」;三次啓動音效為「Mass Brain's ability!」
完整變身音效為「Connection! Connection! Complete! Metsuboujinrai!
Quartet with unified will.」
(日文:「コネクション!コネクション!コンプリート!滅亡迅雷!」)
Triceratops トリケラトプス 三角龍 Military Horn」(軍事之角)
變身成假面騎士ZAIA
存放滅絕種恐龍「三角龍(Triceratops)」型像資料的Key型道具,同時也是假面騎士ZAIA的變身道具。
啟動音效為「Military Horn」(日文:ミリタリーホーン),啓動後會自動展開。
二次啓動音效為「Army Horn!」;三次啓動音效為「President's Horn!」
完整變身音效為「When The Five Weapons Cross, The Jet-Black Soldier ZAIA Is Born.
I Am The President.」
必殺技前半音效為「C.E.O」;插入武裝的音效為「Triceratops ability!」
Carnotaurus カルノタウルス 食肉牛龍 變身成假面騎士ZAIA 存放滅絕種恐龍「食肉牛龍(Carnotaurus)」型像資料的Key型道具,同時也是假面騎士ZAIA的變身道具。

樂曲[编辑]

S.O.S

  • 演唱:MONKEY MAJIK[14][15]
  • 作詞:Maynard / Blaise / TAX
  • 作曲:Maynard / Blaise
  • 編曲:MONKEY MAJIK

演員[编辑]

  • 迅 - 中川大輔
  • 滅 - 砂川脩彌
  • 宇宙小子雷電(雷) - 山口大地
  • 亡 - 中山咲月
  • 不破諫 - 岡田龍太郎
  • 亞絲 - 鶴嶋乃愛
  • 刃唯阿 - 井桁弘惠
  • 天津垓 - 櫻木那智
  • 里昂·亞克蘭德 - 傑·威斯特
  • Sold9 - 菅原健
  • Sold20 - 鳴海唯
  • Sold404 - 阿見201
  • 大門寺茂 - 相島一之
  • 宅配人員 - 谷手人
  • 飛電或人 - 高橋文哉
  • 宇宙小子昴 - 桑畑亨成
  • 太空人型Humagear - 繩田雄哉

假面騎士Vulcan&Valkyrie[编辑]

ZERO-ONE Others
假面骑士Vulcan&Valkyrie;zh-sg:ZERO-ONE Others
假面騎士Vulcan&Valkyrie;
ゼロワン Others
仮面ライダーバルカン&バルキリー
类型特攝
原作石之森章太郎
开发東映
编剧高橋悠也
导演筧昌也
主演岡田龍太郎
井桁弘惠
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日語
每集长度47分鐘
演唱猴子把戲
片尾曲《Frontier》
制作
制作公司東映
播出日期2021年8月27日
相关节目
前作ZERO-ONE Others 假面騎士滅亡迅雷
相关节目假面騎士系列
外部链接
官方网站

本作特色[编辑]

故事概要[编辑]

故事完結 ——

國防長官的大門寺向A.I.M.S.的隊長——刃唯阿下令,要她破壞假面騎士滅亡迅雷。雖然唯阿對該指令感到猶豫,但假面騎士滅亡迅雷的下一個目標已鎖定為唯阿——假面騎士Valkyrie。並且,從ZAIA Enterprise的束縛中逃離的士兵型Humagear——Sold們,為了尋求自由亦向A.I.M.S.展開全面戰爭。

另一方面,目擊到滅亡迅雷.net他們4人壯烈犧牲的不破諫,開始察覺到他們的「本意」。堅決貫徹自己的「正義」,拒絕與假面騎士滅亡迅雷和Sold戰鬥的唯阿的命運會是?並且,不破定下覺悟,以假面騎士Vulcan的身份,試圖完成最後的使命!

本作用語[编辑]

假面騎士Vulcan 股份有限公司
原文:株式会社 仮面ライダーバルカン
不破諫為了能行使「飛電ZERO-ONE驅動器」的認證而設立的公司。

登場人物[编辑]

不破諫ふわ・いさむ岡田龍太郎日语岡田龍太郎飾)

假面騎士Vulcan的變身者。
在暗中監視Sold404等人時被Sold9脅持,說出自己的正義和原則後改變Sold9的想法,在Sold404等人攻擊Sold9時前去救援,並說出滅亡迅雷的真正目的,在Sold9系統關機前,被Sold9託付了恐狼ZetsumeriseKey,變身成孤獨野狼與假面騎士滅亡迅雷交戰,最後同歸於盡。

刃唯阿やいば・ゆあ井桁弘惠日语井桁弘恵飾)

假面騎士Valkyrie的變身者,A.I.M.S.的隊長。
被假面騎士滅亡迅雷視為首要攻擊目標,在被假面騎士滅亡迅雷攻擊時,被Sold20擋下了攻擊,也在Sold20系統關機前,被Sold20託付了劍齒虎ZetsumeriseKey,變身成正義劍齒虎後與假面騎士滅亡迅雷兩敗俱傷,其後被送進醫院治療,在事件結束後帶著Sold9和Sold20在記者會中直接否定大門寺茂的想法。

天津垓あまつ・がい櫻木那智日语桜木那智飾)

在A.I.M.S.小隊成員的協助下從被摧毀的ZAIA日本分部廢墟中脫困,也從中拿回了ZAIA千之軀動器。

伊絲イズ鶴嶋乃愛飾)

在公司內受到不破的請求修復射擊昇華器,但因為是ZAIA研發的物品而無法接受請求,反倒建議去詢問或人。

飛電或人ひでん・あると高橋文哉飾)

為了使不破諫能授權使用「飛電ZERO-ONE驅動器」,主動向不破諫提議成立「假面騎士巴爾幹 股份有限公司」。

榮田さかえだ橋渡龍馬日语橋渡龍馬飾)

A.I.M.S.小隊的成員。

尾野おの竹中隼人日语竹中隼人飾)

A.I.M.S.小隊的成員。

ほろび砂川脩彌日语砂川脩彌飾)

滅亡迅雷.net組織的成員。

なき中山咲月飾)

滅亡迅雷.net組織的成員。
從刃唯阿口中得知在滅與假面騎士ZAIA交戰而受傷後,為了去修復滅而請假,同時給予一般人也能使用的突擊板機。

じん中川大輔飾)

滅亡迅雷.net組織的成員。

いかづち山口大地飾)

滅亡迅雷.net組織的成員。

本作登場人物[编辑]

Sold9(ソルド9菅原健飾)

士兵型Humagear。
對於不破的行動無法理解,同時學習不破依照自己的原則來行動,前去阻止Sold404等人攻擊A.I.M.S.成員,認為這不是滅亡迅雷.net的意志,結果被Sold404等人認定為叛徒而攻擊,停止機能運作,在系統關閉之前將恐狼ZetsumeriseKey交給了不破,事件結束後受到修復並成為A.I.M.S.小隊的成員。

Sold20(ソルド20鳴海唯飾)

士兵型Humagear。
在假面騎士滅亡迅雷攻擊刃唯阿時,替刃唯阿擋下了假面騎士滅亡迅雷的攻擊,停止機能運作,在系統關閉之前將劍齒虎ZetsumeriseKey交給了刃唯阿,事件結束後受到修復並成為A.I.M.S.小隊的成員。

大門寺茂(大門寺 茂相島一之飾)

刃唯阿的上司,國防長官。

倖田和彥(倖田 和彥伊藤正之飾)

刃唯阿大學時的教授,也是她在人工智能開發方面的恩師。
因與ZAIA合作開發的裝載人工智慧輔助瞄準系統的步槍誤殺人質而辭去。

本作登場假面騎士[编辑]

假面騎士Vulcan[编辑]

變身者:不破諫(替身演員:淺井宏輔、CV:岡田龍太郎)
原文:仮面ライダーバルカン / Kamen Rider Vulcan
形態名稱 簡介 外觀 能力 必殺技
Lone Wolf
孤獨野狼
原文:ローンウルフ
配合 飛電ZERO-ONE驅動器 及使用 Dire Wolf ZetsumeriseKey 搭配 Assault Grip 變身的形態
全身以藍、黑、銀色為主。除頭部以外,身體造型和假面騎士1型與假面騎士滅 方舟毒蠍有相似之處。 特殊形態。
擁有和恐狼一樣的觸覺及視野。
Lone Wolf Impact
原文:ローンウルフインパクト
該形態所屬的必殺技(騎士踢)。

假面騎士Valkyrie[编辑]

變身者:刃唯阿(替身演員:蜂須賀祐一、CV:井桁弘惠)
原文:仮面ライダーバルキリー / Kamen Rider Valkyrie
形態名稱 簡介 外觀 能力 必殺技
Justice Serval
正義劍齒虎
原文:ジャスティスサーバル
配合 A.I.M.S.射擊升華器 及使用 Serval Tiger ZetsumeriseKey 變身的形態
全身以橙、白、銀色為主。造型和閃電黃蜂略有相似之處。 強化形態。
擁有和劍齒虎一樣的敏捷力。
Justice Blast Fever
原文:ジャスティスブラストフィーバー
該形態所屬的必殺技(騎士踢)。

本作登場道具[编辑]

有關參考:用語

ZetsumeriseKey[编辑]

英文名稱 日文名稱 中文名稱 能力 備註
Dire Wolf ダイアウルフ 恐狼 變身成恐狼 Sold MAGiA假面騎士Vulcan 孤獨野狼 存放滅絕種哺乳類「恐狼(Dire Wolf)」形象資料的Key型道具。
不同於恐狼 Sold MAGiA使用時只有鑰匙本身,Vulcan使用時追加安裝突擊握把。
啓動音效為「Dire Wolf」(日文:「ダイアウルフ」)
裝上突擊握把的啓動音效為「Dire Bullet」(日文:「ダイアバレット」)
二次啓動音效為「Dire Wolf's ability!」
完整變身音效為「Register visit! Vulcan Company Limited! Lone Wolf!
It's my rule.」
(日文:「レギスタービシット!バルカンカンパニーリミテッド!ローンウルフ!」)
必殺技啓動音效為「Final Bullet!」(日文:「ファイナルバレット!」)
Serval Tiger サーバルタイガー 劍齒虎 變身成劍齒虎 Sold MAGiA假面騎士Valkyrie 正義劍齒虎 存放滅絕種哺乳類「劍齒虎(Smilodon)」形象資料的Key型道具。
啓動音效為「Serval Tiger」(日文:「サーバルタイガー」)
二次啓動音效為「Serval Tiger's ability!」;三次啓動音效為「Justice ability!」
完整變身音效為「Get freedom! Serval Tiger!
Courage is won by justice that protects lives.」
(日文:「ゲット・フリーダム!サーバルタイガー!」)

樂曲[编辑]

Frontier[18]

  • 演唱:MONKEY MAJIK
  • 作詞:Maynard / Blaise / TAX
  • 作曲:Maynard / Blaise
  • 編曲:MONKEY MAJIK

演員[编辑]

  • 不破諫 - 岡田龍太郎
  • 刃唯阿 - 井桁弘惠
  • 伊絲 - 鶴嶋乃愛
  • 天津垓 - 櫻木那智
  • 迅 - 中川大輔
  • 滅 - 砂川脩彌
  • 宇宙小子雷電(雷) - 山口大地
  • 亡 - 中山咲月
  • 倖田和彥 - 伊藤正之
  • Sold9 - 菅原健
  • Sold20 - 鳴海唯
  • Sold404 - 阿見201
  • 飛電或人 - 高橋文哉
  • 大門寺茂 - 相島一之

製作人員[编辑]

相關條目[编辑]

註釋[编辑]

  1. ^ 【動画】仮面ライダーゼロワン「滅亡迅雷.net」主役のVシネ制作 劇場版の“その後” 4人の新たな戦い、滅の宣戦布告も Vシネクスト「ゼロワン Others 仮面ライダー滅亡迅雷」特報が解禁. [2023-11-1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4-20). 
  2. ^ 假面騎士Fourze》和《假面騎士Wizard》除外
  3. ^ 因日本的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而導致了本作TV作品一度暫停拍攝之故
  4. ^ 此機型擁有自律功能,因此不會受到技術奇點的影響
  5. ^ 按下按鈕
  6. ^ 里昂·亞克蘭德開發此系統的目的在於藉此Sold來控制及牽制滅、亡、迅、雷四人的任何行動。
  7. ^ 因方舟是以里昂·亞克蘭德的名字命名。
  8. ^ 菅原健於2019年3月擔任前作《假面騎士ZI-O 外傳 PART2 RIDER TIME 假面騎士龍騎假面騎士猛虎/戸塚的飾演者
  9. ^ 滅、亡、迅、雷4人的意志集合體,也同時代表著滅亡迅雷.net的意志。
  10. ^ 眾生智慧系統的聲音。
  11. ^ 劇中為滅、亡、迅、雷四人連結至眾生智慧系統一同變身。
  12. ^ 在本作外傳中,四人共使用此形態兩次。
  13. ^ 劇中可見ZAIA日本分部的大樓和滅、亡、迅、雷的軀體都被消滅,且完全無視不破的勸言。甚至不破諫站在ZAIA日本分部附近地方之下仍然把ZAIA日本分部炸毀。
  14. ^ MONKEY MAJIK、『ゼロワン Others 仮面ライダー滅亡迅雷』の主題歌を担当[失效連結]
  15. ^ 同時為本作大部分的變身道具(強制昇華器,ARK驅動器和Ark-One Progrise Key除外)聲效以及眾生智慧系統的配音。
  16. ^ 即在假面騎士滅亡迅雷把滅亡迅雷.net所有成員和ZAIA Enterprise Japan殲滅之後。
  17. ^ 『仮面ライダーバルカン&バルキリー』今秋上映が決定 『ゼロワン』の物語が完結へ. [2022-05-1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05-16). 
  18. ^ MONKEY MAJIKが前作に続き「ゼロワン Others 仮面ライダーバルカン&バルキリー」主題歌を担当!. [2021-06-2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6-28). 

外部連結[编辑]

參考資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