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索束缚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用于色情的束缚通常使用柔软的绳索,以免擦伤皮肤
另一种绳索束缚

绳索束缚(英语:Rope bondage,是指使用绳子来限制一个人运动,或用绳子将其捆绑,这是BDSM活动的一部分。[1]

绳索束缚是从日式绑缚发展而来,最初源于军事技术。[2][3]绳索束缚的其中一个种是绳索礼服,这本身并不是束缚,而是一种装饰,或是用于束缚的基础。[4]

材料[编辑]

在日式绑缚传统上是使用天然纤维(如大麻和黄麻),将它们切成大约25英尺的长度,而西式束缚通常使用更宽更长的绳索。

参考资料[编辑]

  1. ^ Boys, Two. Two Knotty Boys Showing You the Ropes. City: Green Candy Press. 2006. ISBN 1-931160-49-X. 
  2. ^ Bacarr, Jina. The Japanese Art of Sex. Berkeley: Stone Bridge Press. 2004. ISBN 1-880656-84-1. 
  3. ^ Morey, Craig. The Seductive Art of Japanese Bondage. City: Greenery Press (CA). 2001. ISBN 1-890159-38-7. 
  4. ^ Phoenix, Jay. Karada Rope Dress. [15 September 20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4-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