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圣海伦火山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Former good article圣海伦火山曾屬優良條目,但已撤銷資格。下方條目里程碑的链接中可了解撤銷資格的詳細原因及改善建議。條目照建議改善而重新符合標準後可再次提名評選
典範條目落選圣海伦火山曾獲提名典範條目評選,惟因其尚未符合標準而落選。下方條目里程碑的链接中可了解落選的詳細原因及改善建議。列表照建議改善之後可再次提名評選。
新條目推薦 條目里程碑
日期事項結果
2007年2月8日優良條目評選入選
2007年2月23日典範條目評選落選
2015年7月24日優良條目重審撤銷
新條目推薦 本條目曾於2007年2月2日登上維基百科首頁的「你知道嗎?」欄位。
新條目推薦的題目為:
    當前狀態:已撤銷的優良條目;其後評選典範條目亦落選
    基础条目 圣海伦火山属于维基百科地理主题的基礎條目扩展。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進條目。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丙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火山专题 (获评丙級中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火山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火山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根据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中重要度
    地質专题 (获评丙級高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地質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地質學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高重要度
    地球科學专题 (获评丙級中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地球科學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地球科学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中重要度

    新條目推薦[编辑]

    ~移動自Wikipedia:新条目推荐/候选~(最後修訂
    File:Sthelens2.jpg
    ~移動完畢~--天上的雲彩 雲端對話 11:13 2007年2月2日 (UTC)

    优良条目评选[编辑]

    特色条目评选[编辑]

    聖海倫火山[编辑]

    2007年的1月開始進行大量的翻譯,至2月的現在已完成翻譯,現為優良條目,大家儘量提出意見。 --Chaplin(我的對話頁) 11:51 2007年2月8日 (UTC)

    支持[编辑]

    • (+)支持:其實我覺得這個條目很完整了,可以達到特色條目的標準。以上意見,謝謝。--約翰哈博克 02:44 2007年2月13日 (UTC)
    • (+)支持:翻译的很好!--Ak48 08:06 2007年2月16日 (UTC)````````
    • (+)支持, 并根据中国地名委员会编《外国地名译名手册》翻译一些地名--三十年河东 17:12 2007年2月20日 (UTC)。

    反对[编辑]

    • (-)反对 翻译这个条目的初衷确实是把英文特色条目引进到中文,但目前中文条目中还有无数的红色链接,专业词汇的翻译正确与否也有待专家检查,更连Category都还没有划分。但在这么多改进没完成之前,成为优良条目已经让人有些难堪,实在不适合成为特色条目。Chaplin在这个条目中也有贡献,心情可以理解,也希望Chaplin帮忙更多改进这个条目。--Alvin(人在呢) 14:38 2007年2月8日 (UTC)
    • (-)反对,如下所言,存在严重的翻译问题。这个问题解决后,再看内容--百無一用是書生 () 05:53 2007年2月12日 (UTC)
    • (-)反对:同上,許多地方仍是英文句型,文意不易理解。--RalfX) 08:38 2007年2月16日 (UTC)
    • (-)反对很不錯的條目,但我看到英語維基百科條目有子條目,可以的話也請你引用部份子條目內容,因為條目頗長,相信有助改善條目水平。--費勒姆 費話連篇 06:44 2007年2月17日 (UTC)

    意见[编辑]

    • 这类条目或许只能做优良条目,理由如下:
      • 首先,经过了很长时间的「原翻之争」,目前可以说如果翻译条目不比外文原版条目内容更多,一般都不容易过关。(可参阅Wikipedia:優良條目中大量的翻译自外文的特色条目,特别是Lecter的政治学条目)
      • 该文在英文版并非特色条目,更无可能在中文版成为特色条目。颶風約翰 (1994年)是英文的特色条目,但是肯定也很难成为中文的特色条目。
      • 虽说翻译无功亦苦,但请Chaplin查看之前的几个典型翻译条目,如水族箱X Windows系统,和下面正在评选的翻译条目演化。我认为圣海伦火山的翻译水平无法达到此地步。--不中举的秀才(江南贡院) 12:18 2007年2月8日 (UTC)
        • (:)回應:對不起,英文版是特色条目,但中文版不是。但也十分謝謝您的意見,小弟改進一下。 --Chaplin(我的對話頁) 12:52 2007年2月8日 (UTC)
    • 紅字的多寡應該不是評論一個條目優劣的準則。現在這條目的首要問題應該是大量的外語名稱,需要譯成漢語。--Quarty 09:10 2007年2月9日 (UTC)
    • 大量英文人名、地名仍未翻譯成中文,部份段落翻譯亦有問題:如「前幾個月里,山的北面一個巨大的凸起不斷增長」(英文中的huge bulge應該譯成巨大的凸出部分)。如Alvin所說,成為优良条目已經非常勉強--CX717 06:57 2007年2月10日 (UTC)
    • 內容不錯,但如同其他人所講,有部分英文未翻譯成中文。--あるがままでいい(talk) 01:34 2007年2月12日 (UTC)

    译名问题[编辑]

    苏州以圣海伦斯火山为标准译名为理由移动本条目,请问标准何在?--蓝色理想 @ZJU114 2010年5月24日 (一) 08:29 (UTC)[回复]

    优良条目重审[编辑]

    圣海伦火山编辑 | 讨论 | 历史 | 链接 | 监视 | 日志,分類:,提名人:AT 2015年7月17日 (五) 16:09 (UTC)[回复]

    投票期:2015年7月17日 (五) 16:09 (UTC) 至 2015年7月24日 (五) 16:09 (UTC)
    0支持,1反对,撤销。--59.39.124.7留言2015年7月25日 (六) 00:55 (UTC)[回复]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圣海伦火山中的1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7年6月8日 (四) 11:11 (UTC)[回复]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圣海伦火山中的3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7年9月16日 (六) 23:19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