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Thomaslau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您好,Thomaslau!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謝您對維基百科的興趣與貢獻,希望您會喜歡這裡。除了歡迎辭外,也請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權問題解答
貢獻內容必须是您所著或獲得授權
同意在GFDL條款下發布
手冊
手冊
問號
問號
有问题?請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別忘記:討論後要簽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個波浪紋「~~~~」。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阿仁 18:02 2005年6月23日 (UTC)

對話頁存檔一

Re: 最後勸諭

多謝回應。Yahoo知識+不是版權開放的資料來源。你在勾地所加入的文字,最後一段和連結裡面的「对“勾地”制度已有争议」一段雷同(試搜尋「只许地价涨,不许地价跌」)。總之,編寫條目時,請用自己的文字書寫,不要抄襲。這不是「你」還是「我」的版權政策,而是大家為了維護維基百科原創性而建立的制度啊。-- tonync (talk) 11:32 2006年3月21日 (UTC)

推薦標準

見你努力將條目變成推薦條目, 很值得稱讚. 但你可能沒有留意到條目推薦標準, 敬請細閱, 再努力符合標準. 期望你在條目的改進, 可以同心協力建設中文維基.

  • 在推薦日之前5日內或以上,創建或進行重大增訂的條目才能獲得推薦。
  • 推薦的條目大小須在3,000位元組(bytes)或以上,以Special:Newpages為準。(此標準啟用自2005年12月7日)
  • 未翻譯完成的條目不能獲得推薦。
  • 條目應該符合命名常規,格式指南。
  • 具備基本功能(內部連結、分類、模板或參考等)
  • 注意保持中立,盡量避免短時間集中展示同一領域的條目。
  • 優先考慮帶有圖像的條目,但有侵權嫌疑的圖片不獲推薦。

--18164 01:31 2006年3月22日 (UTC)

香港工作小組

香港工作小組第一次會議續會將於本晚(3月23日)20:30舉行。另外負責人選舉亦正在進行,截止時間為明晚23:59,請從速投票。 --Lorenzarius 10:17 2006年3月23日 (UTC)

圖像使用

維基百科是一個自由的百科全書,在文字上必須是可自由使用的,圖像雖可合理使用,但若有自由版權圖像,應使用自由版權的圖像,而不是採用受版權保護的圖像。--孔明居士 06:21 2006年3月25日 (UTC)

這是因為在編寫軟體條目時,有些軟體受版權保護,但要介紹其功用而要截圖,所以才以合理使用的聲明放上維基。現在這個圖像是用作介紹香港,則應使用自由版權的圖像。--孔明居士 06:29 2006年3月25日 (UTC)

Google earth 所採用的圖片不是自由版權圖片,故閣下不能夠把它上載到維基百科去。若再有侵犯版權者,我唯有把閣下的戶口暫停。--Hello World! () 12:29 2006年3月25日 (UTC)

問題是當已有其他圖片替代時,再使用其他保留版權的圖片是這裡不容許的--Hello World! () 12:32 2006年3月25日 (UTC)

提醒

--Jasonzhuocn...._交流15:09 2006年3月25日 (UTC)

錯別字

同學,是「揀」不是「簡」,祝考試順利。--Gakmo (Talk) 18:00 2006年3月26日 (UTC)

一起參與提升吧!

恭喜!你提名或支持的條目香港傳媒香港條目提升計劃中獲選,請協助條目成為標準條目,亦請到條目的討論參與提升的討論。

--Stewart~惡龍 (講講講!) 13:48 2006年3月27日 (UTC)

「香港工作小組籌備工作」通知

你好!歡迎你加入香港工作小組2006年的中文維基年會準備,我們已開始了一連串的籌備工作,希望閣下也能給予支持!!

事項一:

[编辑]

香港工作小組第二次會議(續會)

  • 日期:2006年4月5日4月12日(星期三)
  • 時間:20:30(UTC+8)
  • 會議議程:參看此處
  • 討論軟件:Skype(請先在Skype將用戶「Lorenzarius」或「Stewartcc」加入好友名單)

請盡可能就你能將可出席會議的日期填上,若你真的不能參加會議,亦請留意有關事項。

參看:Wikipedia:2006中文維基年會/香港工作小組/第一次會議


事項二:

香港工作小組現已全面開始各項的工作,歡迎你加入成為成員並希望你能在香港工作小組頁面的名單上寫上你不能參與工作的時間(如果沒有,請填上「全期」),若有相關工作經驗(如曾籌備大型活動)亦請填上。若你能提供實質貢獻,請你也報名加入各個「工作部」的有關工作。


事項三:

香港維基人正考慮成立社團以協助進行舉辦中文維基年會的籌款工作及未來香港維基人之間的活動舉行,希望大家能提供多一點意見,因這畢竟不是少數人的事,是一件關係所有香港維基人的重要決議。詳細可參看:m:Talk:Wikimedia_Hong_Kong


邀請您的維基人是:Lorenzarius 15:34 2006年3月29日 (UTC)

「2006香港維基人第二次春聚」通知

邀請您的維基人是:Lorenzarius 15:34 2006年3月29日 (UTC)

香港工作小組第二次會議續會

Wikipedia talk:2006中文維基年會/香港工作小組/第二次會議#續會日期投票 --Lorenzarius 17:52 2006年4月5日 (UTC)

香港工作小組第二次會議續會

香港工作小組將於4月12日20:30進行第二次會議的續會。

另外我們希望能在復活節假期攪一次聚會,現在正進行投票選擇日子,請多多支持。若然您不能出席聚會,亦請透過電郵(zh.wiki.hk@gmail.com)留下您的聯絡方法(手提、ICQ、MSN等),以便日後小組的聯絡工作,謝謝。 --Lorenzarius 14:35 2006年4月9日 (UTC)

请及时提请维基媒体基金会关注中文维基

中文维基遭到中共劫持的问题应该向基金会反映。上次时昭无理删除香港大游行的照片,政治动机昭然若揭,应该联系创始人。--澍子

阁下如果同时是英文维基人,或者英文表达不成问题,应该直接向维基媒体基金会反映这里的情况。目前中文维基被中国政府及其海内外帮凶、帮闲劫持的现象很明显,已经严重影响到中文维基的可信度和未来的发展。这也是我提出“1936年的德文维基有可能中立吗”的原因。--澍子

我给其他人也留了言,大家一起注意这个问题,中文维基才有救。 --澍子

2006香港第二次春聚 HK Wikipedians 2nd meetup 2006

  • 日期Date2006年4月15日
  • 時間Time7.00pm - 11.00pm
  • 地點Venue水瓶座咖啡店Cafe de Verseau
  • 最低消費Minimum Expense:每位約$20 (飲品一杯)
  • 聯絡人Contact PersonAngus Lai


由於篇幅關係,詳情請參看這裏

For more details, please look over here.

^o^Stewart~惡龍->講! 20:46 2006年4月12日 (UTC)

香港工作小組各部門主任投票

香港工作小組各部門主任投票現已開始,第一階段將投票選出財務部聯絡部主任,而截止日期為2006年4月19日,作為工作小組的一份子請從速加入投票!!

  • 提名資格:可從該部門成員名單中隨時添加提名,但每項選舉每人只限提名一人或自薦一次。但提名前需確定被提名人願意參選及如果獲選將願意出任有關職位。
  • 投票資格:提名或投票均不限制其他部的成員,歡迎任何工作小組成員參與
  • 候選人資格:候選人範圍只限所屬部門成員名單中。
  • 投票規則:每位工作小組成員只可在每項選舉投下一票,並請在截止日期之前作出投票。投票不設反對票和中立票,但有意見可以提出。

^o^Stewart~惡龍->講! 20:46 2006年4月12日 (UTC)

閣下的破壞行為

請參閱Wikipedia:互助客栈/其他#User:Thomaslau4月11日的破壞。這應該是最後警告了,請自重。--minghong 12:22 2006年4月15日 (UTC)

请补充檔案File:Octopus Card Logo.gif的版权或来源信息

歡迎參與維基百科。您所上載的檔案File:Octopus Card Logo.gif由於沒有註明上載頁面所要求的所有資訊,將作快速刪除處理。請補充所需的所有資訊,包括填寫上載頁面的虛線方塊內所有欄目,以及使用了適當的檔案版權標誌。維基百科嚴格規範圖片上載手續,是為了避免侵犯版權所致,多謝您的注意和合作。 百無一用是書生 () 2009年3月30日 (一) 07:37 (UTC)[回复]

文件存廢討論:通知

您好。您上传的文件File:Block.jpg已列入Wikipedia:檔案存廢討論中,具體原因及討論請參閱該頁面。圖片可能是缺乏图像版权标志等重要資訊,如是者請盡快補充,否则文件一定会被删除。同時藉此機會提醒您,维基百科極為注重著作權,请参考相關的Wikipedia:图像使用守则#版权Wikipedia:版权信息#图像指导以及wikipedia:合理使用準則等指導頁面。谢谢!百無一用是書生 () 2010年5月11日 (二) 01:02 (UTC)[回复]

请补充檔案File:Stlogo.gif的版权或来源信息

歡迎參與維基百科。您所上載的檔案File:Stlogo.gif由於沒有註明上載頁面所要求的所有資訊,將作快速刪除處理。請補充所需的所有資訊,包括填寫上載頁面的虛線方塊內所有欄目,以及使用了適當的檔案版權標誌。維基百科嚴格規範圖片上載手續,是為了避免侵犯版權所致,多謝您的注意和合作。--百無一用是書生 () 2010年5月18日 (二) 12:23 (UTC)[回复]

请补充文件File:2006 Football World Cup poster.jpg的版权或来源信息

歡迎參與維基百科。您所上載的文件File:2006 Football World Cup poster.jpg由於沒有註明上載頁面所要求的所有信息,將作快速刪除處理。請通过编辑图片的描述页面補充所需的所有信息,包括填寫上載頁面的虛線框內所有欄目,以及使用了適當的版權標誌。如果您仍然不清楚如何填写,建议使用文件上传向导按要求重新上传文件。維基百科嚴格規範圖片上載手續,是為了避免侵犯版權所致,多謝您的注意和合作。--Wcam留言2018年4月16日 (一) 16:03 (UTC)[回复]

File:SJACS's badge.gif文件存廢討論通知

您好,您先前上传的文件「File:SJACS's badge.gif」已被提出存廢討論正在討論文件的存廢
維基百科非常歡迎您上传文件,但請先看看合理使用準則图像使用守则

大多問題圖片可以通過添加图像版权标志等重要資訊解決。請参与檔案存廢討論,您亦可以與提刪的維基人進行溝通,多謝合作!
幫助:互助客棧著作權IRC聊天頻道--Wcam留言2018年12月30日 (日) 19:57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