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瑞丽江的河水/存档4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此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的存档

小疑问

请问Special:Contributions/163.21.136.192真的是认真地封了不限期吗。因为一般IP都不会封到不限期,而且看这个IP地贡献应该是封几天就够了的样子,所以问一下。--Tiger留言2020年1月14日 (二) 08:37 (UTC)

@Tigerzeng抱歉,已改为封禁一周。--| 2020年1月14日 (二) 08:39 (UTC)

最近想要寫中國大陸行政區條目,拜讀了您的作品芒市,佩服不已。不知有沒有提名FA的打算?-- 👨‍🎤 Jim | Talk | 2020年1月16日 (四) 09:20 (UTC)

@JimmyStardust芒市条目其实还有一些小问题,比如部分段落的编排、内容选取我不是很满意,我会在这些问题解决之后,以及芒市系列条目编写完成后将芒市推上FA,目前在编写芒市土司,目标GA。以下闲聊:关于芒市条目,有个无解的bug是我搞不清楚目前云南省的省道还有哪些,新版云南省道加入了很多边防公路,因为国家安全的原因省政府没有公开省道的文件,这点我向云南省交通厅致函确认过了,所以芒市境内的省道会有缺漏。另外还有很多政府自己鸽了的项目,比如城镇上山、西部新城,政府没有明说鸽了,但是现在新闻报道都不再提及--| 2020年1月16日 (四) 11:21 (UTC)
維 基 百 科 政 策 簡 報
— 每月一期,掌握政策脈動 —
簡報發送時間:2020年1月20日 (一) 14:07 (UTC)

過去一個月(2019年12月21日至2020年1月17日)內,中文維基百科內外之重要人事及政策變動大致如下,個別項目基本依變動或施行時間先後排序:

人事動態 人事動態

方針與指引重要變動 方針與指引重要變動:重大的方針與指引修訂。過去一個月內,互助客棧方針區共有新提案14項,另有5項提案獲得通過,其中對方針與指引的修訂如下所列:

  1. 關閉存廢討論指引》:進行細節修改,消除關注度提刪相關條文歧義。討論記錄
  2. 刪除方針》:因應前項《關閉存廢討論指引》修訂。討論記錄
  3. 快速刪除方針》:修訂〈圖片及多媒體檔案〉一節內容,新增了二項新準則,分別為F9:沒有填寫任何合理使用依據的非自由著作權檔案討論記錄以及F10:可被替代的非自由著作權檔案討論記錄相關模組一併修訂

其他方針與指引雜項修訂 其他方針與指引雜項修訂,包括未於互助客棧方針區討論而進行之小修改、方針與指引之相應修訂或事實性修訂等。請核查此等修訂,若有需要,可提案至互助客棧方針區復議。


玉环文旦送给你!

玉环文旦
祝河水君新年快乐! —Rowingbohe 台州专题 2020年1月25日 (六) 05:31 (UTC)

求助,我无法创建自己的用户页

管理员您好,我是刚注册维基百科的一名新人,想编辑自己的用户页时却显示权限错误,还说标题与黑名单配合,请问您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吗?李煌教授壯烈成仁留言2020年2月11日 (二) 11:12 (UTC)

維 基 百 科 政 策 簡 報
— 每月一期,掌握政策脈動 —
簡報發送時間:2020年2月24日 (一) 05:57 (UTC)

過去一個月(2020年1月18日至2020年2月21日)內,中文維基百科內外之重要人事及政策變動大致如下,個別項目基本依變動或施行時間先後排序:

人事動態 人事動態

方針與指引重要變動 方針與指引重要變動:重大的方針與指引修訂。過去一個月內,互助客棧方針區共有新提案43項,另有20項提案獲得通過,其中對方針與指引的修訂如下所列:

  1. 公共運輸收錄準則》(現《關注度指引(交通)》):補充公共運輸系統之物理線路相關條目收錄標準。討論記錄
  2. 刪除方針》:微調〈刪除理由〉一節導言。討論記錄
  3. 重新導向方針》暨《重新導向指引》:修正部分語句、釐清語意、調整方針暨指引之適用範圍討論記錄,後修訂〈分類重新導向〉一節內容,《頁面分類指引相應修訂討論記錄
  4. 可靠來源指引》:修訂〈法律〉一節內容。討論記錄
  5. 快速刪除方針》:因應社群討論修正〈图片及多媒體檔案〉一節部分頁面之內部連結討論記錄,後微調O7項條文內容以避免技術性問題。討論記錄
  6. 天體收錄準則》(現《關注度指引(天體)》):依據社群討論結果,正式訂立天體相關條目之關注度指引,優先適用於既有之《關注度指引》。討論記錄
  7. 氣旋收錄準則》(現《關注度指引(氣旋)》):修正部分語句、釐清語意。討論記錄
  8. 存廢覆核方針》:修正部分語句。討論記錄
  9. 因應社群討論,將關注度相關指引之標題格式進行統一(《人物收錄準則》更名為《關注度指引(人物)》、《足球員關注度指引》更名為《關注度指引(足球員)》、《公共運輸條目收錄準則》更名為《關注度指引(交通)》、《氣旋收錄準則》更名為《關注度指引(氣旋)》、《天體收錄準則》更名為《關注度指引(天體)》)。討論記錄
  10. 討論頁指引》:弱化〈排版〉一節中關於以縮排符號(:)回應討論內容的語氣。討論記錄
  11. 格式手冊(版面布局)》:修訂〈附錄元素〉一節內容,以貼近條目實際排版情況,並提升可讀性。討論記錄
  12. 命名常規》:調整「使用常用名稱」及「名從主人」等原則的適用範圍。討論記錄
  13. 格式手冊(列表)》:修訂〈條目內嵌入人物列表的收錄標準〉一節內容,禁止在疾病相關條目中嵌入「知名患者」等人物列表。討論記錄
  14. 格式手冊(日期和數字)》:微調公元紀年民國紀年、歷史紀年和民族紀年之格式規範。討論記錄

其他方針與指引雜項修訂 其他方針與指引雜項修訂,包括未於互助客棧方針區討論而進行之小修改、方針與指引之相應修訂或事實性修訂等。請核查此等修訂,若有需要,可提案至互助客棧方針區復議。


維 基 百 科 政 策 簡 報
— 每月一期,掌握政策脈動 —
簡報發送時間:2020年3月27日 (五) 14:11 (UTC)

過去一個月(2020年2月22日至2020年3月20日)內,中文維基百科內外之重要人事及政策變動大致如下,個別項目基本依變動或施行時間先後排序:

人事動態 人事動態

方針與指引重要變動 方針與指引重要變動:重大的方針與指引修訂。過去一個月內,互助客棧方針區共有新提案11項,另有7項提案獲得通過:

  1. 新聞動態指引(重複發生的項目)》:依據社群討論結果,正式訂立週期性新聞事項之新聞動態相關指引,作為管理員更新新聞動態之參考。討論記錄
  2. 基金會行動方針》:將本年二月間事實性修改交付公示並獲得通過。討論記錄
  3. 因應社群討論,將「車輪戰」一詞正名為「管理戰」,《車輪戰方針》 相應更名為《管理戰方針》 。討論記錄
  4. 快速刪除方針》:修訂〈所有頁面〉一節內容,調整G16準則條文內容討論記錄,之後修訂G5準則條文內容,要求附上前次的刪除資訊。討論記錄
  5. 使用者頁面指引》、《機器人方針》、《保護方針》及《傀儡方針》:對機器人合規附屬帳號的使用者頁面做出較為明確的規範。討論記錄
  6. 格式手冊(日期和數字)》:修訂〈年月日〉一節內容,調整中文數字「零」在條目中的相關格式規範。討論記錄

其他方針與指引雜項修訂 其他方針與指引雜項修訂,包括未於互助客棧方針區討論而進行之小修改、方針與指引之相應修訂或事實性修訂等。請核查此等修訂,若有需要,可提案至互助客棧方針區復議。


求助

大佬你把马山县回退后,我就不能提取回退前我的编辑了,希望您可以把回退前的版本发到我的邮箱:leidianjianyu@gmail.com 好让我进行修改,谢谢!--雷电剑雨 留言 2020年4月4日 (六) 03:15 (UTC)

@雷电剑雨您好,我已将马山县版本58954650的源代码发送到邮箱leidianjianyu@gmail.com,请查收。县级行政区长篇条目的编写方式可以参阅鄙人的芒市Ngguls肥城市等。另外,讨论页的新话题应该发在讨论页的最下面,或者直接点击“查看历史”左边的“添加话题”。--| 2020年4月4日 (六) 12:28 (UTC)

提報關注度不足過期提醒:丘旺蒼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丘旺蒼」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Cewbot留言2020年4月7日 (二) 00:02 (UTC)

给您一个星章!

管理员星章
居然错过了你的RFA,否则我就好好疼爱你一番了(无慈悲) Haaal 2020年4月7日 (二) 05:18 (UTC)

书籍

咱申请想要您的全部书籍,如果可以的话,请在下面回复~~

@Ruanlong如果您编写条目需要我收集到的某本书籍,请将具体书籍告诉我。我买书收书氪金几千耗时无数,贴出告示只为维基人学习研究某具体问题提供方便。我想你应该不是准备把云南省写到典范条目吧,所以请勿白嫖。另外请学习如何签名。--| 2020年4月9日 (四) 12:19 (UTC)

是我让Ruanlong问的,给你转账行不行?--Mfgy留言2020年4月9日 (四) 12:40 (UTC)

@Mfgy不是钱的问题,我对卖书盈利没有兴趣,我只是个写条目的。如您编写某篇条目需要我找到的某本书籍,我会无偿提供给你。如您进行学术研究希望获得我搜罗的书籍,请与我私下联系。如果以上都不是,我不希望电子书籍经我之手流入盗版电子书市场,写书不易,我尊重原作者及出版社的权利。--| 2020年4月9日 (四) 12:46 (UTC)

我自己看。我去哪私下联系你啊?--Mfgy留言2020年4月9日 (四) 12:49 (UTC)

@Mfgy我的用户页留有联系方式。--| 2020年4月9日 (四) 12:50 (UTC)

邮件发了。--Mfgy留言2020年4月9日 (四) 12:57 (UTC)

典範條目評選

本人主編的保羅·卡加梅條目已被提名為典範條目,歡迎前往此處表決Cysj1024留言

頁面保護請求

曹佾條目履遭未登入IP惡搞破壞,請求將曹佾頁面 半保护,並懇求封鎖182.234.79.109111.184.99.177203.204.134.228等蓄意破壞的IP。-- 天夜叉留言2020年4月12日 (日) 12:09 (UTC)

提報關注度不足過期提醒:KOKORO&KARADA / LOVE PEDIA / 人際關係No way way、寶島鼓仔燈、德豐君、納智捷URX、林善 (演員)、SDKMAN、九龍禮賢學校暨幼稚園、台南美國新聞處、非凡三俠、知星人、香港寧波同鄉會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KOKORO&KARADA / LOVE PEDIA / 人際關係No way way」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寶島鼓仔燈」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德豐君」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納智捷URX」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林善 (演員)」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SDKMAN」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九龍禮賢學校暨幼稚園」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台南美國新聞處」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非凡三俠」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知星人」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香港寧波同鄉會」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Cewbot留言2020年4月14日 (二) 00:02 (UTC)
維 基 百 科 政 策 簡 報
— 每月一期,掌握政策脈動 —
簡報發送時間:2020年4月18日 (六) 15:58 (UTC)

過去一個月(2020年3月21日至2020年4月17日)內,中文維基百科內外之重要人事及政策變動大致如下,個別項目基本依變動或施行時間先後排序:

方針與指引重要變動 方針與指引重要變動:重大的方針與指引修訂。過去一個月內,互助客棧方針區共有新提案16項,另有3項提案獲得通過:

  1. 快速刪除方針》:修訂〈條目〉一節,調整A5準則條文內容,允許與其他現有條目內容非常相似的條目符合A5款。討論記錄
  2. 避免地域中心》:修訂〈非官方機構及國際活動〉一節,在不牽涉臺灣的情況下,允許在與香港、澳門作非政治性用途對比時使用「中國大陸」一詞。討論記錄
  3. COVID-19條目共識》:依據社群討論結果,正式訂立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相關條目共識指引,避免在相關條目發生編輯戰時遭到管理員全保護處理。討論記錄

其他方針與指引雜項修訂 其他方針與指引雜項修訂,包括未於互助客棧方針區討論而進行之小修改、方針與指引之相應修訂或事實性修訂等。請核查此等修訂,若有需要,可提案至互助客棧方針區復議。


一只小猫送给您!

感谢为云南系列的条目的付出

世界首都环游留言2020年4月20日 (一) 21:09 (UTC)

给您一个星章!

原星章
旧闻公之大名,今日有幸相会!在下之老家昆明石林之词条就由阁下创立,而“石林彝族自治县”之词条是我此生浏览的第一个维基百科词条。真是无比殊胜之缘分!有感阁下之精勤,余必竭力向同乡大佬前辈学习,为维基社群做更多贡献。还请多多指教! 昆明人氏李沛钊  讨论  2020年4月25日 (六) 15:12 (UTC)

在哪里签名?

如题。-- 2020年4月26日 (日) 14:25 (UTC)

提報關注度不足過期提醒:海桂学校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海桂学校」已過限期(條目已重定向),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Cewbot留言2020年4月27日 (一) 00:03 (UTC)

提報關注度不足過期提醒:海桂学校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海桂学校」已過限期(條目已重定向),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Cewbot留言2020年4月27日 (一) 09:24 (UTC)

提報關注度不足過期提醒:WannaRen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WannaRen」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Cewbot留言2020年5月7日 (四) 00:02 (UTC)

提報關注度不足過期提醒:苍南县灵溪镇第三中学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苍南县灵溪镇第三中学」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Cewbot留言2020年5月8日 (五) 00:02 (UTC)
維 基 百 科 政 策 簡 報
— 每月一期,掌握政策脈動 —
簡報發送時間:2020年5月29日 (五) 09:10 (UTC)

過去一個月(2020年4月18日至2020年5月22日)內,中文維基百科內外之重要人事及政策變動大致如下,個別項目基本依變動或施行時間先後排序:

人事動態 人事動態

方針與指引重要變動 方針與指引重要變動:重大的方針與指引修訂。過去一個月內,互助客棧方針區共有新提案12項,另有5項提案獲得通過:

  1. 跨維基匯入者指引》、《權限申請》:依據社群討論結果,正式引入可由其他維基匯入頁面之「跨維基匯入者」用戶組,並訂立相關指引。討論紀錄
  2. 因應社群討論,將《申報有償編輯》(方針)更名為《有償編輯方針》、對方針導言進行了修訂討論紀錄,後另將方針更名後的一系列事實性修改交付公示並獲得通過。討論紀錄
  3. 可靠來源布告板評級指引》:依據社群討論結果,正式訂立可靠來源布告板評級指引。討論紀錄
  4. 過度分類指引》:依據社群討論結果,將〈非定義性特徵〉、〈過窄交集〉和〈武斷的收錄標準〉等三個章節訂立為指引。討論紀錄

其他方針與指引雜項修訂 其他方針與指引雜項修訂,包括未於互助客棧方針區討論而進行之小修改、方針與指引之相應修訂或事實性修訂等。請核查此等修訂,若有需要,可提案至互助客棧方針區復議。


提報關注度不足過期提醒:婦聯聽障文教基金會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婦聯聽障文教基金會」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Cewbot留言2020年6月5日 (五) 00:02 (UTC)

提報關注度不足過期提醒:坂雪岗大道、龍拳風暴、聖誕快樂 (1984年電影)、莊芷茵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坂雪岗大道」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龍拳風暴」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聖誕快樂 (1984年電影)」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莊芷茵」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Cewbot留言2020年6月7日 (日) 00:02 (UTC)

评审邀请

河水大佬,最近忙吗?您的印尼条目令人印象深刻,请问能不能看一看七重天 (电影)的dyk与优良条目评选?——Colin❤Pan 2020年6月14日 (日) 06:11 (UTC)

關於與吳尚賢打交道的葫蘆王名

您好,關於與吳尚賢打交道的葫蘆王記載,我看到文獻中有另一種寫法。

除了蜂筑,另一個寫法是蚌筑。差別在有沒有夂字頭。例如維基文庫收錄了大清一統志,毛筆字寫成了蚌筑。又如故宮的奏為代葫蘆酋長蚌筑等謝准納課內附等恩由(影像權限未公開),也寫成了蚌築,不知是否適合寫入條目中?--Jason留言2020年6月21日 (日) 18:40 (UTC)

@Jasonzhuocn您好,佤族问题我不是很了解,也没有深入学习过佤山的历史,按《沧源佤族自治县志》这些现代书目的写法是作蜂筑,明清时期对少数民族首领的称呼确实有很多,在不同文献中也有不同的记载,我觉得是可以将“蚌筑”一名写入条目中。沧源佤族自治县的系列条目我鸽了,待日后实地考察旅游完再继续编写,我早期编写的条目确实有很多不严谨之处,还请多指教。--| 2020年6月21日 (日) 19:15 (UTC)

1951年費城市政選舉的GAN

我或許能夠理解他為何投下 不符合优良条目标准:他應該是誤以為來源需付費閱讀等同於無法可供查證。這樣的誤解我之前也聽過其他人有,或許可以在恰當的地方說明一下這是一個常見誤區。另外,你認為條目本身品質如何?ꓢꓯꓠꓟꓳꓢꓮ 試問卷簾人卻道海棠依舊 2020年6月28日 (日) 04:05 (UTC)

(:)回應:可。--| 2020年6月28日 (日) 20:47 (UTC)
維 基 百 科 政 策 簡 報
— 每月一期,掌握政策脈動 —
簡報發送時間:2020年6月28日 (日) 04:52 (UTC)

過去一個月(2020年5月23日至2020年6月19日)內,中文維基百科之重要人事及政策變動大致如下,個別項目基本依變動或施行時間先後排序:

方針與指引重要變動 方針與指引重要變動:重大的方針與指引修訂。過去一個月內,互助客棧方針區共有新提案20項,另有8項提案獲得通過,其中對方針與指引的修訂如下所列:

  1. 關注度指引(數字)》:修訂〈單個數的關注度〉一節內容,加入關於單個數之有效數學性質的定義。討論紀錄
  2. 關注度指引(音樂)》:依據社群討論結果,正式訂立音乐相關條目之關注度指引。討論紀錄
  3. COVID-19條目共識》:依據社群討論結果,允許在學術性條目或對疾病或病毒以學術性為主的行文中手動替換部分詞語為較正式的術語討論紀錄,並允許手動替換意義不明確之「肺炎」一詞。討論紀錄
  4. 關注度指引(組織與公司)》:依據社群討論結果,正式訂立学校相關條目之關注度指引。討論紀錄
  5. 關注度指引(人物)》:修訂〈人物收錄條件〉一節內容,微調關於古人的關注度門檻討論紀錄,並依據社群討論結果正式訂立色情演員相關條目之關注度指引。討論紀錄

其他方針與指引雜項修訂 其他方針與指引雜項修訂,包括未於互助客棧方針區討論而進行之小修改、方針與指引之相應修訂或事實性修訂等。請核查此等修訂,若有需要,可提案至互助客棧方針區復議。


拜讀艾康木條目有感

河水兄您好,我在tg內主群傳圖+留言了,兩點疑問如下。

  1. 條目中提到「召集17個部落首領會議,發表《告祖國同胞書》」。我核對手邊掌握的材料,發現《告祖國同胞書》的落款日期是民國二十五年,也就是1936年。這晚於卒年,產生了矛盾。
  2. 我找到了這張照片的拍攝日期,1935年12月,中研院史語所勇士衡拍攝,題名是班洪王全身,拍攝地點在緬甸。典藏號是00001579。中研院沒有記載相中人物的姓名,如果按造時間推斷,可能是另一位班洪王。謝謝--Jasonzhuocn留言2020年7月6日 (一) 16:31 (UTC)

請求幫忙

你好,打擾你很抱歉,就有關維基百科的獎勵項目,如果你覺得我達到這個獎勵條件,可以到維基百科:維基獎勵/授獎提名投票支持一下我嗎?望能得到你的一票鼓勵,麻煩唒,感激萬分,謝謝。Stevencocoboy留言) 2020年7月9日 (四) 04:07(UTC)

邀請您參加第十八次動員令

中文維基百科第十八次動員令

The 18th Domestic Campaign of the Chinese Wikipedia

致瑞丽江的河水閣下:

感謝您對中文維基百科的貢獻。第十八次動員令定於2020年7月11日至9月13日期間舉行,目的為提升中文維基百科的條目品質及數量,現誠邀閣下參與,共襄盛舉。

詳細動員事項請參見第十八次動員令主頁,您也可以從動員令說明書中了解什麼是動員令。參加動員令前,請先參考主頁的報名指引(用户可在即日起報名)。

本次動員令分為大、中、小動員令三類。大動員令是可以在任何主題中貢獻的動員令項目。中動員令的主題包括語言學與文學、自然科學、文化遺產,而小動員令的主題則包括亟需撰寫的條目、學理類、公園綠地及自然保護區、藝術。

希望各位收到本邀請函的維基人能將{{subst:動員令}}轉貼到其他尚未收到本動員令的維基人討論頁上(或參考查詢聯繫),如果您由於各種原因不能響應本次動員令、積極建立新條目,也請幫忙散發動員令,因為能否將動員令傳播出去,是歷次動員令成敗之關鍵,大家一起合力才能提升維基的服務、條目品質及數量!非常感謝您的參與!


此訊息是由大量訊息發送功能發送給您,您可以至這份名單中表達您對此訊息的偏好。


我小時候對雲南的第一個印象是來自《漢聲小百科》,在書裡的中國地圖上,畫了一隻跳過河的老虎,我當時不知道那裡是麗江,我未來也不知道多年後這裡會出現一位優秀的維基人-瑞麗江的河水。--Outlookxp留言2020年7月15日 (三) 23:29 (UTC)

我想要的只是一點尊重

對長期奉獻寫好條目的人,在其他地方被造假發言並貶低能力、誣蔑人格,可是多數人當沒看到,而不指責。我很心寒。—Outlookxp留言

@Outlookxp我不是很了解发生过什么事情哦,请问我能提供什么样的帮助呢?--| 2020年7月16日 (四) 20:19 (UTC)

見https://zh.wikipedia.org/wiki/Wikipedia:維基獎勵/授獎提名投票/維基編輯專家/Outlookxp

可惜小海豚、L不在了。—Outlookxp留言2020年7月16日 (四) 20:23 (UTC)

希望有行政員出面處理。--Outlookxp留言2020年7月16日 (四) 22:36 (UTC)

关于“在哪里签名”这个话题

如题,之前本人没留意阁下的回复(链接)。这个主题的意思是阁下的签名区在哪里。--枫叶·· 2020年7月21日 (二) 04:42 (UTC)

(:)回應我的用户页没有签名区哦。--| 2020年7月22日 (三) 20:56 (UTC)
維 基 百 科 政 策 簡 報
— 每月一期,掌握政策脈動 —
簡報發送時間:2020年7月24日 (五) 05:15 (UTC)

過去一個月(2020年6月20日至2020年7月23日)內,中文維基百科內外之重要人事及政策變動大致如下,個別項目基本依變動或施行時間先後排序:

方針與指引重要變動 方針與指引重要變動:重大的方針與指引修訂。過去一個月內,互助客棧方針區共有新提案43項,另有6項提案獲得通過:

  1. 共識》:新增〈提案討論及公示時間〉一節,明文制定公示的規則。討論紀錄
  2. 方針與指引》:新增〈修訂方針指引要注意的事情〉一節。討論紀錄
  3. 關注度》:修訂〈通用關注度指引〉,大幅簡化「來源」一項之定義。討論紀錄
  4. 關閉存廢討論指引》:修訂〈頁面存廢討論關閉的規則〉章節中第二條第四款及第七條條文。討論紀錄
  5. 非原创研究》:修訂〈日常計算〉一節內容,更加清楚地定義日常計算的範圍。討論紀錄
  6. 快速保留》:修訂〈應用〉章節的第二項,並將其應用涵蓋範圍的「包括」改為「包括但不限於」。討論紀錄

其他方針與指引雜項修訂 其他方針與指引雜項修訂,包括未於互助客棧方針區討論而進行之小修改、方針與指引之相應修訂或事實性修訂等。請核查此等修訂,若有需要,可提案至互助客棧方針區復議。



给您一只山羊!

给您一只山羊!

Te0sla留言2020年7月27日 (一) 04:29 (UTC)

授予維基助理主編榮譽

恭喜!感谢您对中文维基百科的贡献。根据您的贡献,您現在已經符合維基助理主編的最低要求;通过申請榮譽審核後現授予閣下:

維基助理主編

特此授予。欢迎您继续帮助改进维基百科,日後如果要申請更高級的榮譽請再到Wikipedia:維基榮譽/申請與變更申請。

授予人:— BenedictusFX 會議廳 題字冊 2020年7月30日 (四) 03:27 (UTC)

送您一件女装!

疯狂暗示
安忆Talk 2020年8月1日 (六) 07:29 (UTC)

基械貓音樂快速刪除疑問

您好:

Wikipedia:頁面存廢討論/疑似侵權#提报侵权流程,條目符合快速刪除的條件時,應先處理快速刪除,而不是先處理侵權。是否能再度檢視是否符合CSD G11?謝謝。Poem留言2020年8月6日 (四) 14:57 (UTC)

@Poem了解,G11删除。--| 2020年8月6日 (四) 17:12 (UTC)

單向度的人與壓抑性去昇華

本人已將稍早編寫的條目《單向度的人》和壓抑性去昇華提交至新條目推薦,懇請投票支持。謝謝!Cysj1024留言2020年8月19日 (三) 05:00 (UTC)

奧斯瓦爾德·馬蒂亞斯·翁格爾斯

本人稍早完成奧斯瓦爾德·馬蒂亞斯·翁格爾斯條目的翻譯,並以提名至新條目推薦,懇請投票支持。感謝!Cysj1024留言2020年8月21日 (五) 07:42 (UTC)

提報關注度不足過期提醒:陳米薇、圖爾茲查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陳米薇」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圖爾茲查」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Cewbot留言2020年8月22日 (六) 00:02 (UTC)

德國建築博物館

德國建築博物館條目已擴編,並已提交至新條目推薦,我除了翻譯英語維基百科的條目外,還拜讀多本相關原文著作。Cysj1024留言2020年8月22日 (六) 05:49 (UTC)

水来啦!

敬仰大佬! -WiokTALK700+ 2020年9月6日 (日) 04:36 (UTC)

權力的48條法則

本人稍前完成《權力的48條法則》條目,該條目翻譯自英語維基百科,現已提名至新條目推薦,歡迎前往表決。Cysj1024留言2020年9月21日 (一) 02:26 (UTC)

經濟殺手的告白

本人稍前自英語維基百科完整翻譯《經濟殺手的告白》條目,並已提名至新條目推薦,歡迎前往投票表決。Cysj1024留言2020年10月8日 (四) 21:24 (UTC)

一個疑問

@瑞丽江的河水我認為Walter Grassroot在Talk: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發言是純人身攻擊,如果我使用{{subst:Deltalk/auto|删除的理由}}+WP:CFRD可以嗎?--Cmsth11126a02留言2020年11月2日 (一) 02:59 (UTC)

@Cmsth11126a02可能各人有不同的观点吧,在我看来这个不是明显的人身攻击。当然你如果认为受到冒犯是可以要求他作出道歉的。--| 2020年11月2日 (一) 09:48 (UTC)
@瑞丽江的河水所以您同意這有人身攻擊嗎(即使不明顯)?另外這我可使用{{subst:Deltalk/auto|删除的理由}}+WP:CFRD可以嗎(有人身攻擊+離題)?--Cmsth11126a02留言2020年11月2日 (一) 11:13 (UTC)

弗雷德·魯維吉耶馬

本人最近自英語維基百科翻譯的條目弗雷德·魯維吉耶馬已提名至DYK,歡迎前往表決。Cysj1024留言2020年11月4日 (三) 19:57 (UTC)

参考链接补充了《咸宁统计年鉴2018》,其中有历年生产总值数据,前面历年湖北统计年鉴参考资料显得有些重复,故移除--Donwun留言2020年11月14日 (六) 10:01 (UTC)

新化母子命案條目的修訂版本

有人在新化母子命案條目的修訂版本偷藏連結,可以刪除嗎? https://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6%96%B0%E5%8C%96%E6%AF%8D%E5%AD%90%E5%91%BD%E6%A1%88&oldid=61216207 --2001:B011:800B:138B:8AD:BF2F:8BD3:A79F留言2020年11月26日 (四) 15:11 (UTC)

求助

各位維基人好 本人編輯陳耀祥無端被被‪Mys 721tx‬封禁。封禁理由為: 多次加入侵犯版权的内容。 實在看不出引用媒體報導的文字,原文重現,合理使用一部分,到底是違反了維基哪一點?講白了,說穿了,這很可能就是民進黨1450,只有他們會有這種反言論自由、反民主、反人權。不只如此,他還透過Kuailong一個扮黑臉、SCP-2000扮白臉,假惺惺對我勸告。

另外,還有Outlookxp居然汙衊我說「民進黨七個小矮人之王(2020年11月18日-)」在陳耀祥經歷欄加入這是惡搞?請各位維基人評評理,這不是莫須有還是什麼?

不要以為學者與媒體人會看不出來他們在作什麼。

接下來,我會透過中國國民黨立委與台灣、中國大陸媒體將這些人行為給公諸於世,不論中時新聞網、環球日報或政經傳媒都會收到相關資訊。另外WIKI在國外的組織也會收到。

--Protoss12345留言2020年12月4日 (五) 02:35 (UTC)

@Protoss12345其他我不管,就你的编辑而言,你抄的太多了,侵权判定是没有问题的。另外你用傀儡了,这在维基百科是不被允许的,请不要尝试使用傀儡绕过封禁,如果希望解决问题,请在你原本的账户讨论页申诉。--| 2020年12月4日 (五) 02:45 (UTC)

亨氏單位

本人先前已自英語維基百科完整翻譯亨氏單位條目,並已提名至Wikipedia:新条目推荐/候选#亨氏單位,歡迎前往表決。Cysj1024留言2020年12月17日 (四) 05:04 (UTC)

QQㄋㄟㄋㄟ好喝到咩噗茶

請大佬喝茶! LokmandieS 2020年12月29日 (二) 03:03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