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网路报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大华网路报
Dahua Network News
創刊日2018年6月11日
語言繁体中文简体中文
总部 中華民國台北市
網站www.cntimes.info

大华网路报》(英语:Dahua Network News[1])是一份在中华民国台湾地区发行的电子版中文报纸[2]。该报网站域名www.cntimes.info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注册于2018年6月11日[3]

成立背景[编辑]

2006年6月1日,中国国民党机关报中央日报》印刷版正式停刊[4],改发行电子报[5]。此后,该报内部进一步重组[6],于2006年9月13日以网络形式重新发行[7]。由于投资方「伟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资金不足,《中央日报网络报》页面停止更新,无法访问[8]。其原来与Yahoo奇摩PChome门户网站新闻合作的商标超链接,现在被导引到另一个网站《大华网路报》,而《大华网路报》的网站架构与新闻、评论等内容,与停刊之前的《中央日报网络报》几乎相同,但没有信息显示两者的运营商是否相同[9]。但不知何时,《大華網路報》亦同《中央日報網路報》无法访问。

注释[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