括土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括土希臘語Κούαρτος羅馬化:Kouartos)是聖經羅馬書》中提到的一位早期基督徒

根据教会传统,他被称为贝里图司的括土[1] ,被列为七十门徒之一。此外,他是贝鲁特主教,并为信仰受苦。他使许多人皈依了基督教信仰。他的瞻礼是11月10日。

描述[编辑]

括土出生于雅典城,是雅典富有且博学的贵族之一。他相信主基督并事奉他。他在五旬节那天接受了保惠师的恩典,在许多国家传讲福音。他进入马格尼斯城并在那里传道。城里的人都相信了;他为他们施洗并教导他们诫命。然后他回到雅典,也在那里传教,但他们用石头砸死他并严厉折磨他。最后他们把他扔进火里。因此,他获得了殉道者的桂冠。

圣经记载[编辑]

那接待我,也接待全教会的该犹问你们安。城内管银库的以拉都和兄弟括土问你们安。

——罗马书16章23-24节

參考[编辑]

  1. ^ Smith, William, Quartus, Smith's Bible Dictionary, Westwood: Revell, 1967, OCLC 6053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