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建模語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各種SysML圖

系統建模語言(Systems Modeling Language)簡稱SysML[1],是針對系統工程應用的通用建模語言英语general-purpose modeling。系統建模語言可以分析許多系統超系统英语System of systems的規格、分析設計驗證及確認

系統建模語言是源於一個開源專案中,其中也包括允許散佈及使用的開源授權[2]。系統建模語言是由统一建模语言(UML)子集延伸所定義的。

參考資料[编辑]

  1. ^ Flexible Views for View-based Model-driven Development By Burger, Erik. KIT Scientific Publishing, Nov 14, 2014. Pg. 250.
  2. ^ SysML Forum. SysML FAQ. [2009-08-2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7-22). 

相關條目[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