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蜜蜂/存檔一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版权问题[编辑]

蜜蜂您好,谢谢您的留言。关于版权问题您可以参看Wikipedia:版权问题作为入门。假如您有特别的问题的话可以问这里的管理员或者问我。此外您还可以将问题提到Wikipedia:互助客栈/方针或者Wikipedia:互助客栈/求助中,大家会尽力回答和帮助的。我所知道的唯一一个完全要求所有图像是GFDL或者PD的网站是维基共享资源。从维基百科里可以直接引用那里的图像。--Wing 10:54 2006年5月15日 (UTC)

美国联邦政府以及联邦政府机关(包括所有联邦研究所等)的内容是PD,但是美国各州政府的内容不一定是PD。--Wing 11:03 2006年5月15日 (UTC)

關於喜多郎這個條目[编辑]

有兩個問題,首先是文字上出現太多的原話照錄。這樣做雖然不違反什麽方針,但是對於篇幅來説,顯得原創成分太單薄。我已經替你將這些文字改寫。以後,如果要使用來自其他網站的知識,也可以用類似的方法予以改寫。

其次,所使用的圖片在英文維基上標明為合理使用(Fair-use),這在中文維基也是允許的,但必須註明來源。英文維基沒有註明來源,已經不合理;同時不知道是不是你在維基共享上放置了這幅圖片。根據維基共享的政策,必須自由版權的内容才能放到共享上。所以,該圖片已被我提交刪除。此外,作爲替代,我利用搜索引擎找到了一張CD封面,根據維基百科政策,CD封面是允許的,只要明確標明這是一張CD的封面並給出來源。因此,我用這張圖片代替了你使用的圖,希望你能理解我的做法。--地球发动机〠✆ - ✉✍) 17:48 2006年5月17日 (UTC)

你好,關於喜多郎這個條目其實我是根據英文維基百科翻譯而來的。
我想問{{Fairusein}}是否可把有版權的圖片上載的,有沒有使用限制的﹖你說「根據維基共享的政策,必須自由版權的內容才能放到共享上」,我想問若在維基共享裏上載圖片是否不可以使用{{Fairusein}}的﹖
謝謝﹗--蜜蜂 10:53 2006年5月18日 (UTC)
關於這個問題,合理使用的圖片,目前可以在上傳頁面中看到若干不同的類別。合理使用的圖片的使用受到嚴格的限制,首先,必須要在直接相關的條目使用。比如,CD的封面只能在介紹該CD、歌手等條目使用,有版權的軟件的屏幕截圖也需要在介紹該軟件的地方使用方可。而對於維基共享,由於關於合理使用的規定各地均有不同,而共享的圖片將可用于全世界所有語言和國家,因此對版權的要求更爲嚴格,必須是
  1. 不需要另外獲得同意就允許商業運用的
  2. 可以拿來修改然後重新發佈的
才能夠存在于共享。--地球发动机〠✆ - ✉✍) 11:10 2006年5月18日 (UTC)
此外,英文條目的内容相對較爲豐富,因此多一段原話照錄就沒有那麽突出。如果你繼續翻譯而將内容充實后,將這段話重新加回去亦無不妥。

感謝你的支持![编辑]

我看到你在管理員推選那裏為我投票,感謝你的支持。能夠對他人有所幫助,已經令我感到不勝榮幸。希望你今後不再是新人的時候也能多多幫助他人,共同營造良好的社區氣氛。--地球发动机〠✆ - ✉✍) 18:15 2006年5月18日 (UTC)

关于签名[编辑]

您可以在参数设置中“绰号(签名时用)”里设置图案,但一定要勾上“原始签名”。--Douglasfrankfort (talk to me) 13:04 2006年5月20日 (UTC)

關於中英街的圖片[编辑]

你好!Image:Chung Ying Street.jpg是你上載的嗎?它似乎已被刪除。--Toblerone 13:28 2006年5月20日 (UTC)

  • 想問一下,照片是你自己拍攝的嗎?--Toblerone 13:36 2006年5月20日 (UTC)
    • 明白,照片不是你自己拍攝的話,大家對合理使用的原則標準各有分別。我只能說最好只上載你自己拍攝的照片,否則的確有被刪除的可能。如果照片是你自己拍攝的,建議你把它上載到WikiCommons,那裡的照片也可在這裡(及英文或其他語言)使用,比放在這裡更好,但如果不是你自己拍攝,就不要上載到那裡,否則會被刪除。--Toblerone 13:56 2006年5月20日 (UTC)
      • 插咀一句:建議你重新上載該圖片,以便其他人士討論應否保留。 -- Kevinhksouth (Talk) 14:10 2006年5月20日 (UTC)

互助客栈[编辑]

请不要在互助客栈的不同部分发表相同内容。另外,新用户请冷静,问题都能解决。--Douglasfrankfort (talk to me) 13:44 2006年5月20日 (UTC)

上載圖片[编辑]

避免刪除,請盡量不要上載不是自己拍攝的圖片。我們在Wikipedia talk:香港維基人佈告板繼續討論吧。-- tonync (talk) 13:47 2006年5月20日 (UTC)

建议[编辑]

请不要向试图所有用户发表您的怨言。只须在删除投票中表明自己的态度就可以了。如果删除票少于保留票,书生他也不能独断删除的。请保持冷静,问题定能解决。--Douglasfrankfort (talk to me) 13:50 2006年5月20日 (UTC)

關於新條目推薦[编辑]

其實,在請求別人支持的同時,可否也考慮支持別人或者提出自己的意見呢?儘管你是新人,可是同樣有投票和發表意見的權利。--地球发动机〠✆ - ✉✍) 14:14 2006年5月22日 (UTC)

對不起。我看錯了,確實如此;可是新人同樣有提出意見的權利。另外根據數據顯示,到明天你就有見習編輯資格了,加油。--地球发动机〠✆ - ✉✍) 15:03 2006年5月22日 (UTC)

Wikipedia:投票/关于管理员任期的投票[编辑]

此投票正在进行中,请您积极投下您手中宝贵的一票,谢谢您。--五线谱(魔咒aP@P@) 16:17 2006年5月22日 (UTC)

維基香港創作獎[编辑]

我看錯了,我已經回退了我自己,重新整理你的瀏覽器應該可以看到這更正。--minghong 17:11 2006年5月22日 (UTC)

有關順利[编辑]

可以合併,但請尊重我的首先貢獻,四順區作為條目,順利作為重定向。 Hkrocket 13:37 2006年5月23日 (UTC)

四順區比順利區更常用,請尊重我的首先貢獻。如果你不滿意,到Wikipedia talk:香港維基人佈告板找個公正。 Hkrocket 13:55 2006年5月23日 (UTC)

我認為使用順利區作為條目名稱比較恰當。「順利區」起碼是1991年區議會選舉的正式選區名字(其後已拆區,所以1991年名字較具參考價值)--Hello World! 02:21 2006年5月24日 (UTC)

繁簡問題[编辑]

請不要將一些討論頁面或特殊頁面(如新條目推薦)內的字符全轉作繁體。因為一些用戶的簽名和一些條目的名稱原本是簡體字,轉換後會讓連接失效。(一般來說,如果你選擇繁體顯示,系統會自動轉換成繁體讓你看,不用手動轉換。)謝謝!--Dracula·Chat Room 16:50 2006年5月27日 (UTC)

「四順」[编辑]

不好意思, 我以前住在「四順」附近, 今日才知真有「四順」的說法. 現在看來, 如果將四順歸納成一篇文章, 加以適當的 redirect, 這也不錯. --Yau 17:34 2006年5月28日 (UTC)

你是香港維基人吧?! 有興趣加入2006中文維基年會香港工作小組的工作嗎?! 關於年會的目的和工作可參看2006中文維基年會wikipedia:2006中文維基年會。也煩請跟我聯絡,謝謝。 Stewart~惡龍 18:21 2006年5月28日 (UTC)

其實中三不是問題,我是看了你最近的活躍而邀請你的,因為之前我們雖然有向所有香港維基人邀請,卻可能忽略了一些新加入的維基人。而籌備工作我們已經進行了一段時間,也有不少中三、中五的同學參加,歡迎你加入成為一員。除了維基百科上的頁面,我們還不時利用SkyPE以文字進行討論和會議,因此希望你也來加入,我的帳戶是「stewartcc」,希望能跟你討論一下適合你的工作安排。 Stewart~惡龍 17:28 2006年5月29日 (UTC)

轉載GFDL圖片[编辑]

你好,見你經常將英文版的自由圖片(如GFDL圖片)轉載過來中文版使用。請考慮將那邊的自由圖片轉載到維基共享資源,讓維基所有計畫都能使用吧!按下左邊的導航欄的「上傳自由版權圖像」就可以囉,謝謝!-- tonync (talk) 01:24 2006年5月29日 (UTC)

  • 因為logo不是自由版權,是合理使用。共享資源只能接受版權完全自由的圖片,例如GFDL、cc-by等。:) -- tonync (talk) 22:38 2006年5月29日 (UTC)

我見到你將香港島嶼移到香港島嶼與半島,但其實香港島嶼香港半島也沒有需要合併,畢竟島嶼與半島是兩個不同概念。 -- Kevinhksouth (Talk) 10:13 2006年5月31日 (UTC)

英文版不是權威,中文版可以有自己的一套。我現在就寫香港半島。 -- Kevinhksouth (Talk) 12:40 2006年5月31日 (UTC)

香港維基媒體協會成立進展[编辑]

香港維基社團已完成成立的第一階段香港維基媒體協會自動當選為社團的正式中文名稱。

在下一階段,即召開第一次會員大會之前,須先制定好完整會章,以便在會上過。歡迎你為會章提出意見或修改。--encyclopedist (對話頁) 18:07 2006年6月1日 (UTC)

2006香港夏聚[编辑]

Image:Uncle Bus Magazine.jpg[编辑]

你好! 十分感謝你上載圖片,但由於解析度太高,涉嫌侵權,所以被提請刪除。其實一幅低象素的圖片也可作插圖之用。大夥兒為中文維基百科密密地作出耕耘吧。謝謝。--Gakmo (Talk) 21:42 2006年6月1日 (UTC)

2006中文維基年會香港工作小組組員身份確認[编辑]

根據2006中文維基年會香港工作小組Wikipedia:2006中文維基年會/香港工作小組/第六次會議決議,為方便香港工作小組工作、年會保安及責任問題等原因,所有香港工作小組成員必須提供個人真實全名(如:陳大明 或 Chan Tai Ming 或 Peter Chan )與聯絡電話 註1,否則不會獲小組確認成員身份,寄交資料方法請參考成員聯絡資料收集

註1:海外顧問成員不在此列,只須提交全名及電郵。

--賢弘 16:54 2006年6月2日 (UTC)

Chung Yin Street Boundary.jpg[编辑]

留言敬悉。我以為當時討論的結論就是你同意該等圖片不自由,所以可以刪除。我不清楚原上載者有沒有權投票,所以我不能判斷Shizhao的作法算否有錯。不過也請理解,Shizhao每日在維基百科的工作量極多,同時活躍於維基新聞和維基百科,可能偶而處理得未盡完善,希望你能體諒。-- tonync (talk) 12:49 2006年6月5日 (UTC)

不知你現在的意向如何?是否能夠接受書生的解釋和石添小草的替代方案?--Sangye 16:51 2006年6月5日 (UTC)

香港工作小組第七次會議通知[编辑]

香港工作小組第七次會議將於6月8日20:30 星期四(UTC+8)舉行,敬請各組員依時出席。開會前請先細閱上次會議紀錄是次會議議程。有事未能出席的組員亦請到會議的討論頁上留下你對議程中各項題目的意見。有你的支持,年會才會成功,謝謝。 --賢弘 15:52 2006年6月5日 (UTC)

回覆:有關版權問題﹖[编辑]

我有一點有少許不明,究竟[[公有領域]]與[[公共領域]]有什麼分別﹖
只不過是名稱稍有不同罷了。你會發現,公共領域重定向至公有領域
另外[[GFDL]]、[[創作共用]]、PD(公共領域)有什麼分別﹖

簡單而言,GFDL即無版權,任何人可以自由撒播。貼上這標籤的多是原創、允許轉載,或開放版權等的資源。 --

創作共用,即原作者、相關機構、人士願意分享該資源,但有特定條件。如:姓名標示、禁止改作、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等等。

公有領域:知識發明屬於公有文化遺產,如數學公式、一些國家/地區的政府作品、版權法生效前的作品、版權過期、放棄版權、不合資格等等。


希望可解答你的問題。我初入維基時,第一次的修改就侵了權,真是恐怖 =.=! 在維基成長的日子越久,經驗就會越豐富,你就會更加熟練的了。加油,勤勞的維基蜜蜂。 -- 14:13 2006年6月6日 (UTC)

GFDL、PD等等[编辑]

蜜蜂你好,

GFDL是一份正式的文书,在某些国家(比如美国、欧洲大多数国家)它具有类似于合同的法律效应。它规定使用文件时的一定的条件,这些条件包括文件可以被商业使用、可以被修改等等,它还规定在使用这些文件时必须说明这些文件的使用条件是规定在GFDL里的,更改时要注明最后五个更改者的名字,等等。

创作公用也是一个文书,在上述的国家里享有类似的法律效应,它比GFDL要松。比如作者可以说明他的文件虽然放在创作公用里,但是禁止商业性地使用,或者要求使用的人注明作者的名字,等等。

PD的来源比较广,它也没有明文的使用规定。比如一些作品的作者已经死了很久了,那么他们当然无法将他们的作品放在GFDL或者创作公用中,这些作品自动成为PD。再比方说有些政府或者机关的作品、不论其作者是谁,自动进入PD,不再加任何其它说明,等等。有些作者也将他们的作品放入PD,实际上有随便用,不做规定(比如注明作者、注明更改者)等的意思。

希望能够回答你的问题。--Wing 09:07 2006年6月7日 (UTC)

大圍村[编辑]

蜜蜂: 謝謝提名。正在開發有關沙田區鄉村的條目,希望球季展開前可完成10-15條條目。祝考試順利!--Chong Fat 02:13 2006年6月12日 (UTC)

圖片[编辑]

原來是這樣,因為小弟甚少使用commons,不懂我規則。小弟亦多謝閣下加入不少圖片。--Mtrkwt 11:26 2006年6月24日 (UTC)

請到香港網絡大典回覆提問[编辑]

我是香港網絡大典的其中一個管理員 LungZeno ,請到閣下的用戶討論頁香港網路大典:管理員通訊中回覆和商討問題。作為一個管理員,與一般編輯和其他管理員間的溝通也是很重要的。--Zeno 15:31 2006年6月29日 (UTC)

同行評審邀請[编辑]

澳門主權移交正在進行Wikipedia:同行評審,歡迎提供意見?--18164 09:59 2006年7月6日 (UTC)

「動員令」活動[编辑]

部分維基人設計了每人貢獻二新條目的「動員令」活動,歡迎參加。 詳情請參閱Wikipedia:社區主頁之公告欄。--18164 12:35 2006年7月23日 (UTC)

香港工作小組第九次會議[编辑]

香港工作小組第九次會議將於7月24日19:00假香港城市大學食坊舉行,請各位組員盡量出席,如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聯絡我。
年會的籌備已經進入最後階段,作為香港維基人的一分子,請一起努力搞好年會吧。 --Lorenzarius 15:16 2006年7月23日 (UTC)

二次动员令[编辑]

为了增加中文维基的条目数量,8月15日到10月1日为止,请每个维基人編輯至少5个新条目,条目必须符合维基的规则,内容至少要达到条目标准,不可以是小条目或小小条目。如果可能的话,请尽量提高所编写条目的质量,内容,甚至达到推荐新条目的水平。写成后请在“二次动员令”设内部链接。

收到此动员令的维基人,请将此动员令贴到至少5个还没收到此动员令的维基人讨论页上。就算不想參加編輯條目,也請幫忙散發動員令,因為能否將動員令傳播出去,是成敗關鍵之一,“首次動員令”效果不太大,就是因為沒有在傳播。

現在中文維基有9萬註冊用戶,只要有4000人參加動員令,10月1日就會增加2萬條目,意味著中文維基將迅速超越俄文維基,進而突破10萬條目大關,而且是很漂亮的突破10萬大關,因為增加的是有質量的條目,非濫竽充數者。請大家盡力幫忙完成這壯舉。就算是新人,也不要害怕,儘量貢獻新條目,若有問題就改正,參加這次動員令活動,或者可以讓新人們更快的掌握如何編輯條目。--Kim | Talk to me 05:59 2006年8月17日 (UTC)

由於我只有在Mozilla Firefox下試用過,且還沒有安裝IE7,可能還沒有辦法解決您的問題。若是晚些找到原因的話會向您告知。--笨笨的小B | 20巷 16:26 2006年8月31日 (UTC)

香港維基媒體協會籌備委員會第一次會議[编辑]

Lecter的謝票[编辑]

經由P2p的提名,我的管理員權限投票已經在2006年9月20日 15:00 (UTC)結束了,最後投票結果為--23張有效票,23票支持,無反對、中立、無效票,100%支持率。這表示:
我現在是管理員了!

感謝閣下在投票中的支持/反對/中立/或意見,我會善加利用這個管理權限的。如果您以後有任何需要我協助的地方也請儘管提出,我會盡我所能幫忙的。最後,再次感謝您的投票!Lecter 咖啡館♨ 11:10 2006年9月24日 (UTC)

榮譽投票[编辑]

邀請你來參與Wikipedia:維基榮譽/授獎提名投票的評選活動。--18164 10:49 2006年9月28日 (UTC)

你好[编辑]

你好,歡迎進入高中生涯,我是中六理科生,未來兩年同你一樣給趙sir教phy,祝願大家在此科努力,力爭上游!--Jackyliu1989 12:38 2006年10月3日 (UTC)

想問問,你的學校有沒有在使用電子白板?--石添小草 10:12 2006年10月21日 (UTC)

不,類似白板和投影機的結合。看這個:http://joints6.hkedcity.net/esp/software_dir/detail.phtml?esp_software_id=2420 --石添小草 17:55 2006年10月21日 (UTC)
想你幫手寫。因為不想每次有這些教學上的新意時,都要用自己學校的資料。一來以免其他學校說我們「搏宣傳」(而事實上只有我一個人在寫,其他老師只會用不會寫);二來也讓多點人參與香港的教育條目嘛。--石添小草 18:39 2006年10月21日 (UTC)

Wikipedia:投票/有关条目质量提升计划是否延续正在進行。歡迎您積極投票並提出寶貴意見。--左图右史 04:48 2006年10月23日 (UTC)

第三次动员令[编辑]

為增加維基百科條目素質以及增加維基人的團結性,第三次動員將令於12月內舉行,是次動員會開放更多規則,參與是次活動的維基人,希望你可能盡力,在活動時間內最少對新增以及修改五條條目,我們極力鼓勵您將條目提升至新條目推薦,甚至是優良條目以及是特色條目的水準。無論您對是次活動參加與否,也煩請花兩分鐘的時間將此訊息傳遞給五名維基人,上一次的動員有已經有六十多名的維基人參與,由於上次動員令有廣泛的宣傳,所以在此亦無謂賣弄花巧,希望今次朝著有200名維基人參加為目的,這樣的話,將會有1%的條目將會達到作為正式條目水準。--永远中不了举的秀才 04:18 2006年11月26日 (UTC)

请支持北京城池条目[编辑]

在下与User:KallganUser:鸟甲User:Ksmao等同仁共同参与编写的条目北京城池现在正在被提名为特色条目。恳请君能投下支持的一票并提出意见,谢谢!--不中举的秀才(江南贡院) 11:08 2006年11月29日 (UTC)

香港維基人討論板[编辑]

看到你在Wikipedia talk:香港維基人佈告板發表「繼續拯救天星碼頭及鐘樓基線調查」一文,但是中文維基百科不是論壇或討論區,與維基百科編輯事宜完全無關的內容不宜在該處發表。希望你能自行刪除該文,多謝。 -- Kevinhksouth (Talk) 07:46 2006年12月2日 (UTC)

中国电视公司[编辑]

在优良条目候选处,您对于中国电视公司条目提出的意见已经得到改善,恳请你能转投支持,感激不尽!--不中举的秀才(江南贡院) 10:49 2006年12月4日 (UTC)

明天就要到期了,现在中视条目又增加了一些内容。恳请君能该中视一个机会,给媒体类条目一个机会,让媒体类条目可以在维基在一份舞台。在下感激不尽。谢谢!--不中举的秀才(江南贡院) 09:39 2006年12月6日 (UTC)

特色圖片評選[编辑]

小弟上傳的兩張圖片正在Wikipedia:特色圖片評選,敬請投票支持,謝謝!! --德廣 00:49 2006年12月16日 (UTC)


香港維基媒體協會籌備委員會第十五次會議[编辑]



香港冬聚[编辑]

一個小請求[编辑]

其實香港網絡大典的基建是在太差……
連界面很多地方都無法正常顯示,所以希望允許鄙人先把界面恢復正常運作。
雖然內容方面暫時沒有一個比較好的解決方法……--翔風·艾倫·獲加有事找我*^-^* 04:34 2007年1月2日 (UTC)

一起提升條目中環天星碼頭吧!![编辑]

蜜蜂,你好。新一期的香港條目提升計劃已更新。中環天星碼頭條目在得到你的支持下當選,在新的一年希望能再次重振條目提升計劃。希望同時也能提起大家對一整個世紀4代中環天星碼頭的知識。歡迎你在參與編輯之餘亦到討論頁提提意見,如:編輯的方向、可參考的資料、需要查證的內容等等,無論如何請多支持。Stewart~惡龍 10:17 2007年1月3日 (UTC)

2007香港春聚通知[编辑]

請大家踴躍支持,積極參與!
邀請你的維基人是:Stewart~惡龍 14:26 2007年3月28日 (UTC)
這個諮詢會對你相信有不少幫助,有時間請務必出席。Stewart~惡龍 14:26 2007年3月28日 (UTC)


第四次動員令[编辑]

第四次动员令将在4月1日开始,为期一个月,欢迎各位参加。

此次动员令与前三次不同,是以增加某领域条目为目的的小动员令。这次共举办6个主题的小动员令,翻譯動員令生物動員令異國(寰宇)動員令體育、奧運動員令音樂動員令暗黑动员令,是些大家感兴趣,或维基条目贫乏,需要人编辑的领域,前5个由各维基人选出,最后1个由主持人决定。

第四次动员令要求参与者贡献5个条目,其中二个必须是推薦新條目,才算完成,详细规则请看这里

收到此動員令的維基人,請將此動員令貼到至少5個還沒收到此動員令的維基人討論頁上。就算暫時不想參加編輯條目,也請幫忙散發動員令,因為能否將動員令傳播出去,是成敗關鍵之一。--Meilleures salutations,D. G. JéRRy~雨雨 16:54 2007年3月31日 (UTC)

請支持小弟自薦"報道特別貢獻"[编辑]

誠蒙User: TYC的意見,小弟已經於今日以徐步高事件為申請理由,預提名自薦報道特別貢獻。在Wikipedia:維基獎勵/授獎提名投票進行,懇請各位維基網友賜票,謝謝大家!--德廣@華貴洋行(Noble House)>.< 2007年5月20日 (日) 14:18 (UTC)[回复]

邀請出席香港維基媒體協會成立典禮暨2007香港夏聚[编辑]


謹訂於2007年7月14日 (星期六)下午三時
假香港城市大學康樂樓9樓城峰閣舉行



敬備茶點 恭候光臨 懇賜花籃


如未克撥冗光臨,請到這裏覆示
{{{1}}}敬約
{{{2}}}

費勒姆 費話連篇 2007年7月9日 (一) 10:54 (UTC)[回复]

首次巡迴定期聚會將在元朗[编辑]


香港維基人第一次巡迴定期聚會[编辑]

第五次巡迴定聚[编辑]

維基研究協助[编辑]

蜜蜂您好,我是就讀於中國文化大學新聞研究所的學生邱家緯,目前正進行一項對兩岸三地維基人的研究,需要許多維基用戶的協助。這份研究曾在07年的維基年會發表過,也訪問過來自中國大陸、香港與台灣的維基用戶。現在更需要大量的問卷資料輔助,希望您能夠提供維基的編輯經驗。這份問卷只需要花您兩分鐘時間,但是對維基領域研究有很大貢獻,謝謝您的幫忙!

這份問卷的詢問範圍僅於編輯過程與經驗,不涉及私人資料,請您安心。

問卷網址:http://www.my3q.com/home2/184/loat5oo/88988.phtml

看在我挨家挨戶去留言的份上,幫幫我吧!—櫻花猴 2007年11月4日 (日) 13:03 (UTC)[回复]

恭請閣下參與2008春聚討論[编辑]

邀請您的維基人是:-- ※D· E· P· G· ※   JéRRy  ※ ~ ※  雨雨   ※Laudamus quae laudentur!! ※  2008年2月28日 (四) 12:53 (UTC)[回复]

重新討論香港維基社群的聚會[编辑]

邀請您的維基人是:Mahoumatic (留言) 2008年3月13日 (四) 19:30 (UTC)[回复]

邀請參與2008年香港春聚[编辑]


香港維基媒體協會正接受會員申請[编辑]


逕啟者:

很高興通知大家,香港維基媒體協會現正接受會員申請。為方便各位進行申請,協會相關人員和義工將會通過巡迴服務,定點收集申請表格。


請各位在此查閱適合閣下的時間及地點,親身遞交表格。同時請依照該頁面上的指引,預備相關文件,以便當日程序可以順利進行。


若閣下未能通過巡迴服務遞交申請,或有任何查詢,請通過協會公共電郵地址聯絡協會秘書,以便我們作進一步的安排。

  此致
各位香港維基人

 ※ JéRRy ~ 雨雨  ※  謹啟

2008年4月9日 (三) 09:59 (UTC)


WMHK一週年活動邀請[编辑]


為慶祝香港維基媒體協會成立一周年,協會將舉辦研討會,找出在教育界推廣維基媒體等各種web 2.0計劃的更好方法,以進一步在港宣揚自由文化。研討會詳情如下:

  • 日期: 2008年7月12日 (六)
  • 時間: 下午一時至三時
  • 地點: 香港灣仔軒尼斯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201室


更多詳情,請參閱相關頁面。若閣下想參加研討會,或有任何查詢,請通過協會公共電郵地址聯絡協會秘書,以便我們作進一步的安排。希望大家踴躍報名參與。


  此致
各位香港維基人


香港維基媒體協會 謹啟



Wikipedia talk:聚會/2008年香港夏聚/邀請討論[编辑]

邀請您的維基人是:

Mahoumatic (留言) 2008年7月18日 (五) 20:21 (UTC)[回复]

邀請出席2008年香港夏聚[编辑]


2008香港秋聚前聚會討論[编辑]

邀請你的維基人是:Ws227 (留言) 2008年7月30日 (三) 18:25 (UTC)[回复]

邀請出席2008香港第一次秋聚[编辑]

邀請出席2008年香港第二次秋聚[编辑]


有關港鐵車站指南[编辑]

港鐵寄車站指南的信封
港鐵寄車站指南的信封

你可以e-mail到cr@mtr.com.hk,或打29937125到港鐵,港鐵將於7個工作天內把車站指南寄到府上。--Curveatoms (留言) 2008年10月12日 (日) 10:45 (UTC) 港鐵將於7個工作天把車站指南寄到府上,正常來說港鐵並不會再聯絡你,只會直接寄車站指南。--Curveatoms (留言) 2008年10月21日 (二) 14:25 (UTC) 可能需要多等幾天,我也不太清楚,因為港鐵只用了數天就寄了給我。--Curveatoms (留言) 2008年10月30日 (四) 05:57 (UTC)我的E-mail內容如下「請問可否寄全套港鐵車站指南給我,我的地址為XXXXXXXXX。」--Curveatoms (留言) 2008年11月1日 (六) 12:39 (UTC)[回复]

檔案存廢討論:通知[编辑]

您好。您上传的文件File:Hong Kong handover.jpg已列入Wikipedia:檔案存廢討論中,具體原因及討論請參閱該頁面。圖片可能是缺乏图像版权标志等重要資訊,如是者請盡快補充,否则文件一定会被删除。同時藉此機會提醒您,维基百科極為注重著作權,请参考相關的Wikipedia:图像使用守则#版权Wikipedia:版权信息#图像指导以及wikipedia:合理使用準則等指導頁面。谢谢!--百無一用是書生 () 2008年12月17日 (三) 12:33 (UTC)[回复]

新幹線0系電聯車‎‎正進行特色條目評選[编辑]

經本人整理條目內容後,新幹線0系電聯車‎‎現在正再次參與特色條目評選。由於閣下曾在上一次評選發表意見,本人現邀請閣下審閱現在的版本,然後到此頁發表您的意見。謝謝您的留意。—Altt311 (留言) 2009年1月24日 (六) 07:17 (UTC)[回复]

香港維基媒體協會成立兩週年慶祝活動[编辑]

2009香港夏聚[编辑]

2009香港秋聚[编辑]

目前該頁面仍有若干重要、篇幅不長但語文版本數目過少(少於十五個)的候選淨支持數不多(不到三個),如en:Digital rightsen:Index on Censorshipen:Car of the Centuryen:Bo (dog)en:Free writingen:Mononymous personen:Encyclopedia Americanaen:List of deadly fungien:Public awareness of scienceen:CDDB,希望你能參與TOTW候選投票,畢竟先前已經有一些這類的候選落選(如en:HTML e-mailen:Science educationen:Social controlen:Fear of youthen:Fear of crimeen:Egmont Prinz zur Lippe-Weisenfelden:British baseball等),我並不希望類似案例重演。--RekishiEJ (留言) 2010年2月11日 (四) 14:24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