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狗 (变形金刚)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戰犬

机器狗(Ravage),是《变形金刚》系列中的一個虛構角色。

G1動畫[编辑]

霸天虎第三大忠臣声波的卡带之一。虽然翻译为「机器狗」,但是他实际上是一只猫科动物。它在任务中常常与雷射鳥(英語:Laserbeak)一起担任间谍角色。

真人電影系列[编辑]

雖然音波的三個磁帶金剛在真人電影的從來沒有一起出現過,不過在前三集電影分別出現了不同的磁帶金剛。包括第一集的疾瘋、第三集的雷射鳥,而第二集出現的正是黑豹,在台灣翻譯為「戰犬」。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编辑]

在真人電影中,戰犬是頭兇狠、野蠻的機械野獸,造型和G1列中差異頗大,頭部只有一顆單獨的紅色眼睛,大腿上配有兩把機關槍,全身的色調以金屬音色為主。

在電影一開始被在地球軌道上以衛星模式盤旋的音波發射到地球上、入侵美軍基地、偷走火種源碎片。之後在埃及戰場中,趁大黃蜂和狂虎交戰時趁機偷襲,然而依然不敵、被大黃蜂扯出脊椎而死。

參考資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