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纸牌合集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Microsoft Solitaire Collection
取代Solitaire, FreeCell, Spider Solitaire

微软纸牌合集(英語:Microsoft Solitaire Collection)是Microsoft StudiosWindows 8上发布的一款扑克牌游戏合集,包括以前版本的Windows中内置的FreeCellSpiderKlondike,和全新的TriPeaks和Pyramid两种新样式。目前可从Windows Store中下载。[1]游戏可使用Xbox Live账号登录以联机游戏。

五种纸牌游戏变体[编辑]

Microsoft Solitaire Collection包括以前版本的Windows中内置的空当接龍蜘蛛纸牌紙牌,和全新的远古纸牌和金字塔纸牌两种新样式,共计五种游戏变体。

新的远古纸牌和金字塔纸牌[编辑]

  • 远古纸牌包括不同的纸牌挑战,试试看在无法移动前你能支持多久。
  • 在金字塔纸牌中组合两张相加为13的纸牌来消去他们。

操作[编辑]

操作 使用鼠标 使用触摸屏
移动纸牌 把纸牌拖动到需要的位置 点按住纸牌,然后把纸牌拖到需要的位置
打开菜单 单击鼠标右键 从屏幕底部向上轻扫
打开设置 鼠标指向屏幕右下角,然后单击“设置” 从屏幕右侧向左轻扫,然后点击“设置”

与Xbox Live 结合[编辑]

现在可以登录到Xbox Live 来获得成就、与好友线上比赛,提交您的分数,追踪个人游戏设置和统计信息。Microsoft Solitaire Collection 中的 “开始游戏”“暂停”功能还会将您的记录上传到您的服务器,方便您在其他Windows 8和Windows RT 设备上立即还原游戏进度,不会丢失游戏进度和数据。

参考文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