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专题:选区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欢迎来到维基百科选区专题!

选区是什么?[编辑]

选区(英语:Electoral district),即“选举区”的简称,是在选举时,投票制度组织划分选民投票转换成议席的单位,实际上不单单以地区形式出现。除了考量地区或人口分布的“区域代表制”(Geographical Representation)之外,另有从职业团体选出的“职业代表制”(Professional Representation),选区划分的选民基础也有所不同。

——中文维基百科上的“选区”条目

目前任务[编辑]

  • 翻译跨语言维基百科上的选区主题条目。

本周任务:阿亨茨克-卡蒂尔维尔选区英语Ahuntsic-Cartierville (electoral district)

  • 改进中文选区主题条目。

需要维护或改进的页面:阿拉巴馬州第八國會選區

参加者[编辑]

只需要在下头签名就行了。

  1. --鸭脖王以及他的鸭脖网 2023年4月7日 (五) 11:29 (UTC)

统计资料[编辑]

选区专题目前已有0篇条目,其中典范条目0篇,优良条目0篇,特色列表0篇。

条目状态[编辑]

错误你所提供的专题横幅模板不存在,请提供一个已经存在并使用的专题横幅模板。

模板索引[编辑]

评级模板:模板:WP XUANQ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