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你的床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戀上你的床
Good Times, Bed Times
基本资料
导演陳慶嘉
梁柏堅
监制陳慶嘉
錢小蕙
制片黃立德
王志斌
编剧陳慶嘉
林淑賢
主演鄭秀文
古天樂
劉青雲
蔡卓妍
梁家輝
吳君如
配乐趙增熹
褚鎮東
摄影張文寶
剪辑張嘉輝
制片商銀都機構有限公司
一百年電影有限公司
尚品電影有限公司
片长105分鐘
产地 香港
语言粵語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香港
  • 2003年7月25日 (2003-07-25)
发行商中國星集團有限公司
各地片名
香港戀上你的床

《戀上你的床》(英語:Good Times, Bed Times) 是一套2003年的香港喜劇電影,由鄭秀文古天樂劉青雲蔡卓妍梁家輝吳君如联合主演。

劇情[编辑]

小乔 (郑秀文饰) 离开RAYMOND (刘青云饰) 的主因不是他有太多女人,而是那些他的女人睡了属于她的床。她乞求要回她睡惯了的床,只因没有那张床,她睡不好。

身为采访主任的屈小乔,被周刊老板委派跟进屡破奇案、新一代警察代言人高志强 (古天乐饰) 是性无能的消息,虽然小乔轻易认识了高,可惜经多番试探,也调查不到半点端倪,于是,她向上司报告高是有反应的正常男人,并写了一篇普通访问稿交货。 后来,小乔发现自己喜欢了高,高亦向小乔表白,并说出性无能的真相。初时小乔深信恋爱不一定要性,但说就轻易,唯有重温旧情人RAYMOND带给她的快乐。

RAYMOND是裁判司署的法官,生活苦闷,只好寄情于夜间寻欢作乐之中。RAYMOND邂逅了一名十八岁少女阿塔(蔡卓妍饰),由于他快将升职,上司下令他必须收敛,故不能与她发生性行为。于是小乔与RAYMOND两个饱受性压抑的人顺理成章地重拾一夜欢娱。 那边厢高性无能的事被周刊揭发,令警界震惊,高以为自己被小乔出卖。而高在一次搜捕行动中与匪徒搏火,他的下身,在发弹之时,动了一动……

演員表[编辑]

演員 角色
鄭秀文 屈小喬
古天樂 高志強
劉青雲 周永慶
蔡卓妍 阿 塔
梁家輝 洪 逸(特別客串)
吳君如 歐化寶(特別客串)
劉以達 阿塔之父
林 雪 法官
張文慈 阿 P
徐天佑 籃球少年(客串)
黃又南
黃毓民 雜誌總編輯
劉思惠 「警告」女主持
詹瑞文 顧全家醫生
周麗淇 Peggy
李力持 李俊偉(副指揮官)
陳欣健 警務處長
蒲茜兒 女軍裝
馬思恆 女PTU
何綺玲 女交通警
區文詩 女SDU
陳素瑩 女CID
陸浩明 補習老師
向山裕 日本AV男優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