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 (近畿小子)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永遠
KinKi Kids单曲
发行日期2007年9月12日
类型J-POP
时长17:44 (初回版)
13:57 (通常版)
唱片公司傑尼斯娛樂
词曲Satomi德永英明
制作人KinKi Kids
排行榜最高名次
销量认证
KinKi Kids单曲年表
BRAND NEW SONG
(2007年)
永遠
(2007年)
Secret Code
(2008年)

永遠《永遠に》是日本二人組合近畿小子的第26張單曲。於2007年9月12日由傑尼斯娛樂唱片公司發行。

解説[编辑]

此張單曲是在距離正式發售日一個月前的8月8日,才對外公開發行消息的。時間之緊湊,被外界認為是緊急發售的一張單曲。

單曲中收錄的歌曲《淚、飄零》是朝日電視台2007年7月27日開始播映的深夜連續劇《壽司王子》主題曲。這是KinKi Kids繼2003年單曲《薄荷糖》以來,相隔4年的連續劇主題曲。若以堂本光一主演的連續劇來推算,則是繼2002年的《solitude~真實的告別~》之後,相隔約5年再度搭配電視連續劇。他們也以這首輕快的舞曲,在同年9月14日放送的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中,披露了久違的舞蹈表演。此外,這也是第一次以單曲內收錄的歌曲(c/w曲),而非使用A面主打歌來當連續劇的主題曲。

A面曲《永遠》則是為了紀念KinKi Kids出道十周年,由日本知名創作歌手德永英明量身打造的優美情歌。象徵了出道十周年的歷程,以及邁向未來的全新開始,彷彿有『再一次出道』的意義。兩人曾表示,希望這首歌能像十年前兩人的出道曲《玻璃少年》一樣歷久彌新,經過10年、20年後再聽一樣動人。

這次初回版封面採用藍色箭頭、通常版則是紅色箭頭,由封面左下角朝右上方前進,左下角並印上KinKi Kids的字樣,而沒有寫上單曲名稱,這也是他們的單曲封面第一次沒有使用藝人的照片。到(含)上一張單曲為止,過去只有通常版採用了薄型的包裝,這次則連初回版也採用10㎜的薄型包裝發售。

不過,這張單曲仍延續了以往的好成績,發行首週即登上Oricon銷量榜第一名,將出道以來單曲連續奪冠的金氏記錄推向26張。

名稱[编辑]

日語寫法
日語原文永遠に
假名えいえんに
平文式罗马字Eien ni

收錄歌曲[编辑]

初回版[编辑]

  1. 永遠永遠に
  2. 淚、飄零涙、ひとひら)堂本光一主演《スシ王子》主題曲
  3. 夢幻鄉愁夢幻ノスタルジー
  4. 永遠 (Backing Track)
    • 作曲:德永英明
    • 編曲:CHOKKAKU

通常版[编辑]

  1. 永遠
  2. 淚、飄零
  3. 旅程 ~you're my buddy.~旅路 ~you’re my bud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