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Imcrystal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慣用語
zh-N
此用戶的母語漢語
en-2
This user is able to contribute with an intermediate level of English.
查阅所有用戶語言

即將與被我染指的條目[编辑]

維基與我[编辑]

2008年以前,我經常利用維基搜尋ACG作品,這段時期我多半儘潤飾某條目部分章節中較為不通順的句子。

2008年3月17日 (一) 04:00,看完日劇花樣少年少女 (2007年電視劇)後,我照例打開維基百科瀏覽該劇相關資訊,然而在不知名情況下,我決定正式於維基百科註冊帳號,並足足花了近四小時修改條目。即使如此,我在這之後仍和往常一樣儘針對自己有興趣的條目作潤飾及補充等工作。

大約是2010年底,受到韓流來襲~所影響,我也開始收看一些韓國綜藝節目,因此便開始編輯一些我看過的綜藝節目。

2011年底,我終於創建了第一個條目《孫昊永》,然而不知為何內容呈現0位元,因而發生了悲劇──一度管理員被掛上{{afd}},這激起了我的好勝心,埋頭研究起維基百科至今...

目前打算努力的方向,應該不會是創建新條目。就我所關注的條目而言(動漫作品,韓國藝人,韓國綜藝節目等),我認為整體來說內容十分豐富卻過度雜亂而無系統,似乎失去了維基百科的本意。

關於我[编辑]

出身
這位用戶来自亚洲
這個用戶是華人
華夏兒女
這個用戶是臺灣人
維基
元维基维基共享资源維基百科維基詞典維基教科書維基語錄維基文庫維基新聞维基学院這個用戶已經完成账号整合,可以使用同一账号登录不同语言的维基百科及其他维基项目。(檢查
ubx-1 這個用戶是個用戶框新手,剛學懂如何將用戶框掛在自己的用戶頁上。
437361這位用戶是第437361
中文维基人
这位用户熱愛維基百科
Wiki-1這個用户能簡單地運用維基文本,但插入圖片等複雜語法仍需藉助編輯按鈕。

工具箱[编辑]

子頁面:常用語法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