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麥理浩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典范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传记专题 (获评典范級高重要度
这个條目属于传记专题的一部分,用于整理和撰写维基百科中的人物条目。欢迎任何感兴趣的参与者加入这个专题参与讨论
 典范级典范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典范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高重要度
香港专题 (获评典范級极高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香港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香港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典范级典范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典範级
 极高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极高重要度
國際關係专题 (获评典范級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國際關係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国际关系(含外交)相关主题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典范级典范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典范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政治专题 (获评典范級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政治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政治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典范级典范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典范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Note icon
本条目因标记小作品模板,已由机器人自动评级。请确认评级正确无误后移除|auto=参数。
英国专题 (获评典范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英国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英国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典范级典范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典範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越南专题 (获评典范級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越南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越南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典范级典范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典範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香港政治专题 (获评典范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香港政治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香港政治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典范级典范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典范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典範條目麥理浩是一條典範條目,即此條目可作為維基百科社群的典範之作。如有需要,請勇於更新頁面
新條目推薦 條目里程碑
日期事項結果
2011年7月22日優良條目評選入選
2011年8月6日典範條目評選入選
2015年5月8日典範條目重審維持
新條目推薦 本條目曾於2011年7月14日登上維基百科首頁的「你知道嗎?」欄位。
新條目推薦的題目為:
    當前狀態:典範條目

    新条目推荐讨论

    在候选页的投票结果

    优良条目评选[编辑]

    ~移动自Wikipedia:優良條目候選~(最后修订

    麥理浩编辑 | 讨论 | 历史 | 链接 | 监视 | 日志,分类:政治人物,提名人:ClitheringMMXI

    瞭解,就照您的意思吧。—Ai6z83xl3g (留言) 2011年7月18日 (一) 13:14 (UTC)[回复]
    移动完毕木木 (发呆中) 2011年7月22日 (五) 12:53 (UTC)[回复]

    Murray MacLehose[编辑]

    This info box is designed to summarise the key data of his governorship. The title Sir is more relevant to this info box because he was formally raised to the life peerage only shortly after his retirement. Also, he is more popularly known with the title Sir instead of the noble title, which is "Lord MacLehose of Beoch" instead of "Lord Murray MacLehose". Feel free to discuss. --Clithering200+ DYK 2013年10月13日 (日) 14:09 (UTC)[回复]

    条目措词[编辑]

    “中英两国建立大使级关系前,中共刚在1971年10月取代中华民国成为联合国的常任理事国之一,且成为中国在联合国内的唯一代表。”一个政党怎么会变成国家呢?应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吧?--175.156.243.222留言2015年5月3日 (日) 06:03 (UTC)[回复]

    特色条目重审[编辑]

    麥理浩编辑 | 讨论 | 历史 | 链接 | 监视 | 日志,分類:-,提名人:AT 2015年4月24日 (五) 07:05 (UTC)[回复]

    投票期:2015年4月24日 (五) 07:05 (UTC) 至 2015年5月8日 (五) 07:05 (UTC)
    14支持,3反对,维持。--59.39.125.240留言2015年5月8日 (五) 07:21 (UTC)[回复]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麥理浩中的2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7年7月29日 (六) 06:26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