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生體 (漫畫)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共生體
《猛毒 VS 屠殺 Vol. 1》#1的共生體
左方為血蜘蛛、右方為猛毒
克萊頓·克蘭恩英语Clayton Crain繪製
出版信息
出版社漫威漫畫
首次出现黑色蜘蛛人:《驚奇蜘蛛人》#252、
《厲害的蜘蛛人》#90和
《漫威集結》#141
共生體:《驚奇蜘蛛人》#258(1984年5月)
创作者吉姆·舒特英语Jim Shooter
麥克·澤克英语Mike Zeck
种族特点
主要成员猛毒
血蜘蛛
毒素
反猛毒
尖叫英语Scream (comics)
混種英语Hybrid (Scott Washington)
暴動
能力共生體可以為宿主提供超人的力量、速度、敏捷性和耐力

共生體(英語:Symbiote),是一種在漫威漫畫中出現的虛構外星種族,由作家吉姆·舒特英语Jim Shooter和藝術家麥克·澤克英语Mike Zeck所創作。共生體首次於《驚奇蜘蛛人》#252中登場。

人物[编辑]

名為克林塔英语Klyntar的外星種族喜歡自稱為共生體,是一種善於幫助他人且有高智慧的有機生命體,起源於仙女座星系中的同名行星。它們需要與一個宿主結合才能生存,质液体状,能賦予宿主更強大的力量和能力,形成共生關係。雖然共生體擁有高智慧,但卻沒有性格。然而,當共生體附身在道德敗壞或內心扭曲的宿主上,它們就會產生性格,並會隨着宿主一樣。

共生體曾經附身在蜘蛛人艾迪·布洛克閃電·湯普森等人身上,使他們的性格變得異常。

其他媒體[编辑]

電視[编辑]

電影[编辑]

遊戲[编辑]

參考文獻[编辑]

  1. ^ Venom & Black Cat Movies Will Be 'Adjuncts' to the MCU's Spider-Man. Screen Rant. 2017-06-18 [2017-06-2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6-18).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