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专题:大蒙古帝國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偉大的成吉思汗像,是蒙古帝國及元朝的開國元老,也是蒙古帝國歷史上的知名人物之一。
諸位偉大的大蒙古帝國後裔們,蒼天茫茫,也許日後的某一天,偉大的大蒙古帝國已經不復存在了,但只要你們還記得,曾經那群戰無不勝的蒙古鐵騎、曾經傲視歐亞的天選霸主、曾經名聲大噪的偉大可汗,那麼,大蒙古帝國便永遠地存在於,你/妳各位的潛意識中。現在,讓我們的豐功偉業,詳細的紀錄給給後人們,讓他們每想起我們的時候,不是在傳頌,便是在讚揚!無他,便是那數百年前,這個超級帝國轟轟烈烈的故事......

偉大的蒙古帝國開國始祖:成吉思汗......並沒有這麼說過。

但各位維基人們,走過路過,不妨留下你的痕跡。歡迎進入大蒙古帝國專題,本專題隨時歡迎五湖四海的人前來參加。即使是詢問關於大蒙古帝國相關條目的資料,還是編寫條目時出現任何問題,歡迎在討論頁詢問、查詢。

本專題的目標與範圍是建立、改善與

相關之歷史、人物、戰役、文化、科技、作品條目。

條目現狀[编辑]

...顯示可能不是正確的,敬請留意。本頁面僅提供參考

保护


加入监视列表 (订阅: RSS  Atom · 其他专题的条目通告
Alertlivebot实时更新 — 问题反馈 — 最后更新于2023-09-10 02:04:20 (UTC)


 乙级  初级 总计
279
大蒙古帝國专题各等級條目     刷新
 极高        未知 总计
0730313
大蒙古帝國专题各重要度条目     刷新

成員[编辑]

只要你對大蒙古帝國的東西感有興趣,那你只需留下你的名字,你就是我們的一份子。只是路過嗎?那也不妨留下你的大名。

  1. 哥吉拉君讨论 | 貢獻)(對其歷史、戰役相當有興趣,偶爾涉及人物)
  2. 路過Gi留言) 2022年4月25日 (一) 12:27 (UTC)

目前工作[编辑]

本專題的工作將會盡量集中在大中華地區以外的相關條目(畢竟這些地方的條目相對完善,比較不需要特別去大量修改),但,如果你希望可以為專題做些貢獻,隨時歡迎。

需改善的條目[编辑]

  1. 蒙兀兒帝國
  2. 西伯利亞汗國
  3. 窩闊台汗國

(當然,你也可以自己去找,或者編輯這裡沒有列出來的)

分類[编辑]

...(等等)

模板[编辑]

如果可以的話,煩請大家可以將模板:大蒙古帝國專題放上去。{{大蒙古帝國專題|class =|importance =}}

大蒙古帝國专题 (获评专题級不适用重要度
本维基专题属于大蒙古帝國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大蒙古帝國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专题级专题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维基专题无需评级。

用戶框[编辑]

↓↓↓這是你成為這個專題的一份子的證明!!

這個用戶是大蒙古帝國專題的參與者。


獎勵制度[编辑]

沒什麼,精神上的給予獎勵、表揚而已。不過隨著你對本專題的貢獻,蒙古帝國的名人會「認可你的貢獻」,並且「給予獎章以示勉勵」

當然詳細的部分我暫時不公開。

相關主題[编辑]

如果有的話...當然能創建是最好啦...但慢慢來吧

關於這個創建者建立的專題還包括[编辑]

维基百科專題列表

 

維基百科专题委员会

 

維基百科專題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