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簽證政策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Entry stamp
Exit stamp
哥倫比亞的出入境蓋章

外國公民入境哥伦比亚前必須從哥倫比亞駐外使領館處取得签证,除享有豁免簽證資格的國家的公民外。

分布地圖[编辑]

哥倫比亞簽證政策
  哥倫比亞
  免簽證
  可憑身份證入境
  可使用替代簽證

簽證政策[编辑]

下列96個國家和地區的護照持有者可免簽證入境哥倫比亞:[1][2]


持有  墨西哥 永久居留卡,任何国籍的外国人,可以以游客名义,免签入境哥伦比亚180天。[3]

下列国家和地区签发的护照持有者若持有由美国和申根区签发的签证或居留许可,可免签证入境哥伦比亚90天(除非另有说明):

免签证也适用于绿卡持有者,但不适用于美国C1签证持有人,另外必须确保所持有的签证自抵达之日起至少180天内有效。

參見[编辑]

參考[编辑]

  1. ^ 簽證. 哥倫比亞外交部. [2013-12-2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10-12). (西班牙文)(英文)
  2. ^ 簽證信息. 旅遊信息查詢系統英语Timatic.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 (英语). [失效連結]
  3. ^ Lista de países. Cancillería de Colombia. [2023-12-1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3-06-19) (西班牙语). 
  4. ^ 哥倫比亞簽證及入境須知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