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開發人員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Google Code
Google代码
開發者Google
操作系统开源代码开发平台
类型Web开发
网站https://code.google.com

Google代码Google Code)是Google公司利用自身服务器资源提供的开发人员主页。其最初目的是为Google自身的开源软件提供开发平台,以及协助开发者扩展Google产品的功能。随着Google开源之夏等项目的推进,Google代码正在成为一个开放的项目托管平台,類似Sourceforge提供版本控制、问题跟踪、Wiki、下载托管等工具。

  • 截至2009年3月,已有超过50,000个项目以Google Code为家。
  • 下載託管服務已於2014年1月15日關閉,無法增加新的下載項目,但已經上傳的檔案仍會保留[1]
  • 2015年3月12日,Google 宣布 Google Code 从即日起停止新项目的创建,8月24日整个网站将变为只读状态,2016年1月25日整个 Google Code 将被正式关闭[2]

封锁[编辑]

中国大陆,Google代码大部分內容一般能正常访问。但也有部分托管在其上用于突破防火墙网络审查的开源软件页面被封锁,不过用HTTPS可避免防火墙对个别页面的封锁,但是Google代码主页及SVN托管页面“*.googlecode.com”的SSL加密连接(443端口)也会经常被封锁。

参考资料[编辑]

  1. ^ Stephanie Taylor. A Change to Google Code Download Service. Google Open Source Blog. [2013-11-2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9-06). 
  2. ^ Chris DiBona. Bidding farewell to Google Code. Google Open Source Blog. [2015-03-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5-03-12).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