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专题:共产主义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欢迎来到维基百科共产主义专题!在这里可以协助您编写相关共产主义的条目。即使是询问关于共产主义条目的资料,还是编写条目时出现任何问题,欢迎您在讨论页查询。我们的目标是继续新建、扩充共产主义条目,将关于共产主义的条目提升一个更优质的水平,使共产主义学说更好、更系统化地被传播、了解。

参与者[编辑]

若欲参与,请在参与者列表签名,然后选择將以下的用戶框放置在自己的用戶頁裡。

用戶框[编辑]

这个用户是共产主义专题的参与者。



这个用户关注共产主义学说



参与者列表[编辑]

工作条目[编辑]

我们的专题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目前可以考虑创建和翻译一些条目(包括一些模板上的未翻译词条,这方面有很多可以做的工作)。

马克思主义著作[编辑]

下面列出了重要的、经典的马克思主义著作。该方面的条目需要进一步充实。

资本论·第一卷英语Das Kapital, Volume I资本论·第二卷英语Das Kapital, Volume II资本论·第三卷英语Das Kapital, Volume III雇佣劳动与资本英语Wage Labour and Capital共产主义原理英语Principles of Communism论权威德语Von der Autorität马克思恩格斯著作集德语Marx-Engels-Werke

模板[编辑]

您可以选择协助创建或翻译下列模板上所缺失的条目。

成果[编辑]

 典范级典范  甲级  优良级优良  乙级  丙级  初级  小作品级小作品  列表级列表  特色列表级特色列表  非条目级非条目  未评级未评 总计
000253440101947
共产主义专题各等級條目     刷新
 极高        极低  不适用  未知 总计
7961181547
共产主义专题各重要度条目     刷新

维基百科專題列表

 

維基百科专题委员会

 

維基百科專題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