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专题:醫學/醫學開放教科書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歡迎光臨來自中文维基百科離線醫學百科。在此您可以透過離線的方式,瀏覽所有維基百科之中關於健康或醫學的相關主題的完整資訊。離線醫學百科和維基百科一樣,所有的內容都是開放自由存取的,也就是任何人都可以自由的下載、再利用、分享這些內容。

2016年7月這份App(手機應用程式)僅有Android的英文版及中文版,其他語言的版本正在開發中,敬請期待。同時為了讓維基百科上能夠有更完整的醫學內容,也有許多維基人與無國界譯者台灣知識種子計劃:醫藥保健專題小組或其他組織合作,持續透過翻譯或創立書寫的方式,提升中文維基百科上醫學領域的相關內容。如果您也認為離線醫學百科有意義且能幫助人,非常歡迎您協助推廣或開發,歡迎加入醫學專題或直接向我們提供您寶貴的想法。

請注意:這些內容都是由志工所建立。我們盡力讓我們所提供的資訊保持精準,但這些內容並非完美無缺,同時也不建議您作為醫學手段的惟一指引。因此我們希望您能夠在使用這些資料時,運用常識判斷並諮詢當地醫療從業人員。並且再次提醒您,若您有求診的需求,請務必諮詢當地的醫療從業人員。


James Heilman,加拿大急診醫師
英語維基百科醫學維基專題台灣知識種子計劃:醫藥保健專題小組
歡迎聯繫我們:WikiMedTW@gmail.com